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六夜的三亚亲子之旅

巫川 (呼和浩特) LV.2
2016-09-09 23:32 788/6

一路向南,几经波折终于从塞北边陲来到了“天涯海角”!
        要问为什么对三亚这么执着,我觉得是因为我们全家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盼望的东西,儿子增长了见识和阅历,丰富的酒店活动和设施让他乐不思楚!妻吃到了新鲜的海鲜看到了久违的大海!我终于完成了内心的盼望,人生的一个小目标又达成了!整个旅程惬意,舒适,快乐!

儿子一上飞机就很兴奋

飞机起飞离开了武汉天河机场

外出旅行对稍微大一点的孩子都是十分盼望的事情,看着不停搞怪的儿子,心情不由自主的好了起来!

让儿子的小脚丫和飞机合个影

到了三亚怎样玩!

考虑到孩子不大,如果逛景点的话会十分累也留不下什么深刻的印象,从一开始我们就定下了决心,全程泡酒店!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无比正确,几天的时间里,我们或沉迷于儿童乐园之中,或漫步于私属沙滩之上,或逐浪于泳池碧波之间,轻松自在!
       或许有人对此心存顾虑,认为好不容易到了一个地方不出去看看有些不值得!但是我们认为,现在以放松为目的的休闲度假游已经逐步成为主流,在加上三亚的酒店文化已经十分成熟,全程酒店你也不会觉得枯燥!

飞机上的能见度很好,忍不住要拍几张

三亚机场,我们到了,一下飞机就能看到蓝天白云,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儿子趴在旅行箱上玩耍

说说天气和酒店的选择

这个时候来三亚,很多人会觉得有些热,但是至少在我们感觉,是有些热但不是不能忍受,并且时刻都有清凉的风,听当地人说,此时三亚已经到了雨季,以往强烈的紫外线也没有那么毒辣了!最重要的是,这时属于超淡季,机票的价格只有三四百,很划算!
         至于酒店,我们选择的是大东海的山海天万豪,海棠湾的香格里拉还有亚龙湾的丽思卡尔顿!从价格上说山海天万豪性价比最高,两晚的顶级豪华海景房加自助晚餐只要1770,从亲子上讲香格里拉做的最好,从豪华程度和服务上说丽思卡尔顿略胜一筹!但是要有价格的心理准备,我们选择最低档次的房型还比香格里拉的豪华海景房贵200多!

山海天万豪的海景超美,让人心旷神怡

香格里拉你可以看的是椰风海韵,但是离海边有点距离

丽思卡尔顿的阳台上看烟雾云海中的群山也别有风味,但是眼前正在施工的建筑很煞风景

房型比较

这个怎么形容呢?只能说各有千秋,山海天就像一个都市丽人,优雅精致!香格里拉犹如小家碧玉,亲切温馨!丽思卡尔顿仿佛古装美人,大气从容!
        三家酒店的服务都做的不错,一下车就会有人帮你打开车门,接过行李!但是香格里拉和丽思卡尔顿会主动帮你送到房间,山海天需要自己拿过去!房间格局差不多,香格里拉略微老一些,万豪的最大,后两者配有电动窗帘,只需要在床头动动指头就可以,至于万豪这么美的海景还拉窗帘做什么!
         从阳台望去,万豪的海景倒映着边上楼房的灯光,星星点点最有人气!香格里拉十分安静,站在阳台上似乎可以听到海浪的声音,丽思卡尔顿抱歉,我们只能看山景!
         从房间电器来说,山海天和香格里拉的电视都是48寸的,并且有很多的频道!卡尔顿小了些,操作也复杂些!wifi三家酒店都是免费的,山海天出了房间信号就不太好,最赞的是香格里拉不仅覆盖广(真的很远,我在海边走了很大一截,还有信号),速度可以达到1.7m,丽思卡尔顿的信号时有时无有些让人心烦!

