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露岛:王小菜和齐大猪的蜜月之旅!

留点啤酒养颖❤ LV.4
2016-09-09 23:25 882/5

婚纱照和漂亮照片压阵!纪念和你看海的每一段日子!

8月28日结婚,8月12日才想起来还没有定蜜月旅行! 着急忙慌的赶紧上网查阅,在各种促旅游网站的宣传,促销,咨询下,由于口袋毛爷爷紧张,最后定了性价比不错的奥露岛!
马代从上大学开始,就是心目中的梦,总想着有一天去看看这个传说中非常美丽的地方,还好,这个愿望,你陪我实现了!

第一天

早上五点五十五的飞机,在滴滴上约了车,三点接我们到机场,到了以后呜哇哇的全是排队托运的人难道都是跟我们去一个岛哒,那这个岛岂不是被大家抛塞满了

几乎一宿没睡觉,收拾的两个大行李,露个面,顺便阐述一下所带用品 在某宝买了浮潜用品,奥露可以免费租,但是是超级无敌大的大脚蹼,不习惯的人可以自己买,方便以后多次使用!另外衣服➕泳装➕药品等等之类的就不多说了!好的相机和水下相机我哭的是必备的,有些美景只有通过相机才能才能留在回忆里

都说美佳航空误点率高,还好我早有准备,晚了一个小时登机,在我接受范围之内咩,来个齐先生的候机照片,抢了我的帽子,哼

准备登机了,拉着齐先生自拍一张!刻意跟我搭配了情侣装,要跟我穿的差不多,以防走丢 由于齐先生外语超级差,所以保证了在国外坚决不会跟我吵架,以防我闹脾气,不理会他了!

入关之后,排队领取wifi,大家可以提前查一下所去岛屿是否全岛覆盖,若是的话,就没必要在租叻!二百毛,省一点是一点!

准备登机啦,美佳小航空,心情激动撒

晒下飞机餐,早餐是鸡肉饭。午餐是鱼肉面和牛肉饭。攻略里好多人说不好吃,我觉得还可以!八个小时的旅途呀,就是吃吃睡睡中度过了

马代时间 11点35准时到达!取行李,找小黑。一出去花眼了,到处找银行换零钱,在这里提醒一下,要么在国内换零钱,要么在国内带着大额美元来马代换,人民币在这里行不通撒!出门就看到各种各样举着牌子的的小黑站在那里迎接客人,溜达了两圈找到举着OBLU的小黑 之后给我们行李挂了牌子就一起去坐游艇了!

准备乘船,自拍一张,在风中凌乱的秀发

由于阴天,风浪巨大!晃悠的两个同行人员都吐了!我和齐大猪却很嗨……船上给了有薄荷味道的小毛巾和巧克力糖呦……

50分钟的颠簸旅程到达奥露岛,第一杯便是最好喝的这杯饮料,不知道是啥,但是每个来的人都晒,确实特别好喝 举杯庆祝下我们来岛的第一天!看蓝蓝的天,蓝蓝的水和幸福的我们

岛上有位来自广西的中文服务,名字叫做吹c,简单好记的口语方法,看到不要怪我,她帮助同行的中国人办理好入住手续,给了每人一张地图和游玩事项等,然后就带领大家各自回屋休息了

前两天入住的是普通沙屋,简单大方。申请了蜜月,所以有鲜花铺床,水果和蜜月蛋糕!冰箱里面的饮料都是免费滴,可以随意喝,每天供应三瓶水,对于爱喝茶叶的齐先生就不够了,正常的话应该是够了!
住过之后,觉得沙屋也不错,穿过两个小树就到达海边了,特别适合浮潜。 而且傍晚就和齐先生坐在门口的椅子上晒太阳,看着小黑扫树叶! 这种静静地感觉真好

下图为露天的浴室

树林后面就是沙滩和大海了光脚出去溜达,直接穿着浮潜和泳装,特别方便

沙屋前面浮潜的地方,由于阴天没有多少人。我虽然不会游泳,但是想到不能白来所以也特意给自己买了全套的浮潜三宝,甚至连水母衣都买了。备注一下,救生衣每个房间都有,出门前最好带着!

