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上海迪士尼 释放你的少女心吧

Sofronie (上海) LV.11
2016-09-10 01:00 303/2
  • 出发时间/2016-07-09

美妙的迪士尼行程,其实我本来对这种主题乐园没有任何兴趣,被老公忽悠着来了,结果来了之后各种惊喜,少女心爆棚了一整天 。所以带上你的她,带上你的娃,忘记其他的一切,在童话世界尽情地欢乐吧,完美的一天!

先来干货,一天的行程:

一天的行程:
1. 6:50到达门口,7点20开始安检入园,但是要继续等。7点50开园。
2. 7点55领飞跃地平线FP,FP时间:9:40 - 10:40。
3. 8点独木舟,不用排队。
4. 8点20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排队10分钟。
5. 探秘海妖复仇号。
6. 9点40飞越地平线,用FP 排队15分钟。
7. 10点金色盛典演出。
8. 领tron FP,FP时间::12:40 - 13:40。
9.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10.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11. 漫威英雄总部。
12. 金色盛典,城堡,爱丽丝迷宫。
13. 12点花车巡游。
14. 创 TRON ,FP 20分钟。
15. 午餐,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
16. 古迹探索营,45分钟(40)。
17. 欢笑聚友会的丛林迪士尼朋友们。
18. 人猿泰山
19.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20. 旋转蜂蜜罐,排队15分钟。
21. 冰雪奇缘演出。
22. 小熊维尼历险记,排队50分钟。
23.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Tips:

1.     住宿:我们住在了川沙镇上地铁站附近的酒店。早上6点多出门打车还是很方便的,大概半个小时可到。晚上9点多出来打车,要排队,不过车很多所以很快。自驾的话停车费一天100。
2.     吃饭:确实比外面贵,中式套餐80~100左右,不过份量足够。
3.     入园前可以大概了解一下各个项目,选择一些想去的,入园后能领FP的尽量领FP,时刻关注APP上的信息更新,合理安排时间。不过我们俩去之前都没有找到详细的各个项目的介绍,所以规划的很粗糙,后来的行程基本都是边排队边规划。一天玩完所有的项目不太可能,我们俩暴走一天,从早上7点到晚上9点多,玩了 70%的项目+演出,已经用尽了洪荒之力,第二天休息了一整天才缓过来。这个玩法不适合带老人小孩的。
4.     关于FP:Fast pass,快速通行证。凭FP可以不用走正常的排队通道,有专门的FP通道,大大缩短排队时间。不是每个景点都有FP,具体的可以在APP上查一下,每个区领FP的地点是固定的,地图上都有。领完一个FP要过两个小时以后才可以领下一张。每天领的次数没有限制。FP的使用时间上面有写,在注明的1个小时以内去都可以。可以派一个行动快的同伴去领FP,带上所有人的门票(凭门票即可,不需要所有人到场),什么包都不要拿,这样安检很快,之后再快跑去领FP。
5.     记得关注各种演出,演出的视觉效果和观赏体验都很棒,合理安排时间,在各个项目之间抽空看看演出,正好可以休息一下。非常适合老人小孩。
6.     门票只能改一次日期,要在到门票日期3天之前改。记得带身份证。
7.     多带点比较扛饿的零食,未拆封的都可以带进去,热门项目排队时间较长,可以先垫垫肚子。水的话随意,园区内有直饮水可以接。
8.     9点以后人开始多起来了,所以能早点去就早点去吧。
9.     天气很影响游玩体验,园区还是比较大,太热的话排队,走来走去都很辛苦,注意做好防暑准备。排队的地方都有电扇,保持空气流通,有的地方有喷雾点降温。我们买了小米的USB小风扇,插在充电宝上就可以用了很实用。去的那天预告说有台风,本来还在担心台风来了风大雨大,结果根本没有台风,一整天都是阴天,很凉快。运气超好~
10.  关于迪士尼护照,里面的商店都可以购买,好像是65块。总共有13个盖章点,分散在各个景点,找不到可以问问工作人员。集齐之后可以兑换一个纪念徽章~
11. 官方的APP很方便,可以查看地图,景点的排队时间,开放时间,演出时间,地点。
12. 可以租童车和轮椅,上面都有一个牌子可以写上名字,游乐项目和吃饭的地方前都会有专门的区域停放,玩完出来按名字领取即可。
13. 很多项目都为行动不方便的人士设计了专门的座位,都可以得到最好的体验。

米奇大街

游玩体验及心得

接下来是各个项目的体验及心得体会啦~

本来订的票是6月19号,刚刚开园,但是跟其他行程冲突改成了7月9号,还处于一个月的盛大开园期,不过什么纪念徽章、庆祝活动都没有了 。暑期的周末,人肯定很多,所以我们早上6:50就到了,门口人还不多。7:20左右开始安检入园,继续在米奇大街迪士尼雕像处的路口处等待。7:50左右园区开放,老公立马火速飞奔去探险岛的服务中心领飞跃地平线的FP,由于位置比较靠前,所以排到了前面十几个,很快就领到了9:40的飞跃地平线的FP。等我走到那边,领FP的队伍已经排了快百米长

