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伊豆】温泉和蓝天治愈系的最佳选择

EEeEEun (上海) LV.7
2016-09-09 15:31 2795/6
  • 出发时间/2016-05-26

因为有些事,今年整个三月过后人都相当的疲惫,4月终于下定决心,5月开始就是不间断的旅行。
正好有个朋友也有相同的想法,5月两个人就开始不间断的动动动了。
大概就是想在离开一个生活了几年的地方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毕竟人生的下一步没有什么能够预测。
第一站就说说伊豆吧...
老实说,在霓虹这几年,泡温泉的次数其实屈指可数...所以想着怎么也应该去一次伊豆吧【虽然当时有在伊豆箱根之间纠结...
不过来了伊豆也是感觉不虚此行。
乘车方式大概会提到,因为5月的行动,其实我自己都不记得当时的行走路线了
就是记录个我所经过的伊豆,拍照来源全是渣手机,像素是个很残忍的事...

热海

Step1:热海
热海站出来不得不提的就是位于站前的泡脚池【对不起,用了如此粗鄙的介绍词...
事实是这个泡脚温泉真的用了就会让人觉得身心舒畅,因为真的很舒服,也有当地居民在这泡脚233
tips:最好随身携带个能擦脚的毛巾

泡完脚感觉重新做人了,就按照google地图指示前往了熱海サンビーチ海水浴場
老实说,鄙人从小到大真没怎么见过大海啊之类的
真的有股咸味...
不过看着N多条船在海面上飘着,蓝天白云,超透明的海水,真的気持ちいい
这段就是全程靠自己的11路...真的相当的耗费体力..

远处那看不见的地方其实就是我们开头走的地方,真的是非常非常长的一段路
回车站的时候果断选择的乘坐公交车,很方便就是直接停在车站前的

当天的中饭,海边当然要吃海鲜!
真的太太太好吃了,具体价格记不住,只能依稀记得好像这顿定食是2000+
【店名已忘...大概离车站6-8分钟的样子

吃完中饭就准备要正式往伊豆方向走了
结果快速好像时间还有1个小时左右才有
两个人就默默的选择再来份甜品了
不然怎么说女人有两个胃...多出来的那个就是为了吃甜品的...
这家店就在车站出来2分钟就能到,然鹅仍然不记得店名的我...

大室山

吃完正好赶上直接前往伊豆的特快,目标直接就是大室山【重点推荐
行程方式是从热海站乘车到伊豆高原站【高亮 不是伊豆
之后换成公交到理想鄉
再之后到大室山就需要依靠11路和Google导航了...
在大室山的个人感受是无法透过语言来描述的,真的就是那种完全需要你自己去了之后才能感受到的魅力和特别。
如果人生没有去过那里,我觉得是遗憾的。

上山就是靠着小缆车爬上去...速度不慢,有时候还有点可怕

下面请欣赏在大室山上看到的风景【旅游当天其实天气不是特别好...

这就是在大室山上下的缆车...

关于酒店

时间差不多就到了我们前往预订的温泉酒店了
然鹅,人类实在太天真了...按照Google地图指示,我们在大山里走了2个半小时
用的是地址直接查路线,结果指引到的是一家親子丼店...
这失误的寻找方法中还包括了打给酒店的两个电话问路...
然并卵...找不到
然后直接输入了酒店名,竟然就找到了....真的非常神奇
这家店直接是在じゃらん上预约的,店家总共只有几个房间,房间里有个自带小温泉,然后酒店有个貸し切り的室外温泉需要另外加钱,时间是可以泡一个小时,大概记得好像是800日元...
店家名字:夢海月
伊豆高原哟~
预约的带早饭,很和食的一顿饭,非常美味,不过酒店唯一的问题大概就是附近没什么店家,都是居民...

城ヶ崎つり橋

第二天退房之后自然就是要继续走走走
去了很有名的吊桥,然鹅,当天天气是真不好...风非常非常非常大...
坐电车到城ヶ崎海岸駅下来之后一路就有指示牌,按照指示牌走就好了
路上大概也需要花20分钟起码的,但是路边房子什么的都很特别,还有树,貌似是樱花树来着,可以挑樱花开的时候去看看,
一路走走看看也不会感觉特别累

隧道啊..真坑..小瀑布...可以一观

逛完吊桥就准备去山里了,路上查了电车的时刻表,总觉得赶不上,到车站的时候都觉得要赶不上了,结果车站小哥正好看到我们跑着赶过去,就好心的让我们上车之后再开,真的就是时间刚刚好...万分感谢小哥等我们那30秒
到站之后可以在站台附近乘坐东海bus【当然哪个站我也不记得了,可以在买票的地方拿一张时刻表,方便安排自己的路线,顺便确定一下自己去那几站
东海bus也要提一点就是因为行驶在山道里,真的九曲十八弯...
根据时刻表我们就去了天城山隧道【非常坑...走路爬山上下大概花了4个小时,最后看到的就是一个隧道...没敢走进去,其实路是通的,自驾可以试试
净莲の竜【东海bus停靠的这一站,直接走下去就可以,这个非常近,当然小瀑布这种实在没法和我大中华比
结束这两站时间差不多,就坐bus到修善寺站那里回东京
旅途结束。

作为结尾

最最最最最推荐的当然是大家一定要查时刻表,如果不知道可以去车站那里问,真的非常实用,根据时刻表合理安排时间,可以节约一定时间,真的很好使,关键原因是霓虹的车真的很守时间【当然有事故时除外

关于在关西北海道之类的游记...作为一个走哪算哪的人...之后再说吧

完。

本篇游记共含1982个文字,6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09-09 17:25

游记写的不错,哈哈,可以加下互相交流哦

2016-09-11 00:03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9-12 10:06

亲,你的行李怎么处理的?

2017-04-11 00:01

2017-05-05 11:35

引用 罗伊莉莎 发表于 2017-04-11 00:01:36 的回复:

亲,你的行李怎么处理的?

回复罗伊莉莎:当时行李就一个双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