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艺术夺天工,安吉夏阳村灵气逼人

胡莆雅 LV.5
2016-09-09 18:13 368/0

夏阳村位于安吉县孝丰镇内,接壤安徽广德,环境优美,自然条件优越,适合人居住。

自驾攻略

我们早晨8:45从杨浦出发,12:15到达夏阳村,单程250km左右,途中共3个收费站,单程买路钱100元。G50高速公路路况很好,很是通畅,到时候出行的时候约平望服务区可以停车休息,长兴服务区加满油,出了G50巡航120码的速度,泗安的省道就稍微慢了,到了进夏阳村的秋名山赛道,那更是慢了,不过那个小山路真的很不错滴。

赋石水库

周边群山

民间艺术

夏阳浓郁的乡土风情孕育了璀璨的民间艺术,竹乡的民间艺术也充分展示了夏阳人民智慧厚重的民风。舞蹈、舞狮、犟驴子、旱船、花灯等民间踩街活动形式多样,广为流传;竹雕、竹刻、竹编等工艺技术精湛,巧夺天工;戏曲、书画艺术流派纷呈,异彩四射。

织带

烧烤露营

还是烤地瓜最好吃

天色暗得很快

五星级的野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