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L&HXIN婚拍❤ 马尔代夫 安娜塔拉吉哈瓦岛 Anantara Kihavah Vil❤

HXIN LV.7
2016-09-09 17:17 894/13
  • 出发时间/2016-08-27

❤❤❤❤❤关于作者❤❤❤❤❤

我是一个巨蟹座宝宝 爱闹爱笑 没心没肺 23岁以前都是和闺蜜去的一些旅行 但是当我老公出现了之后 一切都改变了 想继续看我其他的游记  请戳下方哦!

『深秋·首尔』HXIN&CXM❤韩国行 http://www.mafengwo.cn/i/5346334.html
 写给十年好友【Tiger oil in Thailand】http://www.mafengwo.cn/i/5326140.html
【2014毕业旅行 】 14天环岛宝岛台湾 http://www.mafengwo.cn/i/3257592.html

❤❤❤❤❤【预告片】❤❤❤❤❤

先来几张全景图让大家过过瘾
去麻袋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从小时候看到麦兜说麻袋有多美多美 到有传说麻袋在十年后要沉没
我觉得我是时候来这个地方感受一下我儿时的梦想
感谢让我遇到我的另一半 我只是跟他说了一下我想婚拍 他就带我来了最浪漫的麻袋拍婚纱照
这是我一直没想到的事情 然而真的实现了 好了 废话不多说 开始看图模式

。。。

❤❤❤❤❤❤❤【前言】❤❤❤❤❤❤❤❤

这篇游记不是介绍大家各项细节
第一:因为我一开始就是冲着婚拍而来的 所以预算跟选岛在我的考虑之中
至于机票酒店婚拍 我们是找摄影公司一价全包的 所以亲们不要问我机票多少钱了。因为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查过大概价格。我们是6天四晚的美佳航空 首先航空条件一般 不过就是方便可以当天上岛 有时间的亲可以试试新航 美佳的位置太挤了 睡也睡不好 坐着腿都会麻痹 不能伸脚。从深圳出发的亲 千万不能在蛇口码头过去 听说行李问题 美佳航空不行
第二:选岛问题 我一直纠结了好久这个问题 不知道选哪个岛屿好 主要婚纱公司限制了我们很多 一开始选了铂爵婚纱 可是他只有康杜玛岛 我们一看图片就不喜欢了 也不能去别的岛 没办法 只能放弃铂爵 后来又选了本色 可是本色呢 在深圳没门店 我们就觉得不安全 一大笔6万多转过去 还是要留点心眼。而且本色跟我说AKV不能上岛拍摄!!!简直在胡说八道 !!最后我们选择了幸福视觉 为什么贵呢 就是还要包摄影师跟化妆师的住宿 让他们上岛拍摄 有些岛屿价格便宜点 因为他们门店在岛上 最后就选了这个AKV岛屿
第三:签证问题 大家完全不用担心哦 麻袋是免签国家 而且我去到马累 很小!!!随便看看 盖个章就可以了
第四:预算问题 我们一开始打算花费5.6万这样 没想到看到AKV 这个岛屿之后 我老公喜欢的不得了 狠下心来选择了这个奢华岛屿 他说了一句 婚拍一辈子就一次 他想我在最美的年纪拍一套最美的婚纱 不留遗憾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再来马尔代夫 但是AKV 给我们的印象 真的是太棒 你们选择AKV一定没错!!

❤❤❤❤❤最佳旅游季节❤❤❤❤❤

从价格角度看,马尔代夫一年之中几乎没有淡季。圣诞节是旺季中的旺季,马尔代夫欧洲游客影响比较大。11月—3月底是欧洲的旺季,圣诞节前后一般是订不到房的,都被欧洲客人预定十天半个月的。而3月—4月的复活节又会让马尔代夫小旺一下。5、6月是欧洲的淡季,价格走低。

从天气来看,5—11月是雨季,12—4月是旱季,很多酒店在6—7月或者6—9月推出特价,这个时候出行要节省2000元以上。我们由于急着要拍照 婚礼上要用 没办法 只能赶上雨季去麻袋 我只能说 我们去了6天!!!下了6天的雨!!日出没看到 日落没看到 彩虹 没看到!!给自己留个遗憾 连太阳都很少见到。所以奉劝亲们 选旱季去旱季去!!!

