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关西7天小游记

2016-09-09 16:25 814/5
  • 出发时间/2016-08-29

行前准备

本来2个人打算去成都重庆走一圈吃一圈的,但是携程看了下两个人机票+酒店也要六七千左右,真好在犹豫的时候看到了去哪儿跳出来的日本自由行的特价,索性看了下机票+酒店要1万左右,2人一拍即合日本关西!目的地定了接下来就是签证了,在某宝办理的很方便,有详细的模板给你,由于老公职业的原因很方便的走了优质客服的通道,办理10个工作日左右回有微信提示你到哪一步的很好(还送了wifi很好用)。大使馆出签后当晚和老公在携程上定了一周后的机票和酒店,啊时间真的很紧凑!一周的时间做好了所有的攻略。

第一天赶路

大早6点钟赶到南京南站做高铁去了上海站,出来做机场5号线1个小时就到浦东机场了,做的吉祥航空一人2件23kg的行李超级满意,上海浦东机场办理值机后去1楼国内到达拿了漫游超人的wifi刷的预售500块钱,进去后直奔免税店,直飞关西机场2个小时很快,入境单还没写好就到了。晚上当地时间7.40准时落地,入境很方便基本没有排队,拿了行李后就开始找大阪周游卷(2日卷3000日元一人)在一楼游客中心买很方便需要现金,给了地图啥的,然后上2楼穿过一条走廊就是icoca的自助售卡的地方,如果不懂可以咨询旁边的工作人员,一个人5000日元,还没出机场已经16000日元木有了,当时很担心钱不够用,我就换了8万日元啊!做南海空港到难波我们住在心斋桥附近下来之后直接Google maps导航还是蛮准确的!已经忘记自己从几号出口出来的反正走了10分钟到到酒店了,住了 Hotel Vista Grande Osaka,把打印的入住凭证给前台check in ,进房间稍微休息了下,下楼觅食了,一兰拉面排队人太多了,去了四天王,面条有点咸,但是还是很好吃除了咸,喝喝冰水漱漱口,还点了份炸鸡,哇哦口感惊艳不像韩国炸鸡油腻腻的,很好吃强烈建议大家试试!

大阪第一天 和漫画里一样一样的干净整齐

大早做了地铁去了大阪城公园(2日卷不能做JR)用的换成内案很好用的app强烈建议大家用换成内案和goole maps一起使用。大阪的天真的很蓝,大阪城公园分电梯和楼梯2个对,大家选择好排队哦,门口可以租讲解器,我们做的电梯排队很快到5层,上面爬了3层到頂,我恐高没啥好感,老公很兴奋。。。。每一层都有不同的展览顺着往下一层一层参观。大阪城天守阁出来后在右边有个大阪西之丸庭园3月份是看樱花的好地方,现在一大块草坪,没啥看头,进去纯属在大草坪晃悠,但是樱花季应该很美很美的!出来后直奔天保山大阪港,地铁站出来后偶然发现一家小店做定食的很香,完全被味道吸引进去了,点了个肥牛和鳗鱼肥牛的双拼饭,在日本这几天完全是看到什么吃什么,填饱肚子后直奔天保山大摩天轮,我恐高啊,但是为了看下大阪港还是去了,上去后我就后悔了,真的很高对与我来说,摩天轮排队也是分2边的一边是普通的舱,一边是全透明的舱,全透明只有4个舱所以排队要排一会儿,但是人也不是很多,我上去之后全程照死抱着老公没撒手,貌似也没睁眼。。。。。。。。。。。15分钟下来后,姐腿都软了。。。。。。下来后看到有不二家冰激凌卖安慰下刚刚伤害值1万点的我,果断撸2个。吃完去找圣玛利亚号游船1个小时一班要排队。大家注意时间哦,上船后静静的欣赏大阪港赶上太阳落山很美的大阪港,游船1个小时有中文讲解!静静的呆了1个小时。下来后去了梅田。电器城逛了一圈没发现要买的东西,就去了梅田蓝天大厦,地铁出来去蓝天大厦还是要走一段路程的,跟着goole maps走就行了,顺利找到,排队进了电梯进去时候感觉和普通电梯一样,我很自觉的站到了最里面,电梯上升没2秒钟就是透明的了透明的观光电梯我的妈呀,心灵又受到2万点伤害。到达多少层我已经忘记了继续换扶手电梯很长边上依旧是透明的。。。。。。。。。我已奔溃!

