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理

Y0best (西安) LV.15
2016-09-09 17:07 637/7
  • 出发时间/2015-01-30

一不小心,摔了一跤,下巴缝了4针,索性就请了8天假,在家休养,也养养我急躁,不心平气和的毛病,好久没出去玩耍了,最近的一次就是年前的去大理,当时在大理骑电动车也把自己摔了,那次把牙摔残了,哎,小时候都没摔成蜂窝煤,现在弄得跟智障一样。。。按照记忆写写吧,以后老了可以回忆,看着应该会很开心。有问题新浪微博Y0best,我还是很善良的,放几张图吧,我看游记就喜欢看图哈哈哈。。。

云南一直是向往的地方,然而上班族平时哪有假啊,还好单位过年不是只有7天,放假前一周在阿里旅行看机票,飞昆明才200多,赶紧订了,所以就出发啦,2015年1月30日下午自己拖着行李箱去机场,晚上9点多的飞机,11点多到达昆明,虽然第一次一个人出门,但是约好了蚂蜂窝结伴的甜麦圈,她比我早来昆明2天,在昆明市等我,我也不敢一个人半夜去昆明市找她,还是就近在机场附近找了个酒店,人家管接机。酒店感觉一般就是近,第二天早在再坐他们的车到机场坐大巴去昆明市区。

在出发前其实没做啥攻略,就是以前云南游记看多了,再加上心花怒放电影,总是会有些了解大理双廊丽江泸沽湖玉龙雪山束河古镇,这次就去了那些地方啦

大理

我是第二天早晨也就是1月31日直接从机场坐机场大巴到昆明火车站,跟小伙伴会和,一起坐火车去大理。大概7个小时左右到大理

引用 Y0best 的图片:

2016-09-09 17:34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9-09 17:46

2016-09-09 21:10

2016-09-11 06:0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12 19:56

看的我云里雾里的,就不敢再详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