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众众人海的迪士尼。一篇不能作为参考的上海迪士尼攻略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8-18
  • 人物/其它

点亮心中奇梦

D1 黄浦江边上的人看的我眼晕

D2 迪士尼走起,溜达变暴走。

主攻项目,天气太热人太多,拍的照片都很敷衍。。。
地铁直达,迪士尼站。旺季最好8点以前到安检处开始排队,不然排队真的会让人崩溃。我们去的时候正值暑假,攻略仅供参考。第一天是暑假,周五,人很多。第二天是暑假,周六,人更多。安检入园一个小时。排队人人都是汗流浃背,一定要带遮阳伞,做好防晒。
门票种类分很多种,按自己符合的购买就可以。我们买的两日票,950/人,网上订票付款后持身份证直接在安检后的检票口取票。入园之前看一下官网安检的相关注意事项,避免入园时耽误不必要的时间。过完安检,刷完门票就进入迪士尼啦。
不要插队,不要插队,不要插队。重要的事情讲三遍。个别人插队插得理直气壮让人很火大,那么热的天,大家排队都很辛苦,不过只是少数,大多数人还是守秩序的。
事先在手机下载两个迪士尼官方APP: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乐拍通。前一个可以查地图,排队时间,演出时间等。后一个可以预览自己在园区内专业摄影人员帮忙拍的照片,如果满意可以付费下载,59下载打印一张,359可以下载全套。APP可以查询到哪里有专业摄影人员拍照。当然,每个拍照的地方也有迪士尼的工作人员拿我们自己的手机帮忙拍照,是不收费的。收费的照片后台会稍加修饰,比如像加了一个迪士尼的相框一样。
地铁上有卖一次性雨衣的,园内雷鸣山漂流可能用的到。但是看各位蜂宝的游记,觉得即使穿了雨衣也不一定能干,不穿也不一定能湿,所以没买。刚开始5元,走着走着10元。我没买,事实证明我做对了,因为雷鸣山漂流人太多,领FP卡工作人员告诉我FP已经排到晚上九点半以后了,门口显示排队时间为120分钟,想着中午吃饭那会再来看看,一看APP成180分钟了,果断放弃。
建议大家有选择的玩,园区很大,很耗体力。基本每个项目都排长队,两日票的我雷鸣山漂流和小矮人矿车都没有玩到。FP卡领取也是有技巧的,我们两天时间只领取了一次FP卡,第一天尽量刷了能刷的项目,因为第二天真的有点玩不动了。。。

门票一定要保存好,里面有个人信息,背面的二维码二次入园需要,乐拍通也需要。

园区里到处都是童话的世界,耳边都是迪士尼的主题曲。少女心满满。

9:30.雷鸣山漂流,这会还没开,人已经排了几个S弯。

9:45. 去往飞越地平线的路上看见了朱迪。跟迪士尼的小伙伴合影是要排队的哦,这里是一处乐拍通点。如果没有乐拍通卡片可以向工作人员索要,刷过门票的二维码绑定,摄影师事先扫过乐拍通的二维码照片就会上传到手机APP上了。

9:55到达飞越地平线,排队时间90分钟。时长5-10分钟.
期初进去的时候以为人不多,进到里屋才发现迪士尼是永远不会让你知道前面还有多少人排队。不过APP显示的排队时间还是挺准的,大约排了一个多小时终于轮到。
此处无照片,拍不出视觉感觉的感受。悬挂座椅,球型屏幕,裸眼3D,看的很过瘾。其实这个项目国内的乐园也有类似的,只不过迪士尼的更加豪华精致完善。

11:50  排队20分钟进入剧场: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时长20-30分钟。

连续看了两天的我表示节目水平忽高忽低,第一天看觉得挺好第二天又排队看了一场,但是很多桥段都没有演。

夸一下迪士尼的剧场,每个剧场的舞台很大后台机关很多,剧场能容纳的人员也多,冷气够足。

12:10  进入加勒比海盗之沉落宝藏之战  时长15-20分钟
迪士尼有的项目周一至周五与双休日的开放时间不一样,这个项目平时是12:00开放,周六日为9:00.
我们看完剧场出来刚好遇见这个项目开放,所以几乎没排队进入。个人觉得还不错,坐在船上的项目。

12:55进入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中午把人晒死,不排队。在类似街心花园的地方转圈子,看个人时长,匆匆而过打个卡闪人。

pm13:20 排队40分钟进入小熊维尼历险记  时长10-15分钟

14:40 老藤树食栈用餐。背了干粮,但是这时实在吃不下,急需一杯冰可乐降温。
这儿的餐一般,晚上在明日世界那里吃的汉堡,第二天宝藏湾的烧烤也不错。

园区内有多处直饮水,可以带着除玻璃材质以外的杯子,毕竟里面一瓶矿泉水10块,

15:00排队30分钟进入冰雪奇缘  时长20-30分钟。属于集体大合唱,声电光效果很好,很有感染力。

16:10排队20分钟进入小飞侠天空奇遇  时长10-15分钟。跟小熊维尼类似。

17:00 明日世界  看到了创极速光轮,一阵阵惨叫啊。

星球大战基地

此处为拍照合影乐拍通处,真人哦。。。

这儿有汉堡

吃完饭此前领取的巴斯光年的FP卡时间到,射击类

19:30前往城堡等待观看20:30的灯光烟火秀。

D3 热炸,暴走后遗症

因为暑假又是周六的缘故,今天的入园人数远远超过昨天,光是排队安检刷票入园折腾了快一个小时。上海的太阳对我来说就是暴击。这不刚进去就得进商店凉快凉快,头发已经被汗水浸湿。

为了避暑又坐了一次宝藏湾探险。屋子里很凉快。

10:20 排队20分钟 观看人猿泰山。剧场为三面环绕舞台的形式,能容纳3000人,不用担心没有位子。

宝宝已经累虚脱,需要休息。。。
11:45 排队15分钟 观看杰克船长,没有前一天的好看。表演、桥段有缩水。

奇想花园:漫威
光顾在那摇铜币了,错过了跟美国队长合影的机会,遗憾。。。

午餐    宝藏湾:巴波萨烧烤。

下午等巡游的时候在烘焙坊买了一个蛋挞和一个覆盆子布丁,好吃,贵。

15:30 观看巡游,太热,躲在了烘焙坊下面。

16:20 排队100分钟乘坐创极速光轮,刺激,下次坚决不坐了。。。
大家排队排的都是一副生无可恋脸。。。

坐完极速光轮已经将近19:00,进商店买了东西就回去了,实在没有精力再看烟火秀了。

ByeBye 迪士尼,下次见。

D4 回家

因为是下午的火车,准备早上自然醒后看女排奥运会决赛。刷手机乐拍通,发现部分照片已经上传了,只能这么预览,不能放大,截图了。

女排夺冠了,比赛看得我心惊胆战。
出去溜达一会,因为住的地方离徐家汇地铁就两站路,于是背包走起。中途换乘的时候绕的我头晕。

高铁,回家。路过阳澄湖,顿时眼前都是大闸蟹的影子。

结尾

为了见米老鼠,排了30分钟队。。。城堡那里白雪公主要排40分钟,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