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山作伴,洱海为邻,让时光慢下来,在大理遇见你

大理,正是时间和阳光的天堂,洱海边,天是蓝的,水也是蓝的,这里有远山,有礁石,一切显得自然又安逸。多想从此面朝大海,静望远方,看天高云淡,看海天一色,看渔舟唱晚。

双廊,一个散落在人间的世外桃源,看得见苍山云雪,望得到洱海水月,记得住乡愁。

它有着一汪宁静的海,有一片洁白的云,有淳朴民风,有温热的阳光。

不要华丽的装饰,不要繁忙的街道,只想要一片山光水色,交相辉映的古朴淡雅

清晨看日出,傍晚守日落,白天洱海骑行,夜晚遥望星空

背上行囊,放慢脚步,用心去探索那些未知之景。

在此让你彻底领悟什么是云南慢生活,一杯咖啡,一壶茶,一本书便是一天。

双廊是个小渔村,一大特色就是存在着风格迥异的客栈,比较有名的是杨丽萍的千里走单骑艺术酒店,以及画家赵青的“青庐”。

双廊岛依旁村有间别具一格的东南亚风情的客栈《泰海歇吧》,出门便是海,风情万种不必多说,每天飞鸟,游轮掠过,甚是惬意。正对面是国家AAAA景区《南诏风情岛》,离南诏风情岛码头售票处200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周边餐馆,娱乐消费配套设施很完善,在双廊是不可多得的歇脚好去处。(上下图客栈实景拍摄)

房间温馨舒适,落地大窗榻榻米大床,侧对洱海苍山,美爆了。

晚上可到一楼音乐吧,喝酒,免费唱歌,缓解旅途疲劳,增添乐趣。入住歇吧的朋友酒水可以打折优惠哦

周边风景

萌宠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09 18:08

引用 丹崽小狐狸 的图片:

漂亮。

2016-09-10 09:09

2016-09-10 10:44

2016-09-11 06:01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