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终于有机会来看看你

Mary_夢璐 (天津) LV.3
2016-09-09 19:54 1115/6

香港,大多数人出境游的首选。但我却无感。周边国家转转之后,这回终于将目光放到了Hong Kong。其实两个月前本计划要去厦门,但是由于机票价格较高,一番搜索,香港航空早去晚回的四日天津往返机票含税930,好合适。还有对于爱吃的我超级爱的茶餐厅,我便选择了香港作为此行目的地。这个令身边一众朋友喜爱的地方究竟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好吧可能去过之后才知道。又是自己一手操办的行程以及住宿攻略等等。这算是台湾之后的第二次自由行,带着期待的心情,终于踏上了这次香港之行。
整个行程只有四天,算赶,但对于初到香港的我也是够了,整个行程其实都在围绕吃。没错!吃才是目的,我的香港美食地图。好了,带着提前在TB买好的八达通,港币和愉快的心情。出发吧。Let's go

hello 港行HX363 早晨7:25起飞

不到三小时的飞行,HK我到喽

为了少换乘。选择机场巴士A21到市区。从机场到红磡铁路站,途径旺角,尖沙咀等地,单程HKD33 我定的酒店在佐敦柯士甸路的华丽酒店。三晚人民币1186。对于香港的物价以及酒店的环境和地理位置都很不错,推荐。

双层巴士 座位很舒服哈

香港市区。看到路上的学生,又有一种拍港剧的feel有没有😂😂整个车程从机场到尖沙咀大约45分钟喔,大家可以算好时间。

这个季节的香港算雨季,天气预报都是阵雨,没有艳阳高照,气温大概27-32之间,潮湿闷热。

弥敦道和柯士甸路路口,定的酒店就离这里不远喽

香港第一餐 不免俗的还是要吃一下翠华😊

咖喱牛腩饭。有点辣觉得超好吃啊。😍 HKD65

招牌 奶油猪 是我爱的甜食 喜欢😍

香港喝的第一杯奶茶,还不错哟

沿着弥敦道走,看见尖沙咀警署,凑热闹拍一张

12道锋味推荐的妈咪鸡蛋仔😊

蛮好吃的 在加拿芬道上,顺着香味就可以找到喔

尖沙咀sogo 感觉没什么折扣😳

顿时一种感觉,我又来到了电视剧场景激动

遇到拍婚纱的

看见诚品 还是要进去转一圈🙊

维港看见富豪雪糕车🍦

真的好吃,很浓郁

我是衬职的冰淇淋代言人

天星码头去中环,刷八达通就好啦。HKD2.8

到中环喽 IFC的Apple Store

临时决定来港大转转喽,没考上是我的遗憾,哈哈

港大的孙中山铜像

到此一游

HK物价真心高 感觉比日本还要高 柠檬茶7-11要9块钱,一瓶矿泉水也要8块🙀

上环地铁站出来,沿着皇后大道中往中环方向走就是半山扶梯了

原定要吃九记牛腩,看见队伍立刻傻眼,可能是礼拜六的关系,果断放弃,决定改天再来

改吃位于皇后大道中的沾仔记同样是在香港拥有多家分店连锁经营

价格还是很亲民的

点的招牌三宝面和云吞面。鲮鱼球云吞和牛肉三拼,大颗的虾仁用料很实在,脆脆的😌

味道不错喔,只是香港的碱水面还是吃不大习惯

夜晚的中环

坐天星小轮回到尖沙咀码头,夜晚的维港人潮攒动。大家都在等待8点准时开始的“幻彩咏香江”。历时10分钟左右的音乐灯光秀。

海港城,对于想购物的朋友是不错的选择,各种大牌很全,但是感觉价格偏高。顺便看看心念的Dior花漾甜心50ml竟然要740港币😒

新的一天,去吃大名鼎鼎的澳洲牛奶公司。只有佐敦这一家分店,离我住的酒店不远,大概步行十分钟。

大概八点半到的,人不是太多,没排个五分钟就进去了。

点的早餐套餐,炒蛋多士和蛋白炖鲜奶。套餐36元,选择困难症就点个套餐就好啦,配牛油方包+炒蛋或煎蛋+火腿通粉+咖啡或奶茶 冻饮要加2元,香港都是这个规矩 要的咖啡,真的好喝,很赞。蛋还是要选炒蛋喔,因为是这里的招牌嘛。

招牌的蛋白炖鲜奶,28 口感不错 但这一碗对我来说还是有点腻

火腿通粉 一般般

炒蛋多士,真的很顺滑。我对这些炒蛋就还好,总的来说这一餐不错,但没有惊艳到我,至于价格,两个人HKD86,对于大香港的物价也就还好。不能要求太高喽~

乘港铁到迪士尼,迪士尼线,满满的可爱元素。😊😊

可爱的米老鼠扶手

下地铁和东京迪士尼一样的风格,不过人不多,比东京少很多。

提前在TB买好的票,人民币399,在现场买要499港币,建议提前买好哦,省去买票时间,到景区直接扫二维码就可以,然后入院时会给你实体票,到里面可以换fast pass。

进去先跟卡通人物拍照,米奇和米妮拍了超多人,放弃!

