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滁州,我的故乡!

袁陆 (合肥) LV.11
2016-09-09 23:14 852/4
  • 出发时间/2016-08-27

前言

说到滁州,大家会想到凤阳小岗村,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琅琊山,今天给大家介绍滁州才开发的一个景点,长城梦世界,讲的通俗点就是影视基地,给剧组拍电影、电视剧的地方,当然滁州作为我的家乡,我会挑选几张滁州风景名胜——琅琊山的照片,好了,开始吧!

长城梦世界

一进景区大门,左手边就是射箭区,20元十只箭,旁边还有骑马拍照的地方,貌似也是20元

景区里面有很多中国比较有名的建筑物,当然都是缩小版的!

现在才发现,自己拍过上万张照片,但很少给父母拍过照片,平常对父母的关心还是不够,以后一定要多带父母出来走走!

蒙古包,表面很好看,里面全是各种损坏废弃的道具,也没有人来维护清理。诶.....

老婆大人,文艺范走起!

付费拍照,供游客穿道具服装,在龙椅上拍照,生意很好,现场好多皇上排队等着照相,

各种道具,各种贵!

据说这叫回民街。。。。

怎么也看不出来有江南水乡的特点!!

偶遇不知名剧组在拍戏,不少临时演员,感觉很辛苦的样子!

不要被表面所欺骗了,他只是很薄的一面墙,后面是固定架,基本以下所有建筑都是这样,不过拍起照来,还是很有老上海的感觉!

老妈带上老婆的眼镜,帅爆了,有木有!

老爸照相总是太严肃,我再三要求下,给他拍了几张开心的照片!

个人秀时间!

全家福!一共五口人,你懂得!

好吧,又装b了!

总结

长城梦世界,门票价格60元,走团购12元,滁州本地人30元一人,价格适中,里面大部分建筑还在建设中,而且景区里没有什么管理维护人员,适合休闲游,现在正在规划二期,增加许多国外著名建筑,什么狮身人面像,罗马教堂什么的,让我们期待吧!

琅琊山

醉翁亭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亭子,有点类似公园普通的凉亭,但是不得不说,琅琊山上面的水真的很清,空气很好,过年期间还会在琅琊山举办庙会,很热闹,值得游玩,门票我上次去是90元,有点偏贵,早上晨练期间和傍晚天快黑的时候免费,你只要打扮的像附近来散步的市民,就可以免费进去玩了!

凤阳小岗村

小岗村主要是有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陈列馆,不需要门票,是红色教育的必去景点,是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全国十大名村之一,纪念馆里大多反应那个时期的人物雕塑和劳动工具、文献等,具有教育意义,建议去凤阳旅游时,可以看看,推荐凤阳比较有名的狼巷迷谷景点,下次我有机会去的时候,会给大家更新。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9-12 15:2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2 20:56

引用 碧水佳人 发表于 2016-09-12 20:56:18 的回复:

回复碧水佳人:看图片觉得好大,其实里面景点很好找的。

2016-09-13 00:51

引用 软妹纸 发表于 2016-09-12 15:25:11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软妹纸:游记里有个人评价,适合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