我的自拍,远处的小黄点是齐先生在浮潜么(

装模作样的浮潜照 像不像带着防毒面具呀……好丑呀

由于没人陪伴,齐先生不敢游向深海。小游一下,就准备出去转悠转悠了,下图为海伦酒吧旁,有一个小屋子,还有一个泳池,这边也是浮潜的好地方,这时一个小黑非要拉住我们给我们拍照,齐先生真是好黑呀,他自己说多呆一周就跟当地人一个颜色了!

在海伦酒吧点了一杯blue grooen,名字可能不对,记不清楚了!每个桌子上又一个牌子,上面都是免费的鸡尾酒。游泳累了就去酒吧点杯喝的,全天免费哟所以这四天的时间喝了很多种酒水,不知道名字,不知道材料,就是尝试而已,一价全含就是辣么任性

七点啦,吃晚餐啦SPAIC为主餐厅,因为一价全含。所以早中晚全在这里吃,早餐几乎每天都是一样,晚餐变化比较大,第一天晚餐就赶上了海鲜主题吃了好多螃蟹和大虾,最满足的一餐就是第一天了!

晚上送来了蜜月蛋糕,坐在窗户外和先生一起赏花,赏树,赏海!由于早上三点起床,今天就决定早早的睡下啦

第二天

吃了早饭,去前台邮寄明信片和预定游玩项目。岛上免费的项目有出海垂钓,游居民岛和橡皮艇,香蕉船等。本来想要预约滑翔伞,结果木有了。第一天到来的时候有每个项目的出游时间,大家可以根据时间提前预定!

预定好之后,赶紧回到屋子里面抓紧时间浮潜 此图仍为沙屋对面,同行的小伙伴聚在一起讨论

午餐的咖喱饭棒棒的,出游四天爱上了咖喱饭

齐先生的中国摊出现了,跟睡着叻似的

晚上预定的出海垂钓,可以爬到游艇的上楼,拍拍照啥的。出海垂钓什么都不需要准备,小黑会给准备好,并且帮助你钓鱼,同行的小伙伴掉了好多鱼

九点之后,齐先生的任务就是海边看螃蟹注意⚠️只能看不能吃呀

第三天

早起一个华夫饼!吼吼,今天教了做饭的小黑厨师,怎么用中文说华夫饼今天要入住水屋喽,趁着去居民岛之前赶紧把行李收拾好再回来可能就直接入住水屋叻

第一天晴天,在餐厅外拍照

乘坐游艇出发去居民岛了,久违的晴天呀

马代特有的三层海水

岛上的马代居民,碰上个爱照相的小男孩,摆了好多pose!

海水总是这么清澈,其实就这样牵手散步就是幸福的

齐先生的话,看不见脸的都是好看滴

中午到达之后,换了房卡直接入住水屋!屋子里面有泳池,爱好游泳的齐先生脱了衣服赶紧跳下去,男生就是幸福呀

中午吃饭之后午休两小时蜜月度假就是这么悠闲的,安静的度过真好,享受大海给予的宁静!

下午三点多出去浮潜,碰巧遇到中国人在办婚礼,就一起去凑热闹啦

借着花环拍照一张

在水屋里面拍拍拍

晚上 打球,吃意面,看大鱼

第四天

随时可见的小鲨鱼

吃早饭之后,溜达着看见一个大秋千

九点半,正式启程漂浮!在木栈道附近发现了浮潜的好地方,就是从木栈道游到餐厅,所以这一早上,齐先生在水里游,我在岸边走,担心又紧张!

水下相机拍的,晒下,看完了就能感觉到水有多么清澈了!

最后一顿晚餐叻,决定预定烧烤餐厅,35💲一个人,以为是烤肉串呢,结果是西餐,正儿八经的西餐🍴

晚十点,在海伦酒吧听歌,喝酒,抽水烟!

同行的小伙伴,装备齐全。蹲守叻三晚,拍到了银河,真是棒棒的!盗图过来

第五天

最后一天了,好舍不得!游泳➕拍照总觉得还有好多的事情没有做。以后还有有机会的,在来到马尔代夫

楼主可以添加个头像哈,别灰灰的啦

2016-09-10 15:21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09-10 17:25

很不错

2016-09-12 04:31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09-12 10:07

引用 dianeqi 发表于 2016-09-10 17:25:13 的回复: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