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尼泊尔

路人-甲 LV.4
2016-09-09 15:15 221/6

我们是自由行,去到当地在酒店推荐会中文的导游,价格贵,你先谈约半天,后期自己跟导游谈价,我们遇到的每个中文导游都很友好,全程没有购物,他们跟我们一起吃饭,都很客气……
加德满都两天后就出发奇特旺国家森林公园,做得是小飞机,天气好没有颠婆,但是安全系数不高,说是经常会有事故发生,但是考虑他们没有高速路,要做6个小时的大巴,想想就硬着头皮做了,25分钟就到了哈哈,也是胆大呢!其实选择坐飞机的人还是很多的……
奇特旺博卡拉就没有小飞机了,只有大巴,5个小时一路颠簸,风景就是山间小路弯曲绵延!

飞机先到加德满都,从香港过去机票便宜,或者从西藏过去,交通方便!
尼泊尔对于中国人很友好,恨死印度人,因为印度总是欺负他们,中国人很友好,马上又有火车到家门口,我们过安检,甚至景区门票都是有优先优惠通道

四点多起来看日出,脸都没洗,司机监导游,会一点中文,个子不高,很幽默风趣,很老实,所以被他老板经常苛刻,我有他电话,可以推荐给你们……

他带我们去他朋友家的楼顶看日出,请我们喝红茶,值得一提他个子小小但是开车技术了得,在山坡悬崖边上飞奔,因为我们起床晚了……

坐越野车在森林公园里面,全程来回3小时左右,一路颠簸,但风景无限,很可惜没遇上老虎

阳光杀伤力很大,奇特旺的空气不是很好,总是随处可见到火堆,不知道是不是自燃,很多旅客都自带了口罩!

因为过了半年很多照片还有信息都已经记不住了,关键是国外酒店名,因为对酒店装饰设计有要求,我们选择的都是环境不错,设计风格新颖的,当然价钱也不便宜,如果有需要我可以查询我的酒店订单记录!

地震过后,加德满都的文物70%都破损了,实在是太可惜了!

猴年逛猴庙……

酒店安排的导游,非常和蔼可亲,细心照料,当然我们游客最后都会给予相当人民币十几二十块的小费!

在一家当地居民家看日出,小姑娘很腼腆害羞,但是很配合照相

这是在老虎山上的酒店,价格非常贵,一座座在山腰上的单独客房,外国友人很多,晚上房间没有热水,洗澡也就是那么一会儿,但是服务员会送热水瓶供饮用,但是风景独好,安静,喜欢爬山的朋友可以考虑!

这个酒店是加德满都最好的酒店,叫德瓦里卡酒店,非物质文化遗产酒店

很多尼泊尔各类历史文物及文化特色饰品,广场里面很多同国家的美食店

博卡拉,一是要看雪山,最高的叫鱼尾峰,二是要玩滑翔伞!那个什么湖的,那就别看了,还不如中国随便哪个景区的湖泊!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09 16:16

引用 路人-甲 的图片:

2016-09-09 16:35

引用 路人-甲 的图片:

2016-09-09 16:37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加油!

2016-09-10 00:27

因为还没来得及解说

2016-09-10 11:06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