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连

• 人物/其它

粗发

金石滩

之前大连已经去过了哈,没做太多计划,假期批的也很突然,急急忙忙把票买了,就粗发叻

凌晨一点多的火车,不要佩服我哦,早上到达大连,酒店也没定,和我老姐坐在肯德基刷手机定酒店也是醉了,最后决定出发去
Day1 金石滩,行程第一站,快轨票价8元,快轨站就在火车站后身,来大连旅游的人真是多的不要不要的,满满的全是人啊。
Day2发现王国,在网上团购的夜场的门票,白天实在是太热了,晚上去只看了一部《里约大冒险》其他的都关了,就算是没有关人太多,排队也是伤不起的,晚上有烟花可以看的,景色和建筑还是很特别滴
吃的也很方便,金石滩附近有很多快餐,烧烤也都有,还有一个大商新玛特,一楼也有很多饭店,有一家面馆极力推荐,很是不错,价格实惠,量大,美味,旅游区很少见的哦

Day3,早上收拾东西启程,坐上轻轨向下一目的地出发房间提前一天订好了,数码中心的《宜客宜家》公寓酒店,环境还不错。

这表情是受委屈了哈
到,酒店10点多了,小休息一会,打车到棒棰岛,深深被司机的车技和一路的风景所折服,滨海路一带好美,绿化的太好了。
棒棰岛门票20元,入园后步行就OK,没有坐车的必要,棒棰岛真不愧是国宾区,园区绿化的太美了,
海水清澈,出来后很多黑车漫天要价,我一气,步行向前走,一路上滨海路真的是很美,滨海路都有木栈,沿着木栈向前走了好远,由于出来的晚了,观光车已经停运了,此时,看见有路人迎面走来,问了方向,向前走不远,从高处下去有公交。做上公交到达星海广场,离我们住的地方不远了,
星海广场上的华表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了。
住的地方旁边有家乐福。都很方便的

棒棰岛有快艇可以坐的,80元一位,环绕着棒棰岛开一圈,物超所值,很划算的哈。
第一次来大连时给我触动的是环境很好,绿化很好
这次来大连给我的感受是大连人民很热情哒,感受到了大连的魅力,正值旅游旺季吧,人真的是很多
走的时候车站工作热情的打招呼,玩好了,走啦.更是加强好感 ,没有公务员的麻木的面孔。
愉快的一次放松体验。
回我大沈阳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09 16:32

文笔不好,词穷

2016-09-09 16:37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12 19:56

引用 薛碧梅 发表于 2016-09-12 19:56:44 的回复:

回复薛碧梅:呵呵,随意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