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d4d5

卜卜lo (成都) LV.4
2016-09-09 17:08 208/2

最后一天半,d4安排的出海浮潜,某宝和蚂蜂窝有定,价格189,299,289不等,本来想定某宝299的浮潜三次,不过定完了,最后某宝定的189的浮潜2次的。。后来无限感谢,还好定的189的。。。因为到后面完全体力不支。。。早晨有人来接去码头,然后坐快艇出海,坐了1个多小时,我还好没什么感觉,不过同船几个人都吐了,到了南园岛,塑料矿泉水瓶不能带上岛,然后在岛上吃自助餐,加浮潜。也可以登山。自由选择。大概停留2个小时。。然后坐船去涛岛附近浮潜,不上岛,大家直接从船上跳到海里。。蛮好玩,差不多停留一个小时,然后回程。。已经精疲力竭。。。注意。。建议出发就把泳衣换上,外面穿个罩衫即可。带防水的包,包里放一套换的。。因为回程的时候快艇开的很野,衣服基本全打湿了。。回到苏梅岛,有送回酒店的车,这个时候再换干衣服。。当天回来太累,先回酒店休息了下睡了觉,太阳下山,晚上就去查文海滩夜市觅食。。无意中误打误撞跑到了图书馆酒店的吃东西的地方。。。蛮特别的。。然后吃完饭顺路消食。又走到尚泰。。在尚泰外面发现一个买围巾丝巾的店。很有特色,适合买来送朋友。推荐。。不过后来发现机场免税店有。。小方巾外面580珠,机场480珠。。。大的围巾投下来也200左右。。很好看。另外如果给朋友带伴手礼可以去超市买些椰子香皂,椰子护手霜,护唇霜,单个不到100珠。最后一天上午我和朋友又跑去水晶湾玩。因为近。。。还有这边机场免税店没什么牌子。。尚泰里的兰蔻,雅诗兰黛也没什么优势。。

南园岛,浮潜点。。。有沙滩,沙滩有椅子,150珠,两个椅子。。

第一个南园岛浮潜点,水里很多珊瑚。。一定要买浮潜袜子。某宝有不贵。眼镜和呼吸管看自己他有提供不过你懂的大家都在用

查文夜市,没什么特别的吃的,看着也没特别有食欲,看了其他峰峰的游记,有很多吃的,可能我们位置找错了

推车贩卖。。。这个还蛮好吃的

图书馆旅馆的餐厅菜单觉得很好笑

图书馆酒店。。。吃的每份均价99珠。。量比较少,不过我们两个女生够了,吃了几个花样。。摆盘精致,有点feel.味道一般。。

图书馆酒店餐馆,夜里看着蛮别致,就在路边

最后一天上午就在水晶湾消磨了一上午。。点了杯鸡尾酒也叫水晶湾对了。。感觉这的人做饮料普片都很甜。。。如果不爱甜。建议点水时,都说下少糖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09 20:3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