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我的双鱼

游记一直拖了三个月才写。说起蜜月,我和龙叔最先达成的共识就是要去海岛,因为生在内陆,木有见过海呀!!!于是用了大半个月商量到底去哪里,历经波折确定马代双鱼岛,终于5月31日结婚,6月5日凌晨从西安飞到了马累

1 马累,困成马

早上六点到了马累,一下飞机有小黑接机,到了酒店,貌似叫centre inn,前台说要十二点才可以入住,此时接机的小黑提议带着我们去首都逛逛,每人20刀,在摩托车、大船两种交通工具后,我们来到了首都,因为太困,完全不记得转的都是些什么地方,只记得走啊走啊走啊走,我想睡我想睡,回来的船上我终于扛不住睡着了,口水流了龙叔满胳膊!
       checkin之后,倒头就睡,醒来已经六点了,我们的酒店往前走就是海滩,我和龙叔打算海边走走,打发一下时间。

2 要去双鱼岛啦!!!

第二天,早上十点小黑送我们去了码头,找到了双鱼岛工作人员,在上岛人员到齐后,快艇开啦,第一次坐快艇,激动激动激动,没见过海的我,快要被眼前的美景眩晕了,真的是海天一色!

40分钟之后,双鱼岛出现在眼前

热情的工作人员为我们递上了薄荷味的冰毛巾和饮料,随后在等待check in的时候为我们讲解了整个岛的设施、注意事项等等。

我们的沙屋,出门往前走就是海滩

休息片刻,迫不及待的换上长裙,去海边拍照啦

接下来的四天,睡觉,吃饭,拍照片,玩水,对了,上岛我感冒了,咳嗽特别厉害,整晚,没听妈妈的话,该带的药都没带,在岛上的医务室拿了点药,花了20刀,龙叔还不让我吃,说这外国药又看不懂别瞎吃。

3 海边走走

对了,还有人生中第一次看日出,早上六点多,从沙屋的阳台出来,走到海滩,躺在沙滩椅上,就等太阳起床!好不惬意!

4 水屋

住了两晚沙屋,上岛第三天,我们要换到水屋啦,我们被分在大鱼

我们的水屋后面的海超漂亮,果冻蓝,每当中午的时候可以露出来一小片白沙滩,下午就被海水淹没了

全都是原图,根本不用p,这颜色太美美美了。

水屋第一天中午,热情的小黑为我们送上了蜜月果盘和曲奇🍪

忘记说吃饭啦,我们订的是HB,就是早餐和晚餐都在sunset 餐厅,自助餐,用龙叔的话老说就是肉不错,冰淇淋不错,龙叔一次可以吃四个,由于我咳嗽加重感冒,没下水,没吃冰淇淋,可惜

岛上每天会给每个房间送两小瓶纯净水,不够喝的话,只好自己买,就是图上的那种大瓶

5 最后一晚水屋

岛上的时光太悠闲,也过得太快,只剩最后一晚水屋啦

每晚饭后,我和龙叔都会到沙滩上看星星,星星好多,好近,好亮,都不想走了

6 要走了

下午两点要离岛了,不舍美景,但想念的是家乡的饭,我和龙叔没带相机,所有的照片都是手机拍的,再见了,双鱼岛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9-11 20:58

很不错

2016-09-12 04:32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9-12 09:56

引用 hujing 发表于 2016-09-12 09:56:33 的回复:

回复hujing:第一次写,我也感觉写的乱七八糟的!你想问什么我给你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