休闲的一天

第一天有点累了所以今天景点不是很多,起床后靠近十点直奔黑门市场吃吃吃,吃了五百多人民币真心点多了,但是帝王蟹和虾子着实好吃,尤其是大虾子一口下去的满足感,无法言喻,吃饱喝足后去了四大天王寺 其实寺庙真的不大,但是是我到日本第一座参观的寺庙 很清静的一座寺庙没有拍图片静静的走了一圈就出来了。下午继续大阪今昔生活管,很好找地铁出来就是8楼,里面可以租和服的,如果想租和服要早点去,我们3点钟不到到了都没有和服了,因为在京都预约了和服所以也无所谓,展馆一主要是江户时代的街景,居民的房子之类的天空顶层会变换太阳和月亮还会打雷,做的很逼真,可以在里面感受一下拍拍照,看到很多妹子穿和服很好看的!出来之后导航去了速浪之汤温泉,也在顶楼,存鞋子的小柜子100日元投币的拿走鞋子后退钱,一定记得要带毛巾,否则自己要买。里面的牛奶很好喝。温泉裸泡的,洗干净之后在泡,很爽真的很爽以至于看错时间比和老公约定的时间晚出来了半个多小时。跑完温泉舒舒服服的回酒店,吃饭,心斋桥消食

最期待的京都之旅

今天最期待的京都之旅大早起来去了伏见稻荷 千岛鸟居人真的太多太多了,照片不好拍走了一段就放弃了,可能后面人少。出来看到个买夫妇筷子的地方还能刻字,果断进去买了对夫妇筷,刻的姓氏是金色的刻上去的,很漂亮筷子也很轻,回家后试了下,前面有防滑的头很好用。对面有一家据说150年的老店进去解决了午餐,总体还不错,还好下午要穿和服没敢吃太多,事实证明这很明智!往前走有个豆腐冰激凌口感很奇特没尝过,很好吃!在国内预约的冈本和服很好找就在清水寺门口,其实周围有很多和服店,如果不是旺季完全不需要预约。挑选了自己喜欢的,浴衣,盘头发穿衣服,不得不佩服穿和服真的很讲究。和老公换装完成后去了清水寺,下午就一直走走走走,二年坂、三年坂啥一路吃吃买买啥的,一直到4.30很累了,在纠结是先去还和服还是先去花间小路,实在难受还是决定先去还和服,脱了和服那一身轻松啊,那个爽快啊,就像喝冰可乐一样畅快!好去花间小路的路上又贪嘴的吃了王将饺子,就是这一吃,错过了花魁巡街。。。。。。。以后再来!在八坂神社这边看到了夕阳!拍了张图纪念下我的遗憾!

奈良小鹿小鹿我来啦

没去之前奈良的小鹿对我来说超级萌,可是,但是,在我买鹿饼的时候,被鹿盯着直愣愣的盯着我就感觉不大好,果然,刚买完就被围抢,我跑我跑,我跑不过鹿,算了大哥们都给你们都给你们吧,终于抢完了鹿饼可以跟我好好照几张相啦!一直往里走的鹿会耐心的和你点头春日大社的参道漫长的,慢慢走旁边有茶社有时间的可以去喝喝茶!在奈良买到了樱花酒瓶子很好看!

大阪动物园和高岛屋梅田阪急阪神购物

误打误撞的到了动物园既然到了就进去看看,和我们这边差不多,环境要好一点,其他都一样,旁边的美术馆没进去在门口拍了张游客照!下午直奔阪急阪神去了,买买买,大家记得要95折的卡,退税很方便在负一层,退税完之后发现有很多人排队买一个叫什么豚肉的450好像一份,蛮好吃的。高岛屋是hello kitty 卡(95%)的。啊流水账记完了!ywah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9-09 21:25

游记写的不错,哈哈,可以加下互相交流哦

2016-09-11 00:02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9-11 00:02:36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纯属流水账哈哈哈

2016-09-11 22:18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9-12 12:01

引用 worldwildwolf 发表于 2016-09-12 12:01:03 的回复:

回复worldwildwolf:已经记得不是太准确了 估计在等两天基本忘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