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假期——惠州巽寮湾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6-18
  • 人物/其它

前言

在深圳出差,巽寮湾一直在计划之内,但是位置比较偏,公共交通走起来不方便,自己又不会开车,好久也没能成行。
      不知道运气算不算很好,公司派了个任务,组织活动兼职导游,简直是送上门的机会。惠州巽寮湾算是广东比较出名的海湾,这次主要活动地点是巽寮湾五星级喜来登大酒店,海滩也是酒店区域的海滩。得知这个消息确实有点小兴奋。

度假

上午搭乘同事的车子,从深圳出发,中午到达目的地,五星酒店的前脸就是霸气,排队登记,但是到的有点早,房间还没全空出来,只能先进行午餐,安排定好的活动。直到晚上19:00点钟吃完晚饭,才算是有时间闲逛一下。

正赶上酒店周年庆,进行抽奖活动,同行人十分幸运的抽中了一等奖,顶级海景大床房一天,真是让人羡慕。酒店自带露天酒吧,有驻唱,海边码头时不时有人放着烟火,整个夜晚一片热闹的气氛,真的能让人忘却烦恼。

闲逛的差不多,大家一起去K了个歌,散伙时候已经快零点了,回到房间泡了个澡,在海涛声中安静入眠。
       早晨起床走到阳台直接看到大海,简直是梦幻般的生活。

由于起得早,不太想吃早餐,就先到海边转了转。海水蔚蓝,还偷拍到了美女,久违的感觉早晨真好

自助早餐还算丰盛,不过早上不太习惯多吃,错过了不少好东西。饭后继续在酒店内闲逛,顺便拍拍照,毕竟难得到一次高档地方嘛

听说不远处有风车,于是顶着骄阳,用时一个小时,只为拍个照,回来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一上午过去的还是很快的,中午退房结账,到附近农家乐来了顿丰盛的午餐,就开始返程了,毕竟怕太晚堵车。整个行程唯一的缺憾就是时间太短了,不过得服从组织安排,虽然意犹未尽,但现实如此啊。

结语

车不是我开的,我也不认路,就不误人子弟了。说说酒店消费吧,海景大床房一晚2000左右,略贵,不过环境绝对赞,偶尔奢侈一下也不是不能接受,自己来的话吃饭不建议在酒店,一是贵,二是菜色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不如到附近的农家乐来些海鲜,便宜又实惠,而且海边海鲜绝对鲜就是了。其实附近还有公共的海滩,也可以去,下海游泳,玩沙子,随意。绝对算是个度假的好地方。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