美国小镇大街。园区10点开门,但是游乐设施要等到十点半才会开放。

不忘还是要买一个米妮耳朵,我是童真的人,哈哈。HKD118更贵😳

巴斯光年历险之旅。一进门就看到,再加之是FP项目,果断进去!

但其实超级无聊 就是拿着把🔫乱打 本以为会很刺激😂

同是FP项目 整个园区最喜欢的 算是点点的刺激,好吧,迪士尼更加适合小朋友🙃

早上排队的人很少,大概五分钟就到了,所以建议大家还是早点去喔。就不剧透了,反正这个很好玩,记得一定要玩这个啦

小小世界 外面实在太热,所以一见到室内的都要冲进去,因为冷气都好足!

晕死人的杯子

小飞象

反斗奇兵大本营,这个就是慢版的跳楼机哈。

同样是晕死人系列之“弹弓狗”

提前预约的小熊维尼历险之旅,把门票插入自助的FP机,即可成功预约,在指定时间回来就好了,走FP通道节省时间喔~

这个日本有相同的,之前玩过,也还好,看看可爱的维尼。

这个也蛮好玩的,和东京那个也是类似。就是矿山车吧,小型的过山车。

整天的行程真是超级幸运,好几次都坐第一排,好赞好赞😄😄

可爱的迪士尼演员们

迷离大宅

午餐时间,选择了大家都推荐的大冒险餐厅。

由于迪士尼不让带吃的,就提前在TB买的二合一餐券。可以兑换套餐一份和一瓶饮料。106人民币!

🍱🍱量还是很大的,选择日式料理中的鸡腿鸡扒炒饭配咖喱酱,吃很饱。

套餐里也是会送一杯饮料的,选择的西瓜汁,不错很好喝!

餐券兑换的饮料,园区内单买要28港币😳

米奇音乐剧。超强的3D效果,还会喷水和刮风的效果,15分钟真的很赞。👍必看

下午三点的花车巡游。可能是看过东京的花车,那次是真的震撼到我了,超级感动。这次看香港觉得还好,首先车蛮少的,还有就是不如东京的车子可爱,哈哈哈

漂亮的白雪公主灰姑娘。怎么长得那么好看啊😍😍

下午又回来拿了星际极速穿梭的FP。又玩了一次,😊😊还送我俩张贴纸

玩累了,坐个小火车休息一下看看风景喽。

随处都是满满的可爱元素😊😊💗💗😍😍

临走之前,被工作人员拦住做问卷调查,被她说小礼物吸引,哈哈 这礼物也太简易了吧

总的来说香港迪士尼还是蛮不错的,胜在人不多,排队时间短所以几乎每个项目都玩过来了,害怕八点地铁瘫痪,赶在六点离开了园区,错过了晚上的烟花表演,好吧也没有很遗憾,迪士尼之行我很满意,哈哈!拜拜喽💗

晚餐,平价的米其林一星“添好运”!选择了新开的离旺角不远的奥海城店,事实证明我的选择很正确,晚上六点半到,没有等位!😊好佩服自己!哈哈!大家如果要来也记得选择这家哈,港铁奥运站D3出口,一楼底商,省时,好找!

啊啊啊!我最爱的港式点心😍😍😍

价格也很亲民喔,而且味道真的好赞好赞,尤其是爱吃甜的我,此行中最爱的餐厅,没有之一!😊

招牌 酥皮叉烧包

真是好吃到想哭啊!啊啊啊!怎么这么好吃!

蜜汁叉烧肠粉。叉烧很大块,也不错。

招牌 香滑马拉糕,这个也好吃。哈哈哈哈哈

豉汁蒸凤爪 这个也好好吃

最后上的烧卖,同样很赞,本身就爱吃烧麦,这个更赞喔。太好吃啦!

真心推荐,一定要来吃!

顺着奥海城穿过公园,越过天桥就是旺角啦。不算远,步行前往。

旺角花园街

超级网红肥姐小食店。排队排队😍

点的皇牌套餐和一串猪颈肉,套餐包括墨鱼火鸡肾和细生肠,我也不知道都是嘛,哈哈。真的很好吃,很爱这个味道,😍甜甜的酱汁配上芥末简直不能再赞了。串都是冷的,推荐大家要来尝尝,好吃!😇

小时候最爱的奶昔。大陆取消后好几年没喝,来大HK怎么不买一杯解馋,感觉比大陆的更好喝哈。怀念的味道😍

算是以前的职业病吧,看见大M还是忍不住要拍一下。店里写的员工时薪HKD45/小时😳,不愧是香港,工资好高。

顺着弥敦道,来庙街转转。晚安晚安

今天是工作日,九点从酒店出发马路上都是人,香港人上班都晚。出发铜锣湾!