❤❤❤❤❤行程准备❤❤❤❤❤

物品
双肩包+25寸箱子+24寸箱子 麻袋是海岛国 而且这次是拍照为主 所以把衣服都塞进去就对了
安耐晒防晒 水宝宝喷雾 潜水面镜呼吸管 (可以免费租借,可是我们怕不干净)
帽子 LUSH的浴苞 不能浪费AKV透明浴缸的作用 。花环耳环

服装
红色玫红色长裙(有多亮穿多亮,事实证明红色穿的很好看) 内衣内裤带多点(经常游泳) 比基尼不用说 都带上就对了 拍照一流  某宝买的情侣潜水衣  情侣沙滩衣

签证
麻袋是免签国家 完全不用担心 带上护照和心爱的他(她)出发 而且检查非常简单。

机票
我们买的是美佳航空 由于我是由婚纱公司一价全包的 但是我上网搜过价格 香港马累价格是5800左右往返

货币
麻袋使用的货币是美金 只要去的时候换取小额美金就可以了 到了岛上都是记账模式 到最后一天会有账单给你去结账的

摄影
这次出行主要拍婚纱为主 所以我们都是以轻便为主!
带的摄影机器:
1.索尼黑卡RX100M4
2.Olympus/奥林巴斯 Stylus TG-4 在某宝租的 去海岛一定要租 .

你好 首次见面,马尔代夫

【Aug 27th】❤你好 ,马尔代夫❤

因为要赶上下午4点的水飞 我们的航班在早上11点 所以!!我和老公早餐都没吃 屁颠屁颠的6点出发到深圳湾口岸 为了省掉麻烦。我们选择了中港车 150RMB一个人 从深圳湾直接送到机场 懒得拿行李。香港机场很大的 所以你们还是预留时间 安检坐地铁才能到达登机口。

终于历经6.5小时 来到了马累 腿都要断!!马累机场真是小的可怜啊 怪不得需要旅游业 。一盖章后 走几步就可以拿行李 拿完行李走几步就出去了 一出门就看到举着AKV的小黑迎接我们 真是好感动 接下来的几天 当然就是皇帝级感受咯期待期待

AKV的vip休息室 好舒服的窝 还有免费饮料

等了快一小时之后 小黑终于来接我们了  而且还是开着专车来接我们 只有我们两个人那种 瞬间觉得来了这个岛屿 服务态度真的不是一般的好。

我们就是坐这种水飞40分钟左右到达AKV 从下飞机行李都不用我们拿的。都是小黑来帮我们拿 有点小尴尬的 就是 我们没有美金 我们带着100块美金 可是都没有1块的美金 so 你们懂的

水飞的机票 只要给护照小黑 小黑会帮你去check in

连机长都好帅哦!!!!迷妹型!!!

只有我们两个的水飞 后面的小黑是帮我们搬行李的 真的感到好荣幸

游记里面说机长是赤脚开飞机的 自己亲眼看到!!!真的是!!酷毙了。水飞里面只有我们两个人 不懂为什么耶 我们简直就是包了整架飞机。

在文章上看到 说上帝散落的珍珠,马尔代夫 到自己感受 看着飞过一个个岛屿 才明白这句话。

一来到就看这乌龟 用毛巾做的造型 可想而知多用心

我们报的是蜜月 所以一进门就摆玫瑰迎接我们

这里除了水跟咖啡是免费的 其他全是自费 而且还很贵哦 土豪请随意

水果也是免费的 免费一次 小黑会早晚各来打扫一次 。

凳子上的帽子跟围巾都是送给我们的 可以带回去留念一下。

这是浴室 整个房间是258平方米 大的吓人 左边是淋浴 右边是厕所 都是半开放的 中间放了浴缸 室外浴缸 是个怎样的体验

自己的私人泳池 那边还可以直接通向沙滩 这里的私密性很好

❤❤【鸡尾酒cocktail晚会】❤❤

我们去的第一天晚上刚好有个鸡尾酒晚会 7点开始 一个小时 。我们来到看到都是外国人 然而我们也不喝酒 so 就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了 鸡尾酒的晚上的气氛很好。

❤❤❤❤【Plates 餐厅】❤❤❤❤

一进来就疯狂了 全是吃的 而且是各国的美食都有 只可惜了自己的胃吃太少!!!!

