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的梦幻乐园、成人的童话世界—上海迪士尼

迪士尼

在成人的世界里,童话永远停留在儿时的故事书,动画节目里。或许你已不在像小时候那般憧憬着童话般的快乐幸福的生活。但我相信当你来到迪士尼乐园会让你燃起童话梦~

行前 Tips

门票——俺们大气的老板送的票子,请看图。
APP——迪士尼度假区(查看各个项目的地图以及导航,以及了解各个项目目前所需等待的时间,这样你就可以根据等待时间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游玩计划),乐拍通(朋友拍过,照片效果超级棒,ps这个需要付费购买,建议购买套餐)
装备——运动鞋(虽然看到有人穿恨天高,可我只想再建议大家,一定一定不要穿,除非你真能穿着“跑”一整天),防晒霜(必备哒,都懂得~),充电宝(手机咔咔拍照根本停不下来,还有你要随时查看APP),一次性雨衣(水上项目必需品,地铁上就有售卖的5元一件)

园内设施

1.推车租赁:带娃儿的园里每个项目门口附近都有。。。
2.充电插座:园内的是各处都有,我看到好多人直接坐地上边休息边充电。。。
3.医务室:医生说消耗最多的就是创可贴,一进去发现大家都在贴脚,所以此刻就体现了穿运动鞋的好处啦啦啦~
4.直饮水:虽然园内有许多小商铺买饮料,但10元一瓶的矿泉水还是有点儿贵,所以园内各处卫生间旁都有直饮水设施。
5.吸烟区:这个其实挺人性化的,毕竟园内很多小朋友,虽然露天但除了吸烟区,其它地方都是禁烟的。

游玩流水账

迪士尼行程

7:20迪士尼地铁站
7:45开始安检(排队20分钟)
8:00开始检票(二维码换取纸质票),排队15分钟
8:30米奇大街开放(排队30分钟)
8:50雷鸣山漂流(没排队,项目时长7分钟)
9:00领取飞跃地平线【FP】
9:30创·极速光轮(寄包+排队10分钟)
10:00漫威、米奇、爱丽丝、城堡一楼
11:05领取创·极速光轮【FP】
11:15大白演出、逛商店
11:40加勒比海
12:15加勒比海盗(项目时长5分钟)
12:30午饭(巴波萨烧烤,套餐人均80~100元,两份套餐赠送一份儿童套餐)
13:15领取小飞侠【FP】
13:30人猿泰山(14:00开始,时长30分钟)
14:35飞跃地平线
15:15创·极速光轮(二刷)
15:25领取巴斯光年【FP】
15:30花车巡演
16:25巴斯光年
17:30冰雪奇缘演出(17:45开始,时长20分钟)
18:10船奇戏水滩、海妖复仇号
18:50小飞侠
19:00晶彩奇航(排队10分钟,时长10分钟)
19:30晚饭(皮诺丘乡村厨房,套餐人均80~100元,一样买二送一儿童套餐)
20:30灯光烟花秀
21:00出园

排队——人肉墙

一排队——安检口

二排队——检票口(可扫二维码或身份证给你纸质门票)

三排队——米奇大街

愉快奔跑的一天开始啦

爸比说:宝宝,看那是迪士尼,长大后你还要来哦。

云雾缭绕——雷鸣山漂流
图一的时候,宝宝们都吓得不行,以为很高直接冲下去,结果,结果、、、、只是漂流而已,想多了。
让我丧失一次制高点拍迪士尼半全景的机会。

速度与激情——创 极速光轮

这个项目玩了两遍,实在是非一般的刺激,只可惜时间太短了,还没刺激够就结束了,貌似挺多人玩两遍,第一次是蛮早的,人少就排队玩,后面拿了FP玩第二次,两个字形容——炫酷!