领完FP才刚刚8点,本来想排队玩旁边的雷鸣山漂流,很可惜没有开放,咨询了工作人员什么时候开放也被告知不确定。那就先在附近转转,探险家独木舟没什么人排队,进去看看。十几个人一艘小独木舟,一人一桨,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划船前进。刚开始很新鲜,大家划得很卖力。时间还早,湖边也没什么游客,正好欣赏一下岸边的风景。茅草屋,加勒比海盗船,远处的雷鸣山,很有置身于另外一个世界的感觉。岸边有一片戏水区,工作人员说那里有水枪水炮,游客多的时候我们可能会被围攻。划了一阵儿新鲜劲儿过去了,好多人都不划了,开始各种摆造型拍照,囧 。热情的工作人员赶快给大家加油鼓劲儿,努力回到起点。 惊险程度:1星,推荐指数:4星。

从独木舟下来,从头划到尾的我俩手略酸(请叫我们小蜜蜂)。APP上看了看加勒比海盗只需要排队十分钟,又一阵飞奔到宝藏湾去排队。排队区很大,有吊扇,又是室内,还是很凉快的,不过沿着曲里拐弯的栅栏走到最里面都差不多要5分钟了。从排队区开始,做旧的木栅栏,黄色的路面,昏暗的灯光,挂着的各种道具,都在一点点营造海盗世界的氛围。游戏的主题是沉落宝藏之战,体验超赞!尤其是其中一幕是从海底升起到海面,开始时周围全是水,仿佛置身于深蓝色的海底,远处一片黑暗,有点压抑,接着上方画面里的水流快速向下流动,带来一种压迫感,升到海面的那一霎那豁然开朗,开阔的海面,远处大大小小的船舶,终于可以大口呼吸了 。直到从船上下来,还沉浸在刚刚经历的一战之中。游戏的代入感很强,通过各种特效营造的氛围也非常逼真,除了有黑暗场景以外,并没有其他特别惊险的场景,强烈推荐。 玩得太投入,照片没怎么拍,少数的几张没法看,给大家留点想象的空间吧~惊险程度:3星,推荐指数:5星。

加勒比海盗出来,旁边就是海妖复仇号了,趁着游戏的劲头还没过去,赶快上去探秘一番。不需要排队,游戏场景的设置好像还有根据画像里的指示寻找物品,适合小朋友玩一玩。更是拍照的绝佳地点 ,玩得开心才要记录下来。

飞跃地平线的FP时间到了,这个时候正常排队是90分钟,我们有FP 。到了门口,外面都没什么人,还很好奇怎么会要90分钟,看来里面排队的区域也一样很大了。FP是走另外一条单独的队,直接进到里面,等了大概十几分钟。进去之后,也是圆形顶的一个大厅,大概有3排座位,每排不到20个座位,所以一次可以玩的人还蛮多的。包,手机等都放在座位下面的篮子里,工作人员一个一个检查安全带,说会到9米高的高度,所有人都被吓了一跳,把安全带又拉紧了一点哈哈。来之前对于飞跃地平线的内容完全没有概念,其实是全球各知名景点的3d航拍体验(怎么感觉说的这么low?从小作文就写的不好呜呜呜 )这个也是体验超赞,毕竟平凡如我,是很难有机会从高处俯瞰再冲向长城/金字塔/非洲大草原/。。。的,都是熟悉的景点,却是完全不一样的视角。看!大海中的漩涡,快速旋转着,俯冲进去,要掉进去了怎么办!!!到水面的一瞬间,生机勃勃的非洲大草原出现在眼前,各种野生动物悠闲地漫步,多美好啊。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全身心都得到了满足。完美~难怪到了下午这里都是排队2,3个小时的节奏。补充一句,后来想起来工作人员说的会升到9米的高度,跟老公仔细回忆了下,没感觉到啊,所以不用怕啦。  惊险程度:3星,推荐指数:5星。

到了可以领下一个FP的时间了,小矮人矿山车和雷鸣山漂流都没开,那就去领创吧。去明日世界的路上经过城堡,刚好赶上10点15的金色盛典。美丽的城堡下,童话中的角色一个个登场,欢快地舞蹈。城堡前有一片座席区,想获得最好的视角就早点去占座吧