来到麻袋的第一天就从这杯香槟介绍 只是酒店送的新婚礼物 我们打开没喝 拍了几张照片 去过麻袋的人都发现 在麻袋的时间很慢很慢 一天过的很长 但是很舒服。

【Aug 28th】❤了解马尔代夫的美❤

来麻袋的第二天 就是几乎拍照拍照吃吃吃 也没什么好做的了。天气一般 突然下雨。

未来几天早上我们的早餐都是在这个主餐厅 自助餐形式 每天都吃得饱饱的。

朋友圈有人评论我 人家麻袋的水果都是切片上的 我们AKV是一个个水果上的。哈哈哈

吃饱饱就开始逛岛 拍照开始

那天并没有出太阳 就是阴天这样 但是拍照也很刺眼 眼睛睁不开 不是很懂 来到麻袋这么大太阳的人 怎么拍照 反正我的眼睛睁不开了。!!1

喜欢老公的镜头里面只有我 在他眼里 我好像永远都是个小孩子  而我在他旁边 可以一直依靠 这就是伴侣吧。互相依靠 。

拍照的时候还要指导我坳动作 我也是醉了 他总是说 在最美的年纪拍多点照片 老了之后可以回忆 。这就是我们现在常去旅行 趁自己还能走能跑。

这张图的意境 是!肥版草帽路飞在等待海盗船来接他

看到这颗椰子树忍不住坳了几个造型。图片都是原图 懒得p 哈哈哈 这才是真景!!

老公已经晒得不像话 眼镜是遇紫外线强弱而变得 看他的眼镜就知道麻袋的太阳是有多毒了吧。

这是无边泳池的一张吊床 很有特色 游泳累了 就上来休息。

这是意大利餐厅 也是酒吧  可以通向主餐厅

我们第一天的时候就是在这里下船 一下船就有专车接送呢 可惜我们贵人招风雨 没有游记上看到的迎接仪式

刚好碰到一个小黑 叫他来拍照 因为我觉得 来麻袋不找小黑合照。简直不能说来过麻袋 哈哈哈

这里是一个活动中心 我们遇到一个小黑好搞笑 他看到我们在拍照 然后好心说帮我们拍照 然后呢 我们就这样开始了装逼之旅 其实我们都没在玩 只是装逼让小黑帮我们拍照

小黑的羽毛球好厉害的 !!听说是个排球教练 这里还会有排球比赛。

一个儿童乐园 图中的小女孩好可爱 我老公跟在他后面想进去拍照 结果到门口那一刻 小女孩 把门关上 把我老公锁在门口 小女孩说只有小孩可以进来 我们就站在外面哭笑不得 外国的小孩太可爱了。

拍完照回沙屋休息片刻 因为我们去的每个餐厅每个项目都要管家帮我们预约  不预约是去不到的 在这里不好的就是 全都给时间卡死在那里 我们想怎么样都不行。

❤❤【Sea Restaurant】❤❤

我们是1点半吃的午饭。来到海底餐厅非常冷 下次你们要来的时候记得带一件外套 以防万一。我们吃的是午餐 不加饮料是245刀一个人。加上饮料是275刀每人 。看你们怎么抉择 反正我们没点。

来吃饭的点已经很晚了。 所有没什么人 我和老公换了好几个位置 为了就是可以看鱼。真的好神奇 没想到自己居然在海底吃饭。

我们点单的时候 菜的名字很长 反正我没记住 味道还是不错的 主要是精致 性价比嘛。。。。我们加上税吃了4000多人民币。主要是吃环境 这个就见仁见智咯。毕竟来一次 肯定把最有特色的试试。没有遗憾嘛。

吃完午餐已经4点左右 发现下雨了。然后我们预约了5点的海钓 所以就回房间休息

❤❤❤日落海钓之旅❤❤❤

来钓鱼这个项目我纠结了好久 为什么纠结呢。
第一我不喜欢钓鱼 。
第二 游记又说海钓很好玩
第三 那里写着日落。我以为可以看到日落
第四 每人95刀 出海钓个鱼没了1000多块。
最后还是去了!!!
但是 我了个天 海钓中途 突然暴雨 又大风 天气很不稳定 船摇晃的很厉害 导致我晕船。
不过是个很特别的体验确是真的 那时候好怕突然翻船 毕竟我不会游泳 。