小tips:这个项目要存包,先排队存包再顺着排队玩,但可以带手机相机进去,极速光车上有放的地方,可千万别和我一样以为随声带会飞出去。。。

拯救世界——漫威英雄总部。
里面有真人扮演的蜘蛛侠、美国队长、钢铁侠。。。目测相似度100%
里面也有工作人员帮你拍照,你拿着乐拍通自己打印就好,也会帮你用你自己的设备拍,总之迪士尼工作人员都超级nice~

童话鸡汤——迪士尼城堡
谱写着爱与善良的故事。
走进城堡就让人不知不觉的沉浸在童话故事里。
PS,图三我偷拍的一家三口和后面的童话图超级搭,感觉好有爱~

迷宫——爱丽丝梦游仙境
一看没人排队就进去看看,里面还挺大的,走一圈要10分钟左右,当然这是摆拍的好地方~里面有个镜子能把人拉长,瞬间感觉自己高高哒~我看到好几个小孩站在镜子前不走,估计都想快点长大吧

糖罐对对碰——小熊维尼
本来准备去小熊维尼蜜糖罐玩一玩,结果排队人实在太多,就放弃了,远远的拍照,旁边还有工作人员扮演的维尼,大热的太阳底下和游人拍照,挺辛苦的。

惊涛骇浪——加勒比海
排队40分钟,体验时长10分钟,但很值的,里面的效果做的很棒,真的能感觉像船飘摇在大海的暴风雨里。真实感80%。晕船的朋友估计感受更深吧~

精彩绝伦的演出——人猿泰山;冰雪奇缘
人猿泰山,是以杂技的形式来表演的,现场惊叫度60.
冰雪奇缘,歌舞形式,梦幻般的感觉,还有那首let it go中文版真的唱不来,但当听到旋律马上就会进入角色~里面真的会飘雪的,还有工作人员和观众互动,现场有个穿着公主裙小朋友被邀请跳舞。。。大家是不是要心动了。

环游世界——飞跃地平线
这是我最爱的项目之一了,我们拿的是FP,所以也没排队,这个项目营造的实在高空飞翔的气氛,很多人恐高都不敢座,坐上去带你环绕世界,去看那些世界标志性的景点,最后回到上海,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有不同的香味。体验真实度90%。墙裂推荐。

亲切互动——迪士尼花车游园
下午三点在巴斯光年那看到,一大波人涌上路边,才知道有花车巡演,等我们赶过去的时候都走了,所以我们马上从中间穿过迪士尼城堡到路的另一头,观赏了整个花车游园,图二的表情可以看出工作人员多么敬业,绝对到位了~

美轮美奂——夜幕下的城堡
这是我拍的最满意的照片了。
虽然走了一天蛮累的,但抬头看到这么美的城堡,灯光下的旋转木马,一下子一点累的感觉都没有了,沉浸在美妙的童话世界里是多么的快乐。。。

最美的人间烟火——城堡烟火灯光秀
坐前排VIP观看席的待遇真的要谢谢我们大队长!全景观看。灯花与烟花的完美结合。
熟悉的故事、熟悉的音乐、熟悉的影像一个个接踵而来。

夜晚下的迪士尼真的很美~

迪士尼——美食

园内部分餐厅,除了图二的城堡皇家宴会厅(人均500)其他人均100左右,很多餐厅基本买2人套餐送1份儿童套餐,分量也很足。

迪士尼——shop

每个区域都有商铺买迪士尼系列礼品。而且据说比香港迪士尼的还便宜。我去了米奇店、维尼熊店、史迪奇店和加勒比海盗店,里面的小礼品真的挺精致的,值得一买~
图二的美女店员,忍不住拍下来~气质棒棒哒。。。

迪士尼——美丽的小物 ❀儿与气球

不管去哪里,只要看到美丽的花儿就会忍不住拍下来。。。
用光影记录迪士尼园里不起眼、短暂却美丽的花儿~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9-09 19:26

很不错

2016-09-11 04:21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