山海天万豪的接机人员,举着牌子欢迎我,还是有些受宠若惊的

接机人员很细心的在车上准备了矿泉水

酒店的大厅很大气

办理入住,墙壁上是抽象的海南地图

无处不在的休息放松的沙发,让儿子玩的不亦乐乎

长长的草坪配上无敌的海景

房间里面设计的很有意思,浴室随时可以变成封闭或者开放的空间

大厅的休息区设计成了沉入式的,很有意思

随处可见各式各样的休息区域

夜晚从阳台上望去也很漂亮

香格里拉的酒店绿化的很好

儿子在草坪上玩的很开心

何处都有让孩子喜欢的,秋千式躺椅

沙滩玩耍区细心的准备了遮阳棚

酒店一角,设计成了瀑布式的

随处可见有意思的摆放

香格里拉酒店就像是个大公园

大厅处的摆放让儿子很感兴趣

这样的大吹风机随处可见,驱走了夏日的炎热

很美的景致

万豪的冰块可以直接送到屋中,香格里拉是在走廊里,卡尔顿可能怕破坏了风格,没有发现类似设置

酒店内的随处一角都可成风景

丽思卡尔顿的酒店风格是大气,在其中穿行仿佛走在了古代宫殿之中

长长的连廊

优美的环境下,高高的椰子树

大气的大厅

行走在琼楼玉宇之中

在酒店的大厅就能看到亚龙湾的海景

酒店一侧

像不像古代的宫殿

酒店的位置和沙滩

从位置上看,各有可取之处!山海天离鼎鼎大名的第一市场最近,打车只要5分钟!香格里拉离免税店最近,只有2公里,步行就可以去,但是附近没有像样的活动场所,如果不在酒店吃饭,只能要外卖或者是去免税店吃了!丽思卡尔顿离百花谷很近,就餐购物都方便!
         海滩方面,山海天没有专属沙滩,步行去海滨浴场需要十五分钟,但是退潮后的第一滩涂抓螃蟹和小鱼很有意思!其他的两家都有不错的私属沙滩,步行两分钟可到,人少安静,风景优美!

在阳台上看到的海上日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香格里拉的海景也很漂亮

在海滩上抓到的螃蟹

免税店的美景

关于服务

从服务上讲都还不错,但每家酒店都出了小问题,管山海天要创可贴到最后也没松俄送来!而其他的两家对于客人的要求反映速度都很快!

丽思卡尔顿的员工会在入住前耐心的讲解酒店有什么设施和注意事项

关于早餐

不得不说几家都很棒!都有各自的特色,但是香格里拉和丽思卡尔顿的早餐完全可以媲美一般酒店的自助中餐或晚餐,真的有三文鱼啊!并且设置了孩子的活动区域,让大人不用太操心!

香格里拉的池畔bbq增色不少

一到餐厅,服务人员就送来了儿童餐具

香格里拉,儿子玩的很惬意

丽思卡尔顿的餐厅儿童活动区域也不错

新鲜的椰汁是丽思卡尔顿独有的

关于亲子

三家酒店可玩的项目都很多,山海天有700平米的儿童乐园,白沙滩和泳池!香格里拉是做的最好的,儿童拖鞋,浴袍,并且卫生间有为儿童设计的洗手池和卫生设施,并且大型的儿童乐园和水上世界增色不少!丽思卡尔顿一入住就会送来儿童用品,还有小黄鸭!卡尔顿的服务人员是最棒的,我们临走时还能耐心的陪儿子玩耍,并且赠送了画纸和蜡笔!同时,这里是唯一有小动物园和小海龟园的!

香格里拉的托管场所

活动很丰富

儿童用品

丽思卡尔顿的儿童用品

结尾

每个酒店有每个酒店的乐趣,每个酒店有每个酒店的文化!不停的探索,不停的发现,不停的寻找其中的乐趣!再会,三亚

我就想找个留言的地方么,真么难……写的不错,足以领略巫大记者的文学功底……图片拍的不错,心情不错……赞一个

2016-09-10 09:27

引用 Miranda 发表于 2016-09-10 09:27:04 的回复:

回复Miranda:居然被你赞了

2016-09-10 09:44

而且是想尽一切办法进去赞的

2016-09-10 10:55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6-09-11 20:25

真不错,一直纠结香格里拉酒店呢……

2016-09-11 20:37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