开始钓咯 我都不会钓 钓下去 鱼粮一下子就被吃了。

麻袋钓鱼不像我们 是用鱼竿钓的。
这里直接这样钓 我看到。。。服了哈哈哈

下了一场暴雨 然后我晕船 坐在那里 看船上的人钓 一下子又一条 一下子又来 钓的好爽 可是我自己晕的 没办法去钓

晕的半死都要装逼拍张照片 假装自己钓上了。

钓的鱼都不知道是什么品种 到最后 小黑说 可以自己钓的鱼加工第二天拿来吃 但是要给加工费 每条20刀 送去房间再加10刀 哈哈哈 不知道要不要加税。反正我们没要 。

❤❤❤Manzaru池畔意大利餐厅❤❤❤

下船后赶紧让管家送我们回房间 一回去就觉得天旋地转 赶紧躺床上
但是我们订了意大利餐厅是8点 我休息了一下 又走去了吃饭
但是这顿饭吃的我想吐 估计是晕  但是我老公也说这家餐厅味道一般。
所有自费的朋友 。可以不考虑这家

吃完回去 好一点之后 看到房间的浴缸 想着泡个热水澡会舒服点 我还带了lush的浴苞去 味道很香。

【Aug 29th】❤人生中最美的时刻❤

岛上的第三天 今天是我们来这里的目的
就是拍【婚纱照】!!!
没想到!!一大早就被雨滴吵醒!!原来下雨了。
我们以为早上就会到 但是还是我们太天真,因为这个岛屿比较远
摄影师要坐内陆飞机+快艇才来到 。我不是很懂为什么不坐水上飞机
反正来到已经下午1点了

一大早就来吃早餐等摄影师 又期待又害怕。

吃完没事干 就到处走走 拍拍照 看看有什么景可以拿来拍照的。

看到海的颜色了吗。深蓝到浅蓝。

❤❤❤❤踏上水屋,另有一番风味❤❤❤❤

逛到11点就回去换房子了 来到了我们水屋的家。236!!

把水屋的照片都拍完之后 就在房间吃点东西等摄影师来 !

重头戏来了 终于开始化妆拍摄。!!感谢我老公 让我梦想成真 在最向往的岛屿 穿上婚纱。

为什么这里还有海底餐厅的照片?
因为我们恳求管家帮我们 让我们到海底餐厅拍几张照片
我们给了一点小费管家 就这样 大片出现了

这张是因为快天黑了 然后摄影师怕拍不出东西 赶紧踩单车过去比较方便 摄影师比较敬业 半天的时间帮我们拍这么多照片。时间比较赶 在最后一套便装就随便拍了一下。

❤❤❤❤❤【SALT盐餐厅】❤❤❤❤❤

盐餐厅是这次行程推荐必去的哦 味道真的好好吃哦 非常喜欢 !!
人均180刀左右。

这里的菜是东南亚风味 味道很合我们 我们把所有的东西都清盘了

【Aug 30h】❤领略海底的美❤

❤❤❤体验水肺深潜❤❤❤

方便大家 我就在这里把自费项目价格放出来 。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们今天去深潜 。一个人是220刀 加上税应该在520刀左右。

这氧气瓶非常重!!!是非常。我真的快拿不起来了。在出发之前 教练会教我们怎么做 还有填表 。还会带我我们做两个练习。

在练习的时候 我老公做的一般般 反而我做的不错 但是到了水下之后!!!!
有一个练习就是面镜进水怎么弄出去 。我明明知道怎么做的。在水下 越深我的面镜进的水越多。
我已经按照教练说的。但是面镜的水还是有 因为不把面镜的水弄出来 水会在鼻腔里 很危险。
当我发现我不行的时候 我让教练赶紧带我们上去 上去之后教练就一直问我怎么回事
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后来我终于发现了。是我的面镜没带紧 然后问题就来了。
是教练帮我带的面镜 这说明什么呢 !!教练的教学态度真的让我很无语 表达能力不行 我们不会也不耐心教。
我们是初学者 也会紧张 但是你这样的态度。!!!!

