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马拉奇幻之旅

苍浪 LV.6
2016-09-09 18:20 81/3

马赛马拉肯尼亚南部一个保护完好的风景区,也是世界上最好的野生动物保护区之一。
    …
    低矮的丘陵绵延起伏,宽广的草原一望无际,巨大的金合欢树和波巴布树散落其间,马拉河的众多支流纵横穿越,景色绝美。
    在这里,人、自然、动物和谐相处,草原日出、日落的美妙,使久居都市的你我尽享轻松、惬意。在草原间穿行既有寻找动物的快乐和刺激,更在与猛兽四目相对时产生奇妙的恐惧感。 一次梦幻的东非狂野之旅。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11 20:5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12 11:54

引用 miffy_mingyi 发表于 2016-09-12 11:54:48 的回复:

回复miffy_mingyi:最重要的攻略就是找一个资深的好的向导(司机),一定要超过6年以上的,然后每天给他些小费,你一定可以看到更多的动物,看到更多的奇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