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夏天 杭州

2016 暑假 上苏杭 (第一站杭州篇)

西湖

先来一波我拍的西湖吧 ~ 手机拍摄 ~ 大家凑合看哟 ~  大气的西湖景色 实景比图片美 ~

雷峰塔

这是登上雷峰塔  能看到的超美的西湖全景 ~ 加上 背后环绕的山 ~ 真的很美 ~ 实物真的很美哟 ~ 雷峰塔 还有电梯上去 反正就是不是很累 哈哈哈空调效果很好  在炎热的夏天 整个西湖 雷峰塔最凉快~

知味观

这是在知味观 吃的东西  一个什么鲜肉虾包什么的 还有一个片儿川 ~ 说实话 片儿川可能不太符合湖南人口味 ~ 包子倒是不错的 ~

这是回旅社路上 经过面包店 看到的超可爱 小乌龟面包啊哈哈哈哈哈

龙井村

我和朋友 一起骑车从青芝坞到了九溪烟树  我这烂的要死的骑车技术 真的 觉得自己有生命危险  我是拿生命在骑自行车啊!!!  过隧道也忘记上自行车道  整个人疯掉 !!!  再也不骑自行车上路了!!

九溪烟树

自拍&他拍

这是快回青芝坞了   就顺便骑车去了 羽泉校区  拍了几张照 ~

这是骑车到 九溪烟树照的照片 ~

8.24号 我和一朋友从长沙坐高铁去杭州 开始了这大约十二天的长途旅行 ~
其实都是因为想去迪士尼延伸出来的杭州苏州哈哈哈
早上10.30的高铁 下午2.00到了 杭州 因为g20的关系 安检有点麻烦 其实也还好 没有那么恐怖和变态

到了杭州确实很累了 就在旅馆休息了  旅馆是在青芝坞  很幽静的地方  是一个青旅的聚集地 老板人很好

第二天天亮  我们就起床开始了杭州之旅 去了西湖 ~ 进去需要安检 因为特殊时期
西湖里面没有平时那么多的人 但是也不少  我觉得本地的爷爷奶奶比较多一点
因为g20的原因  西湖里面平时可以自行车游览的  现在不行了  我两只能步行  整个人都崩溃掉
反正硬着头皮走啊走 走啊走  不见尽头

去了断桥残雪 白堤 苏堤  杨公堤没有很方便的通行车去 就没去了 毕竟没有自行车 走路真的要疯掉
其实都是异曲同工之妙啦 这几个堤 然后看了一些西湖大大小小的景点

最好看的当然还是雷峰塔看西湖全景了  然后我站在塔上拍西湖的景色  拍不出真实看到的那么美!
西湖确实环境很好 景色秀丽 并没有那么上镜  真实的看比图片好看 很辽阔的水域的感觉
有山有水  生活在西湖边上的杭州人真的很幸福啊 我觉得本地人游玩 是最好不过的了

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累个半死 脚也走得起了水泡 悲催
第二天我们和旅馆的老板租了两辆自行车   准备骑去九溪烟树看看自然风光  一路上我真的差点就车祸了  反正我骑车技术真的很差  反正很危险很危险 过隧道整个人紧张到疯掉  再也不敢骑车上路了

骑行了快二十公里那天  反正骑了很久很久到了九溪烟树  九溪烟树真的很仙很舒服 空气很干净
还有小溪可以玩水  当然我去玩啦~  然后又碰到了一阵雨 幸好下了一小会儿就没下了

我两真的骑不了了 完全没力气了  路上好不容易叫了台的士给我们的自行车和我两人送回去了  狼狈极了真是.......

好的 这一天又是累到不行

第三天我们基本没什么行程了  就去了最近的沃尔玛买特产  恩 超市是挺实惠的 买了许多
 下午一点半左右的火车 赶往下一个地点  苏州 ~
欲知详情 请看苏州篇 ~  哈哈哈哈哈

(等什么时候写苏州游记吧  苏州很多好吃的呀! 最近都好忙 这事那事 开学还要补考 一堆事 有时间就写苏州篇 ~ 我要做个爱记录的吕孩纸哈哈哈哈哈哈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9-12 14:10

引用 zhubajiebizi 发表于 2016-09-12 14:10:02 的回复:

回复zhubajiebizi:哈哈哈  开学了 被关在学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