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盘锦,沿海公路游

2016-09-09 16:21 304/4
  • 出发时间/2016-08-22
  • 人物/其它

8月底,暑热也差不多了,出游的人也因快开学而减少了。出去走一程吧。一直想去盘锦红海滩,原来总以为红海滩只有10月是最红的,平时不红后来知道从5,6月开始就开始红了,所以还是可以一看的,再说如果真等到十一,人很多根本什么都看不了。而且听说国庆节期间红海滩景观长廊就不让私家车进去了,那样更不方便。所以即使景色不是最好时,但游览环境还是在淡季是不错的。8月22日一早从北京出发,一直杀到盘锦,到达时间大概下午2点多,就入住酒店休息了。第二天一早,起来就看到了朝霞,很漂亮!

第二天就开苯红海滩景观长廊了,我们从南门进入,南门的景色要比北边好些,如果从北边进,那可能等看到最美的地方时候就已经累了,所以我们选择从南门进的选择是正确的。

景区地图

红海滩,已经红了。但天气不好,阴天。

红海滩真是产螃蟹的地方,泥地里的小洞洞都是螃蟹。

特色美食就应运而生了,炸螃蟹串。味道不错,很鲜,后来看到都是活的小螃蟹直接下油锅炸。也很残忍的。

盘锦景区特产炸小河蟹,我觉得就是从这海滩里钓上来的,到是真鲜。

红海滩对面是稻田,绿油油的稻田,很是好看。

稻田里还有稻田画,挺有特色的。

稻田里还有些小造型,非常可爱。

盘锦无意发现了一家非常棒的酒店,价格还低的惊人。酒店装修设计成热带风情。感觉像住进了泰国的酒店。

盘锦主要景点看过了,第二天往回京方向走,直接走沿海公路,没走高速。沿途经过锦州兴城的海,绥中东戴河北戴河南戴河乐亭。其中锦州的海最不好,沙子不细。扎脚。东戴河让我另眼相看,比我7年前去的景象改变了很多。高楼大厦已经起来了,小渔村更加商业化。但新的海景小区那边环境变好了。

途径秦皇岛山海关,老龙头。

东戴河阴云下的大海。

海边还有集装箱酒店。

东戴河沙雕

之后去看了南戴河的阿尔卡迪亚酒店。它的私家海滩真是不错。就是酒店房价偏高。旺季1000-2000多的价格,堪比海外的酒店价格了。一直有耳闻,这次出游的目的地之一。

总共花了5天时间。把延渤海湾走了一遭,感觉自己像考察。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09 19:28

请问楼主,盘锦的酒店是哪家啊

2016-09-10 23:09

游记写的不错,哈哈,可以加下互相交流哦

2016-09-11 00:0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