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风吹水波荡

美食佳 LV.4
2016-09-09 21:50 159/4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出发。由于跟团所以大多记录一些观后感。

临行前换了十万韩币(约RMB690),考虑到可以刷卡比较方便,没有换太多。

某宝订的随身Wi-Fi移动egg,一天15软妹币。定了五天的,超时间的话会扣钱。押金500。去济州岛一直用它,很方便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连续七个小时左右。信号很好。同行的当天去价位就高出很多,(注意要提前网上预订嗷~)

某宝的护照、证件包(可放身份证、银行卡、机票、登机牌等)我还放了充电线和充电宝,手机也可放,方便实用。

临近济州岛,透过窗看到的济州岛不完全景。

到达目的地,踏上济州岛,才有了到陌生城市的实感。扑面而来的思密达…

到了住的地方,貌似在西归浦。住宿的前台可以租转换器(租金2000韩币)退房时候可退租金。

住宿的房间配备齐全。

冰箱可用,还有做饭的地方。适合一家人出行住宿。

进门拖鞋,光脚走。导游再三叮嘱。(对于房间的干净整洁,特别愿意光脚走,舒服。

调台偶然看到二硕,秒变迷妹。

住宿的地方有小超市可以买泡面,零食,饮品等。看到泡面的瞬间脑海里略过韩剧里无数吃泡面的画面。毫不犹豫买了。

饮品。

最终成果。

住宿的早饭,自助餐。比起行程里在外面吃的那些,味道极好。

西归浦,中文海水浴场。天气适中,没有热到下水的温度。在海边偶遇两个小男孩,定格了融化在蓝天海水里的画面。

西归浦,海水浴场。

西归浦,海水浴场。不同于海水的深邃,这里有小清新的温润感。适合闲散的散步,被海浪拍打脚踝,凉凉的很舒服。

和同行小伙伴合影。

hello kitty主题博物馆(适合女生拍照的地方)。

在hello kitty馆,构图喜欢。

泰迪熊主题博物馆。

同行买的一只泰迪熊,一个特写。

阳光照射水面,波光粼粼。

一个刻意的摆拍。

住宿的房卡。

同行的和我没有选择潜水艇项目,就在附近闲散的逛拍。

宁静的画面。

你是我路过的风景。

阴天。

漫无目的逛着,累了找间咖啡店坐下补充能量,休息片刻。旅行的目的可能就是与人生轨迹呈现相逆的趋势,新鲜刺激。

城邑民俗村。

城山日出峰。

山温水软。

夜晚的西归浦

夜晚西归浦公交。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11 19:50

引用 paullus_pan_zfb 发表于 2016-09-11 19:50:02 的回复:

回复paullus_pan_zfb:偷懒了,嗡嗡里有记录的。(( ´ ▽ ` )ノ

2016-09-12 01:0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12 09:56

引用 朗格里格浪 发表于 2016-09-12 09:56:4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