【入夏之日本行】---大阪 京都篇

• 出发时间/2016-06-22

坐着早班机✈️从上海飞往日本大阪 只需要2个多小时 旅途一切很顺利 也很快乐

6月去的 直到9月才写游记 已经被我删了好多照片

终于到大阪关西机场了 我们拖着行李从机场出来 去拿了早在网上订好的大阪周游卡一日卡 (留着后面讲 去了很多地方 也很超值)对于短期游 或者第一次去日本的人购买还是很划算的去了很多地方 交通换成全部免费 都包含其中 还有二日票

拿完票 我们上到了二楼 搭乘去往市区的地铁 我们选择了坐南海电铁 日本的交通真是好厉害 选择太多了 价格也都不一样 具体如何 请大家自己做攻略 我也是研究了好半天  还在那边也有中文的引导人 我们问了他 才放心的上了车 开往市区咯……

我们没有坐特快的 又不赶时间 休闲游嘛 而且上了特快好像每人还要在收取500円的特快费用 所以我们坐的是普通的 其他开的也挺快的 就是比特快的多停几个站点

很快我们就到站了 然后在去换成到酒店的地铁 先把行李给寄放掉 很快就到了酒店 我们订了东横梅田inn酒店 在南森町那个站 出了地铁 过个马路就到 超级方便 然后寄放掉行李 我们就开始了 我们的买买买 逛逛逛的节奏 想想就有点小激动

第一站-----黑门市场

先上图

很大的一个市场 里面有好多东西 有N多家海鲜的 有N多家药妆的 真的是看花了眼 那时候在攻略上看到说黑门市场买药妆便宜 道顿堀那么贵 亲们 真的逛了几天才知道 这种地方都不能买 都坑人 所以劝大家还是多看看 比较几家在买 不要像我 一来就买了好多 最后 看到的 都买的比我便宜 真是气死我了

第一站我的小小心灵就受到了创伤 就当花钱买教训了
然后去往本人期待很久的第二站

第二站-----心斋桥 道顿堀

这个蟹就是一个大招牌
此行目的 我就是为了能拍到这个大螃蟹

在道顿堀上各种大招牌 各种小吃 各种药妆(日本药妆店真的无时无刻能都能看到)

心斋桥图片没拍 就是各式各样买衣服的 买保温杯的 买鞋的 买二手奢侈品的 很多很多 长长的一条路 我又一次被傻傻的坑了一顿 所以切记 在这种地方千万不能买东西 一定要货比三家啊

走了一天了 逛累了 来碗人气极高的拉面🍜

采取的是机器 自助点餐式 我老公点的是1890円的套餐 里面竟然连一片肉也没有 给了他双份面 傻子了吧 我点的是1290円的那个套餐 里面有肉肉 好香好好吃 关键它的汤底味道超级浓郁 全部吃光光

后来还吃了小丸子 个头很大一个 也好吃

🍢又吃了达摩炸串 炸小番茄🍅好吃 推荐

吃饱喝足 夜也深了 我们搭着地铁回到了酒店

酒店很干净 日本的酒店真是验证了一句话 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虽然我们房间不大 但是里面东西真的很全 也特别特别的干净 要给一个大大赞👍

终于可以舒舒服服睡一觉了

2------京都

一早醒来 是个雨天☔️ 虽然下雨 但丝毫没有妨碍到我们激动又兴奋的心情 今天我们的目的地是京都🏮

我们搭成阪急電铁🚃 开了大概一小时就到京都

第一站-----清水寺

在这里听说求姻缘很好🎎

京都最出名的就是抹茶🍵 吃了抹茶泡芙 抹茶冰激凌

第二站-----伏见稻荷大社⛩

先上图

这一根根柱子上满满的刻着的都是捐赠者的信息 很深一条小路 真的还挺震撼的

雨下的越来越大了

第三站-----大卖场 超市

回到酒店附近 也已经是晚上了 这个大卖场里面的海鲜 刺身产品全部打折 太合算了 我们拿了好多好多吃的 最后结账一看 大概才九十几rmb 而且食材都是很新鲜的

3-----大阪一日游

这里就要用到了 大阪一日游票了 交通随便换 28个地方随便去  这一天的行程排的可是满满的

第一站-----大阪城

登上大阪城 俯瞰大阪

里面讲到了日本当初攻打大阪城 打仗的时代  形象的做了很多模型

历史上 那个年代的战衣

第二站-----历史博物馆

第三站-----日本的动物园

正好路过通天阁 随手拍了张 这个票 通天阁也能上去 免费的只是可能要排队 所以我们就没把时间浪费在那里 正好路过 也算去过了

我们来看日本的小动物啦

这个狮子🦁️那么虎视眈眈的看着 拍此照的时候 我心里还毛毛的 所以表情也特怪

第四站-----巨大摩天轮

标志性的长颈鹿

第五站-----坐帆船⛵️圣玛利亚号

第六站-----城市中的动感摩天轮

好吧 走的累死了 继续坐摩天轮休息 一边看风景 一边听着歌 这个摩天轮上面是有音响的 线一插 就能听自己的喜欢的歌了

这个摩天轮是造在商场里面的 大红色 很炫

第七站-----梅田夜景

突然就想安安静静的待在那里 俯瞰那座节奏如此之快的城市

到这里 大阪周游卡 也快完成了他的任务 带我们去了七个地方 换成了无数次交通 (在日本交通可是不便宜啊)

4-----继续逛买吃 逛买吃

5-----返程 回家

短暂的日本行先告一个段落 虽然短 但每一天都那么充实 那么充满期待-----期待下次的东京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09 21:4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