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马盖地四晚六天游记

琦琦宝贝 (北京) LV.5
2016-09-09 16:40 642/4

闺女中考结束了,在这暑假给她安排了一个特别的毕业旅游-杜马盖地海岛游。杜马盖地是浮潜圣地,也就是说到那里旅游肯定要下海,我准备好所有装备以后才想起一件事情--我不会游泳~哈哈 编辑

由于台风的影响,我们的行程延误了48小时,真是好事多磨啊!原本五晚七天的行程缩短到四晚六天,而且在飞行途中心中一直忐忑着,因为来之前看天气预报是雷暴啊!

菲律宾航空

经过六个多小时的夜航,早上八点多顺利抵达马尼拉国际机场,填报入关单的时候由于各种原因耽误了一些时间,然后又为取不取行李多跑了两趟冤枉路,还好在此期间办理了电话卡。匆匆忙忙登上转机的班车,哎!这回踏实了。有攻略没经验也是不行啊~

以为要掉到海里了~哈哈哈,一下子飞机就降落到了杜马盖地的机场。一个直接从海上降落的小机场。

走出机场,取行李。穿过不大的候机室找到了我们的地接导游,首先开启了杜马盖地的市区游览。
杜马盖地标志性地标,大家都在此拍照留念!

落地以后经过很多磨难()终于顺利过关来到了心心念念的杜马盖地,天气很好啊!说好的雷暴呢?肯定是我们的诚意感动了老天爷,哈哈!

街边的教堂

参观了一个百年历史的学校,从幼儿园一直到大学都在这里上,呵呵。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市内参观,对杜马盖地也算是初步了解了一下。街道很窄,满街的嘟嘟车,路口没有红绿灯,各种车辆相互谦让,秩序还算好。开房、放行李,然后出门吃饭,排队点餐~

吃完晚餐,乘坐交通工具嘟嘟车回酒店。第二天-APO岛浮潜

出海浮潜专用船----螃蟹船,很形象吧!海底世界真是太奇妙了,简直就是一个巨大的海缸,无数美丽的小鱼游来游去,还有形象各异的珊瑚,真激动啊!但是导游说了,浮潜时不能有太多表情,哈哈

第三天,看鲸鲨登苏米龙岛

苏米龙岛码头

岛上的沙滩都是珊瑚,白色的沙滩很扎脚。

第四天,锡基霍尔

在锡岛,最后一个游玩的景点是沙滩浮潜,孩子们玩得很嗨!

愉快的毕业旅游很快结束了!有很多不舍~最后发几张美食吧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09 18:40

引用 linnahl 发表于 2016-09-09 18:40:06 的回复:

回复linnahl:嗯嗯,不光是懒,呵呵,确实不太会整理文字,当时玩的时候以为可以记住,谁知道回来就忘了,以后会努力的。

2016-09-10 19:27

吃的照片偏多

2016-09-11 15:3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