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八日游

candy (绍兴) LV.7
2016-09-09 22:57 548/2
  • 出发时间/2016-08-26

托G20的福,放假十三天,本想着和同事一起去东极岛然后就在家休息,但由于他们一直不确定,有恰巧看到还有看到还有一张去贵阳的卧铺票就立马买下,然后和在贵阳的大学室友报告,第二天就出发了(就是这么随意,于是也没有什么攻略 )

就是吃吃喝喝逛逛拍拍照。

差不多躺了一天一夜 火车上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故事。

贵阳站的第一感觉就是车站还挺小的,人又挺多。然后就等雨轩来接,两人坐公交去了旅行社,看看接下来几天有什么好的团,结果没有合适的就作罢,两人去贵阳小吃街吃东西了

第一天

鱼腥草夹在豆腐中间,吃不惯

差不多四年没见,一如既往的熟悉哈,时候她还说了割了双眼皮,我竟然没有发现(后知后觉)

丝娃娃,味道不错,雨轩说我吃的比贵阳人还专业,哈哈哈哈

二块粑,应该是这么叫吧,这个口味还不错,挺喜欢的。

这个我得重点推荐了,冰粉    贯穿我整个行程,走到哪里吃到哪里,但是最好吃的还是这家店。

然后回她家,上途牛找了何时的行程团,分两个。主要一个人又背着相机包,懒得倒腾,跟团安全省心。

第二天 黔灵山

下小雨懒得背相机,到黔灵山雨停了,后悔呢,手机拍了几张。

从没见过这么多猴子,也就五块钱门票,超值了,这些猴子是见过大世面的,所以我觉得还是不要带吃的去了,然后它们会和你抢食哦,要小心。

然后回去休整为接下来五天的行程准备体力。当然晚饭雨轩爸爸特意烧了一桌子菜招待,真是太感谢。

第三天 小七孔 千户苗寨

卧龙潭,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翡翠湖也就拍了这张,毕竟我没有

总体来说,小七孔有点夸大其词了,可能本身山山水水也见多了的原因吧。

吃完晚饭赶去西江千户苗寨,说是夜景如何壮观,然后又是一个失望呀。

和同行的三个青岛姑娘去酒吧喝了橙汁

第四天 千户苗寨

算是民宿的早餐吧,是我喜欢的清淡的细面

相比夜景,我觉得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人少的清晨

有一丝阳光的风雨桥

早起洗衣服的老太太,是真的生活在苗寨的

观景台的苗寨全景

这个位置不错,在观景台边上的小角落,估计很多人错过了

自由活动悠闲悠闲的逛了一上午,中午还吃了长桌宴(挺一般,毕竟团餐),下午回贵阳

第五天 黄果树瀑布

这个是此行的重点吧,当然也没有失望 ,瀑布很壮观,虽然是阴天,但是赢在温度合适,静静看照片吧。

第六天 肇兴侗寨

这个真是强烈推荐   整个团就我一个人  于是享受了VIP待遇   一个人住观景房   一个人又专车司机

酒店挺不错,老板人也特别好。

回眸

昂首挺胸的鸡,眨眼就不见了

每天晚上八点开始的免费演出,侗寨大歌,一定不要错过,整个演出相当精彩,可以提前半小时去抢个好座位。

第七天 堂安侗寨 岜沙苗寨

蚂蚱,非常美味,如果去侗寨的一定要尝试下 ,每一只都是亲手捉的呢

老板娘的腌萝卜 金银剔透 ,相当美味    如果要去了可以去云上酒店  尝一下

她好像有心事,不太开心的样子

岜沙苗寨的演出时下午三点在检票的地方开始迎宾,虽然不如侗寨的出彩,但是也是一番自然风味,比较原始,也很生活化,早上11点也有一场

第八天 贵阳休整

白天休息了一下,傍晚去二七路小吃街吃了两小时 ,相当完美  ,晚上就火车回家啦~

di

反正吧,也没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12 12:01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