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理

Y0best (西安) LV.16
2016-09-09 17:07 716/10
  • 出发时间/2015-01-30

一不小心,摔了一跤,下巴缝了4针,索性就请了8天假,在家休养,也养养我急躁,不心平气和的毛病,好久没出去玩耍了,最近的一次就是年前的去大理,当时在大理骑电动车也把自己摔了,那次把牙摔残了,哎,小时候都没摔成蜂窝煤,现在弄得跟智障一样。。。按照记忆写写吧,以后老了可以回忆,看着应该会很开心。有问题新浪微博Y0best,我还是很善良的,放几张图吧,我看游记就喜欢看图哈哈哈。。。

云南一直是向往的地方,然而上班族平时哪有假啊,还好单位过年不是只有7天,放假前一周在阿里旅行看机票,飞昆明才200多,赶紧订了,所以就出发啦,2015年1月30日下午自己拖着行李箱去机场,晚上9点多的飞机,11点多到达昆明,虽然第一次一个人出门,但是约好了蚂蜂窝结伴的甜麦圈,她比我早来昆明2天,在昆明市等我,我也不敢一个人半夜去昆明市找她,还是就近在机场附近找了个酒店,人家管接机。酒店感觉一般就是近,第二天早在再坐他们的车到机场坐大巴去昆明市区。

在出发前其实没做啥攻略,就是以前云南游记看多了,再加上心花怒放电影,总是会有些了解大理双廊丽江泸沽湖玉龙雪山束河古镇,这次就去了那些地方啦

大理

我是第二天早晨也就是1月31日直接从机场坐机场大巴到昆明火车站,跟小伙伴会和,一起坐火车去大理。大概7个小时左右到大理,然后就入住路家国际青年旅社,晚上跟小伙伴吃了顿,逛了逛大理古城,去了榆城瓦猫酒吧听歌

牙摔坏了😂

还能说什么呢,哎,幸运的是没磕到眼睛鼻子呀,要不然没得玩了,坚强的我爬起来就又是一条好汉,再不敢骑电动车了,只能骑自行车环洱海。我们早上先是坐青旅联系的车到双廊古镇,然后等着网上定好的酒店车来接我们,雲壹酒店,其实出了酒店才是洱海,不咋好,放好行李就出门吃了个便饭,路边很多租自行车,电动车的,经历早上那一摔,不敢再尝试电动车了,就跟小伙伴一人租了一辆自行车,15块钱好像,环洱海啦,骑到小普陀,喂了海鸥,看了耶稣光,然后又骑车到双廊镇,吃了米线,一天一共骑了30多公里,感觉还不错哈哈哈。

3丽江

第三天坐大巴从双廊丽江,住宿路家青旅,感觉上没有大理的路家好,丽江古镇门口那家现烤的鲜花饼好吃,晚上就随便逛逛,定了第二天去泸沽湖的团,648元,包括篝火晚会。

4泸沽湖

去的时候大巴开了7·8个小时吧,是环山路,自己开车估计比较危险,但是泸沽湖真的太值得去了,一个字太美,又安静,与世隔绝的,导游会给你时间走婚桥,晚上一起参加够过晚会,手拉手围着篝火蹦蹦跳跳转圈圈,晚上泸沽湖的星星真的不要太美,太美啦!!!!!!

泸沽湖回到丽江又是下午了,我们去吃了腊排骨火锅,好吃的(色色,又订了第二天去玉龙雪山的团567元。

6玉龙雪山

又会被雪山震撼,太阳与雪同在,我真的很强悍,不需要氧气瓶就爬到4680

束河古镇

今年又去了一次丽江,就住在束河古镇,这次印象深刻点,我们住在满是花的小院,清澈芬芳,云南的蓝天白云真是没话说,在束河拍结婚照的很多。看到也觉得幸福。

引用 Y0best 的图片:

2016-09-09 17:34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9-09 17:46

2016-09-09 21:10

2016-09-11 06:0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12 19:56

看的我云里雾里的,就不敢再详细点

2016-12-08 10:14

引用 guaiguaihong 发表于 2016-09-09 17:46:13 的回复: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回复guaiguaihong:哪不明白啊

2017-07-04 12:06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09-09 17:34:34 的回复:

回复繁星:谢谢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9-11 06:02: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