看完金色盛典,就来明日世界领创Tron的FP了,排队不到10分钟,领到了12:40到13:40的FP 。还有两个小时,附近溜达溜达。这个时候的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排队半个小时,排吧。一进到场内,满墙银色的背景加上蓝色的灯光点缀,浓浓的科技感扑面而来 。游戏内容比较轻松,两人一起打击目标,击中得分,出来的时候可以看到自己的得分。场景布置的挺精致,拍出来照片也很好看,老少皆宜的游戏了。 惊险程度:2星,推荐指数:4星。

接下来去星球大战远征基地逛逛,有光剑,有黑武士,可以看一小段星球大战的一段影片。另一边是乐高区,有小册子教你搭建一些简单的模型。我们组装了一只鸟(右上角,真的是一只不知道是什么的鸟),看他们摆的模型只觉得这个实在是弱爆了。星球大战粉应该会喜欢这个,没看过的表示无感。值得一提的是真人扮演的黑武士特别高,可以进去合影,我们想去合影的时候工作人员跟我们说:“请稍後再来,黑武士要执行秘密任务去啦!”然后黑武士就走了,留下我们俩在那里发呆。太可爱的设定~

继续走走走,来到了漫威英雄总部,各种漫威经典人物,好多男生兴奋地合影。这里就是男生各种合影,女生表示继续无感。有游戏区,另外一边有一个绘画区,问了下工作人员,就是教大家画一些简单的漫威人物。老公合了一圈影之后我们就撤了。

眼看着12点就到了,期待好久的花车巡游要开始了!还有十分钟,大道旁已经等了很多游客,赶紧找个空站好。等了几分钟,像等了几个小时一样的  。我们站在靠前端的位置,因为有拐弯,听到音乐后过了一分钟才看到花车。一片欢乐的海洋,欢快的音乐,轻松的舞蹈,各种时期的卡通人物都集齐了,经典的米奇米妮,玩具总动员,冰雪奇缘,近期很火的尼克和朱迪,替父从军的花木兰。。。演员们热情的表演、招手,唤起好多童真的记忆。大家也都受到了感染,,握手,欢笑,拍照,这个还没看够,后面又来了新的,目不暇接,忙得不亦乐乎。期待已久的花车巡游完美收场,这是一天中最欢乐的时光,花车过去了之后欢乐还一直在身体里回荡。到现在看看照片都能感受到欢乐的氛围~  惊险程度:1星,推荐指数:5星。

看完花车巡游就该去创.极速光轮了 ,排队大概要2个多小时,用FP也排了有30分钟左右。视觉效果非常炫,科技感未来感十足。启动以后会先到一个出发点,因为游戏背景是两人竞技,在这里提示开始比赛,其实就是两辆车并排,不过骑在车上还是很有赛车的感觉。出发点倒计时之后极速加速前进,然后就到了外面都可以看到的那一个180度大弯。之后进到建筑内部还有好几个弯,速度一直很快。胆小如我,平时都不玩过山车的,没有了解清楚上去了,经历了第一个大弯之后就趴在车上,一直在想为什么还没结束,心跳得感觉要晕过去了……胆大的就很high很过瘾。里面有两条队伍,所以排队速度还是挺快的。每条队伍一次有7排,14辆车。每隔一队车最后一排是为行动不方便的人准备的,传统的坐式,给这个点赞!总的来说,虽然被吓得不行,但是还是被这氛围营造出来的科技感征服,有种我是车手的快感!给大家打个预防针,去玩的时候就不会像我这样毫无准备被吓到了惊险程度:5星,推荐指数:5星。

从Tron上下已经腿软   ,前面的大妈带的小朋友被吓哭了,大妈回头看了我一眼,笑得不行,说她也被吓到了!好囧。大家做个思想准备应该会好点,老公表示下次来了还要玩,我坚定的说你自己玩吧,我不玩了

玩了一早上,已经饿得不行,在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吃午饭。这个里面是各种风味的套餐,速度比较快。我点了一份烤鱼套餐,包括饮料+烤鱼+米饭, 80,确实有点贵,不过鱼的份量挺足的,味道也不错。老公点了一份牛肉套餐,90,说牛肉味道也不错。

吃完饭休息一下,继续出发,下一站:古迹探索营。显示的是排队30分钟,实际排了45分钟左右。这一段排队是最难受的,中午2点多,又刚下了雨,很闷。玩了一早上,体力也下降了。排队的过程中已经有一些情景设置,比如考古人员的办公室什么的,不过没有仔细看。排到之后有几种路可以选,我们选了水帘洞。每个人身上系着安全带,连在上方的轨道,沿着轨道前行,有绳索,木板桥,绳结等几种路,还有一个地方是需要沿着石壁上一脚宽带小路走过去的。不过都有不同难度的路线,胆小如我都是选的最简单的路轻松通过。大部分人都会选各种挑战的路线,看着人在绳子上慢慢走,还是有点紧张。有安全带和轨道,安全是不用担心的。想挑战的尽管来吧 。 惊险程度:4星,推荐指数:4星。

