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游•广州•时尚天河商业广场

ss_phoenix LV.3
2016-09-09 22:58 329/5

时尚天河美食中心,广州体育中心BRT直达,闲来无事三五好友逛吃圣地(((o(*゚▽゚*)o)))

本人是中午十二点多近一点钟才到的,那时已经饿得饥肠辘辘两眼发晕,毕竟先前只在早上八点吃了点早饭,但因为种草了的很多店,所以第一家关东煮就先点了三串垫一下胃(^ω^)

第一站•关东煮

据说整个广场里有好几家关东煮,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会找不到哦(≧∇≦)

种类很多哦^ - ^

汤底有清汤,辣味和咖喱的,蔬菜和肉类是分开放的:)

个人感觉这家店的关东煮还是挺不错的,食材都没有煮到烂而且尝的三串肉类都很有嚼劲( ̄▽ ̄),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荤素搭配,而且适宜速战速决,实在赶时间随便捞几串就能管饱啦

第二站•Mr Banana Coffee

啊哈哈哈这家店是去之前很期待的一家哦

忽然一时半会儿忘记点的东西叫啥了,反正是招牌之一!!!这饮品卖相我就给满分有木有!!!!!!!车厘子甜甜的,芒果略酸,重点是奶油超!级!好!吃!奶油很厚重而且有点咸咸的口感,如果你喜欢海盐奶盖之类的话一定不会失望的水果下面是车厘子口味的沙冰,料很足喝着好满足嘤嘤嘤(就是一杯饮品一个人喝实在有点撑,喝完后在商场里逛了好久才开始下一个站点)

啊啊啊啊啊厚实的奶油,口味超级赞

步行ing•商场内的小火车

去的时候商场内是以老上海为主题布置的,这个火车装饰的很符合主题,不过火车的速度实在值得吐槽,比人走路慢太多了

第三站•6°+

这家店其实就在之前Mr Banana Coffee的对面,没错,我绕了一大圈为了消耗掉喝的那一大杯终于绕回来了

这家店的招牌是脆皮奶昔棒,有榴莲和蔓越梅两种口味,榴莲控的本人果断选了榴莲啦
        说实在的这个奶昔棒感觉就是脆皮泡芙的加长版,略微有点小失望,那些推荐里面说好的内馅像冰淇淋呢

第四站•炒酸奶

我能说这一站完全是个意外吗……之前完全没有规划进去的嘤嘤嘤……只是之前对炒酸奶略有耳闻而一直以来又没尝试过所以碰到了就决定去试试

点了抹茶味的炒酸奶,点的时候服务员会问要哪种酸奶……讲真我真的不知道有啥区别啊啊啊啊啊(╯°□°)╯︵ ┻━┻所以就随意点了一个
        最后成品味道还是不错的,不过第一口实在有点冻牙

一个下午的逛吃就这样结束啦
        因为是一个人所以没有尝试那些很占胃的主食(粉面火锅炸鸡之类的),整个商场卖衣服的店和卖食物的店基本上是五五开,所以绝对是逛吃圣地啊有木有嗷嗷嗷
        主食的话略略看了一下,广州传统主食不少,兼有披萨店韩料(芝士排骨)日料,估计有选择恐惧症的人会各种抓狂哒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0 14:48

一人的美食之旅!!

2016-09-10 15:22

引用 gigiandekin 发表于 2016-09-10 14:48:04 的回复:

回复gigiandekin:全在广州时尚天河商业广场里面……具体位置其实我都有点混乱(╥﹏╥)

2016-09-10 15:53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12 11:55

引用 dodee 发表于 2016-09-12 11:55:01 的回复:

回复dodee:我这个攻略就是在一个广场里逛呀(╥﹏╥)再详细也憋不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