我钟爱的一兰拉面,来到香港一定要再吃!😍😍舍弃了豚王。

特意错开高峰点,选择早餐时段来,证明我的选择依然正确,没有排队,铜锣湾店24小时营业,座位和日本的一样。

还是选的浓郁汤底,但这次要的5倍辣😏😏😏

实在大爱一兰😍😍香港价格比日本贵一倍,89港币,另加10%服务费

溏心蛋还是必点,HKD15

哈哈这次真的是见底儿了,因为日本人从来都是把汤喝光,汤才最贵,所以这次完全没有浪费,撑死我。😷

来金紫荆广场转转

随拍

美丽的红衣少女

海边的漫画人物🙀

晴了两天,今天下雨了。。☔️

时代广场

雨越下越大

位于希慎广场的这家Urban Bakery招牌流心牛角酥,HKD22 超级好吃,真的超级好吃啊!好想一样来一个!太赞了!

芝士牛角酥 同样很赞,外皮很酥,芝心超级浓郁。香港人好幸福啊。

大雨依然不能阻挡吃的脚步,位于时代广场后的聪嫂甜品。

雨天冷气超级足,快被冻死,人不多也是没有排队,哈哈。

点的榴莲水晶珠。味道真的很赞呢,果然名不虚传。

杨枝金露。还是更爱榴莲多一点喔

雨越下越大,继续出发,在铜锣湾还偶遇杨千嬅,看来在香港真的会看见明星喔~

香港必体验之叮叮车,从铜锣湾到中环。

注意喔:叮叮车后门上车前门下车,下车刷卡。

中环太古广场

雨终于停了,出发太平山山顶缆车。

山顶缆车花园道总站,票也是提前在TB买好的实体票,往返加凌霄阁51人民币。人不多还好,人多还是很省时的。下雨天人不多,等了一班就上去喽。

坐在右边可以看景,但其实也没差,上面都能看。超级倾斜,坐的我腰直疼😂

风超级大,雾也很大,抓拍的风景依然很赞!由于天气不好,没有等到夜景,提前下山了。

沿着皇后大道中,继续出发九记牛腩

今天人不多哦,大概只等了五分钟就进去了,要的咖喱牛腩河粉,料很足牛肉超多,味道也赞,对得起45港币的价格。吃很饱。

尖沙咀。shopping time

没有说非要买什么 莎莎 万宁 卓越 感觉都差不多,看到有促销便宜的就拿😂😂森田也是蛮合适的。

最后一天,选择巴士出行。😀

真是又干净又宽敞,双层巴士好洋气哈~

旺角金华冰厅喝个早茶。

传说中香港最好吃的菠萝包,味道不错,要是刚烤的应该会更好,好大一个

也是招牌的蛋挞,点了两个点多啦。

早餐必须要点一杯饮料,要的冻奶茶,明明喝不了却偏要点,这顿要撑死我的节奏啊,略甜。

一顿早餐点了这么多也是醉了,看人家香港人都是一个菠萝包一杯奶茶就好了,好吧我是大胃王😂。

最后一天,没有什么安排,开始旺角购物!GO GO GO

然而遇到打折,衣服鞋子真的很便宜。

午餐 再兴烧腊饭店。为了这餐也是蛮拼的又回来到铜锣湾,然而并没有觉得太好吃,要的三宝饭和叉烧烧鹅双拼饭。这点可能是和香港人不同😌,我还是不太喜欢米饭配肉,干巴巴的。

😊看见了马路对面的廉政公署ICAC,这大概是我对港剧唯一的记忆了,哈哈

看见檀岛咖啡饼店,外卖两个蛋挞。好吃好大一个HKD8

美丽都大厦的珍妮小熊曲奇,一楼的店在装修,挪到二楼,被大陆抄火,生意真好。

至于味道,很酥也很香,不过感觉不值这个价钱,毫无性价比,尝尝就好喽。

再去海港城扫货

刚好来得及到兰芳园尝一下最正宗的奶茶和猪仔包,无奈赶时间,只能打包。

果然是这几天喝过最好喝的奶茶。

这四天都没有打车,还是要体验一下,从尖沙咀到柯士甸道,很近的路程谁知都是单行路,绕来绕去竟然花了36块 司机算有个性,全程黑脸 一句话没有😒

6点坐上A21去机场,8点半的飞机,好赶。😳

再看看香港的夕阳,要回家喽,还是舍不得的。。。

bye bye hong kong

四天的行程,总体感觉很不错,改变了我对香港的看法,也让我喜欢上这里。遍地的大跑车嗡嗡的响,听得我热越沸腾😍,只能说有钱人真多☺️。为了吸引我的美食还有购物环境和低价机票我还是会再来的。如果喜欢我的游记,记得给我点赞哟~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09-11 20:25

引用 古典结局 发表于 2016-09-11 20:25:02 的回复:

回复古典结局:现在机票很便宜喔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9-12 10:07

引用 细雨霏霏 发表于 2016-09-12 10:07:01 的回复:

回复细雨霏霏:哈哈

2016-09-12 11:32

我也打算去4天,谢谢LZ的游记

2016-09-13 11:54

引用 萌萌mi 发表于 2016-09-13 11:54:3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