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民丹岛,我们的G20假期好high

• 出发时间/2016-09-01

出行准备

G20,给了杭州一个独有的假期。为了把杭州留给贵宾们,我们自然是要出去走走的。
7天的时间,基调肯定是要出国,但一定走不远。朋友们要求必须要带海岛的行程,所以选择更少。兜兜转转,我找到了印尼民丹岛新加坡的7日组合,朋友们看了都表示OK。那么就立马的准备签证,眼看着特价机票一张张少下去,签证必须马上出签,最后找了家淘宝店铺办了加急签,二日出签。出签当日马上买了机票。机票定下后,也就意味着我们的旅程确定了。

看了机票,发现从杭州出发的要么是国内航空要么是新加坡的廉价航空。出行的开始和结束都跟飞机有关,我的出游理念是不穷游也不奢华游,但该体验的绝不省钱,所以最后定了新加坡航空A380往返,当然,经济舱咯。

新加坡民丹岛的酒店价格偏高,最后新加坡定了交通便利的半岛怡东,民丹岛定了包码头接送的Nirwan度假酒店,本想定悦椿,但为了KLONG餐厅的日落海鲜大餐,最后还是选择住Nirwan。

8月朋友正好带儿子去新加坡游玩,帮忙带了零散的新币和一些地图回来

G20快递受到影响,我们提前在淘宝买好了出行的所有门票,省下一大笔钱,顺丰很给力,第二天一早就到手了。

第一天 出发

逛完浦东日上,准备登机,在登机口看A380

上机,机上的娱乐设施不错,有遥控器,有USB充电口。

菜单到手,研究研究喝什么,午餐吃什么

来一杯SINGAPORE SLING,感受下女士鸡尾酒

机上提供的薄荷茶

第二天 上民丹岛

早上从樟宜公园大道酒店退房后,打的士到了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码头,一下车就感受到迎面而来的大海咸咸的味道。

拿护照取好票,托运完行李之后,舒舒服服的在码头找了家店吃早饭,看风景。

时间差不多,拿上护照出关,前往印度尼西亚咯~

第二天 民丹岛娜湾酒店

到达民丹岛Bandar Bentan Telani码头之后,找到酒店的往返班车,顺利到达酒店,刚进酒店,就拿到一杯欢迎饮料,透心凉。还看了印尼姑娘小伙们的欢迎舞蹈,旅途的疲惫感顿时跑了一大半。

到房间,发现酒店还送了我们这么一个惊喜,我们是女朋友出行,不是夫妻蜜月,也有送蜜月布置,真赞。

酒店规定是下午3点才能入住,但我们早上9点多到就顺利的入住,也许不是旺季的缘故吧。放下行李,就慢慢走到SPA馆,来之前邮件约了10:30的印尼传统SPA。SPA馆的一楼有保龄球馆,可能太早了,没有人玩。

SPA馆的阳台

第二天 下午 红树林

午饭后,12:30在酒店大堂等约好的红树林旅程,司机和导游准时12:45接我们。
到码头,来张照。

第二天 娜湾酒店闲逛

娜湾有个MINI动物园,但是里面的动物们真的一点都不MINI。

第二天 KLONG餐厅晚餐

第三天 酒店消磨

一早醒来,窗外的松鼠已经开始在树上嬉戏。吃个早饭,在酒店打发时间。等待下午14:45的船票回新加坡

第三天 新加坡路边摊 摩天轮

半岛怡东酒店入住后,徒步走到路边摊吃晚餐。燕窝水 海南鸡饭 贡贡 肉骨茶 烤肉等等。吃完上摩天轮看夜景,人不多,摩天轮是越野越精彩,淘宝能预定时间的最晚只能到19:00的,所以建议可以直接买票上去,8/9点上比较美。

第四天 亚坤

8:30走路去克拉码头中心的亚坤吃早饭,店员推荐我们几个套餐,点套餐比较划算。烤面包和叻沙味道很赞。

路过消防局,好漂亮。

预定了5号晚上来吃JUMBO,走路路过提前瞧一眼。

路过松发肉骨茶,准备5号一早来吃,结果5号一早过来发现没有开门。原来是每周一休息,哭死,还好6号早上赶上了,照片后面会放。
如果有计划要去吃,一定记住,的士司机告诉我们,周日晚上杀猪肉的休息一天,所以周一新加坡是没有猪肉卖的,肉骨茶店们自然纷纷都休息。

第四天 环球影城

一场适合小朋友看的秀

第四天 时光之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