深潜是个很特别的体验 我只看到永无止境的海底 我自己很没底 如果当时教练松手或者发生什么事怎么办。海底很美 水很清 我看到很多小鱼 还有珊瑚 但是因为水太深 珊瑚看不清楚。

我们在海底潜了5米7的深度。教练说。我们最高只能到10米 不能再下去。。除非你有潜水证

下午没事干 呆在房间里拍照 这么美的水屋 不拍简直浪费啦。

敬业的老公 闭气潜下水里 帮我拍照。我带着面镜 游的很舒服

这是AKV特有的水屋。在厕所前面弄透明的。哈哈哈 有没有人试过突然上着厕所 发现下面有个人!!!

切好水果等老公来吃。水果是免费的。

❤❤❤豪华海鲜自助餐❤❤❤

话不多说 直接粗暴的上图啦。!!
各种三文鱼 鹅肝 刺身 !!!龙虾 虾。。看到流口水。。
可是我吃生的东西会拉肚子!!so。。。。。
浪费了海鲜自助餐!!!

羊肉牛肉都是从一大块羊肉和牛肉 切片这样。。!!!看到爽死了

【Aug 31th】❤再见 ,马尔代夫❤

其实昨天老公已经去浮浅一次的了。但是没有看到珊瑚 因为我们没游远。
今天要回去 老公不死心 非要去游 潜水中心的人不建议我们去 因为那天风大浪大 比较危险
还下着雨 可是老公觉得不去就会留遗憾。所以还是下水了。我因为不会游泳 我就不下去了
而且那里没有救生员!!一个大海。。人海茫茫!!快吓死我了。
老公游的我看不到人 一直问小黑 后来小黑就帮我开船去接他。
看到他回来 我的心才定下来。最后给了5块美金小黑。

这就是海沟。深不见底!!大家一定要小心 下去了那里很危险。。我老公还遇到了小鲨鱼。但是他在深海
!!!听到我快吓死了。

自己带的一套婚纱 让老公帮我拍了一套!!没有遗憾!

到了机场终于能吃顿。。!!!虽然还是贵了!!但是好好吃 在马累机场的面条。

最后来几张婚纱照结束我的麻袋之旅吧。
真的感谢我身边这一位 宠的我像公主一样的生活。
我说我想婚拍 就来了马尔代夫
我说我想去希腊 他就计划下一次的旅行 。
还有就是他的镜头里面只有我 有个会拍照的男朋友
他总爱拍我 说到老了就可以看 那时候还会知道自己年轻的时候多么疯狂。
当我老了 有皱纹身材走样也没关系 还有照片知道你年轻的时候有多美
他在结婚登记那天说 我相信 能成为我家里的一份子,绝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我会让你像公主一样活在这个世界里。
一句简单的承诺 他已经做到了
希望你们也能找到你们最适合那个 不怕晚 是你的还是你。

2016-09-09 21:41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6-09-10 13:25

婚纱照和风景照都很唯美~ 10月中旬我也和先生去AKV提前度蜜月啦~~想问下Po主AKV的房间里会提供草编的单肩包嘛?正犹豫要不要买一个带过去呢~

2016-09-10 15:28

很不错

2016-09-12 04:32

引用 SiaraSiara 发表于 2016-09-10 15:28:14 的回复:

回复SiaraSiara:会提供 不需要买了  用那边的把 也很好看 。但是不能拿走 拿走好像40美金。

2016-09-12 09:53

引用 oxqo 发表于 2016-09-10 13:25:50 的回复: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回复oxqo:谢谢 我也觉得  。只是记录每一次旅行。不

2016-09-12 09:55

城。会。玩。

2016-09-12 13:53

引用 HXIN 发表于 2016-09-12 09:53:23 的回复:

回复HXIN:好的~谢谢~~

2016-09-13 15:26

请问akv前台押金是多少?

2016-09-14 15:42

引用   猪蹄子。 发表于 2016-09-14 15:42:05 的回复:

请问akv前台押金是多少?

回复  猪蹄子。:这个我倒不清楚 我是跟旅行社一价全包的 去到直接入住 不用押金的。

2016-09-14 16:05

你好,照片很美。请问深潜你们穿的潜水衣是自己带还是会提供?酒店是提供全套装备?自己什么都不用带?

2016-11-15 20:5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15 20:52:48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是自己带的潜水衣。。酒店会提供面罩跟呼吸管。但是我觉得不卫生 就自己买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