古迹探索营出来,准备去看人猿泰山的演出,也趁机休息一下。路过欢笑聚友会的丛林迪士尼朋友们,其实就是跟卡通人物合影的地方。再一次感叹迪士尼的用心,每个人去合影,玩偶都会跟你互动,摆不同的造型,不像外面的玩偶只是跟你合影而已。又一次被欢乐感染了 。

到达演出的地方,排队的人已经很多了,还好场地很大,舞台在中间,周围3面都有座位,座位是足够的。演出时间大概30分钟,以人猿泰山的故事为背景的舞蹈+杂技,场景挺美,值得一看。 惊险程度:1星,推荐指数:4星。

看演出的时间也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一举两得 ,可以继续玩耍了。小矮人矿山车开了,但是要排2个多小时,梦幻世界所有景点的FP也领完了,就留点下次再来玩吧。去旁边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转转,前段时间刚看了爱丽丝梦游仙境2的电影,对电影里疯帽子精美的下午茶印象深刻。从入园的小路上两边的画卷,到各种布景,这里都完美还原 。还有红皇后的大头像,气势凌人。感受了各种美美美,这里也是拍照的绝佳地点呢~惊险程度:1星,推荐指数:5星。

一直很喜欢维尼小熊,怎么能错过旋转蜂蜜罐呢?早上来这边转的时候就被可爱的罐子迷的不要不要的,屏幕显示这会儿排队要30分钟,排吧,其实15分钟左右就到了。圆圆的大罐子,旁边还挂着蜂蜜,顶上的灯都是橙色的蜂巢造型,好萌好甜啊,心都要化了 。特意挑了一个橙色的罐子,这样才最符合维尼小熊的暖暖的感觉。容易晕车的我这次一点也不晕,少女心爆棚(装嫩!)!  惊险程度:2星,推荐指数:5星。

又到了演出时间,近两年迪士尼主推的冰雪奇缘,场地同样很大。在妆点的如同冰雪世界的舞台上,动画里的人物依次出场,带领着全场的观众一起回到动画的情节中,一起游戏,一起歌唱。看了这几场演出,首先是被精致的场景搭建+精彩的故事背景吸引,然后是频繁的互动,观众不只是坐在台下看,也可以参与进来,印象才会更深刻,体验更好。尤其是小朋友们,都玩得好开心。 惊险程度:1星,推荐指数:5星。

看完演出6点多,午饭2点才吃,现在还没饿,去小熊维尼历险记看看。屏幕显示要排队30分钟,玩完这个去随便吃点晚饭,刚好赶上8点半的灯光焰火秀!计划很完美。实际排了50多分钟,居然是一天中排队最久的项目。。。这里的设计也是坐在蜂蜜罐子造型的小车里在小熊的世界里历险,不过相比于加勒比海盗,这个显得好温柔。作为维尼小熊粉,看到动画里的各种角色,各种情景,少女心又一次爆棚啦~非常适合带小朋友来玩~ 惊险程度:2星,推荐指数:4星。

玩了一天体力已经不支,上一个项目排队又有点久,这会儿已经快8点了,旁边的小吃店都已经收摊,吃饭的时间不够了。只好先去城堡前等最后一场演出,这是来之前最最期待的项目了。城堡前的各种空地早已被坐满,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处空地,略远。等啊等,到点了没动静,广播说还需要再等一会儿。又等了十分钟左右,梦幻的灯光秀终于开始了!五光十色的灯光打在城堡上,动画里可爱的角色们又出现了,带领着观众们一次又一次进入到那个梦幻美妙的童话世界里,追逐他们的脚步,沉浸在这浪漫的故事里。在最后的焰火的照耀下,整个天空都亮了,城堡熠熠发光,这不就是梦幻世界吗?看完之后意犹未尽,以这一场灯光秀结尾,完美的一天!  惊险程度:1星,推荐指数:5星。

看完灯光秀,旁边的旋转木马还要排队50分钟,虽然也好想玩,实在没有体力了,而且老公已经饿得不行 ,还是下次再玩吧。盖完最后一个护照的章,集齐之后记得兑换一个纪念徽章哦。

总结一下,从早上7点到晚上9点,整整14个小时,除了中午吃了饭有点困以外,其他时候都精神满满,我都被自己的表现震惊了~园区里精美的建筑,精巧的游乐项目,热情洋溢的演出无一不感染着每一个来的人,将欢乐传递,感觉自己傻笑了一整天  。另外还有很多为游客方便设计的小细节,满满的心意。本来对主题乐园不感兴趣的我,回来之后向周围的朋友们都极力推荐。这样的乐园,值得再去!值得带上家人一起再去!
美妙的迪士尼,下次再见!What a wonderful world!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9-12 14:25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