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攻略&详细各项目介绍

蘑古粒 (英国) LV.5
2016-09-10 01:29 8477/4

1.写在前面的废话

👒特意和朋友8.31去的,因为9.1门票更便宜,感觉人会少,果然!!!门票贵得真的很值,上午两个小时就刷了五个项目,全天下来玩了大部分项目,看了大部分的演出~基本上都没有排队,最长的喷气背包排了20分钟~也只有小矮人矿车用了FP卡,因为人真的不多,不需要用😊😊
一共玩了15个项目,看了7场演出~
为我们的机智点赞!👍🏻👍🏻👍🏻
唯一遗憾就是当天雷鸣山漂流因为维修全天关闭了,果然人生不能两全😂😂😂

感受一下,上午没有人的街道。

2.提示

1.一定要下迪士尼app!可以显示排队时间!
2.至少提前一小时去!9点开门的话,8点就会开始检包、验票,大概8点半左右就会放人了,要抓紧刚进去的时间!
3.不能带自拍杆和凳子,可以带没开封的食物和水,园内每个卫生间门口有饮用水可以接,凉的。
4.带一元硬币,创极速光轮存包要用!

3.推荐游玩项目

飞跃地平线、创极速光轮、沉落宝藏之战、小矮人矿车、还有没有玩到的雷鸣山漂流

4.简单介绍我们玩的项目

按五个区域分区说吧…

1️⃣探险岛

*飞跃地平线:带你翱翔,领略世界各地景色~   友情提醒,最好不要拿着手机,把所有东西都放在座位下面的袋子里,你玩得时候就知道为什么了😁😁

*探险营和独木舟太晒了,没玩…据说探险营需要穿运动鞋。独木舟目测就是划独木舟的…

2️⃣明日世界

*创极速光轮:最刺激的项目,没有之一!是全球迪士尼速度最快的过山车之一,但是因为轨道设计所以并不会有失重感。    进去之前要先存包,需要一元硬币,离开时会退回。手机眼镜之类的可以带进去放在车前的小盒子内。

*喷气背包:是旋转的,但不会晕,我觉得挺好玩的,就是时间真得很短…感觉也就15到30秒吧,就结束了😂😂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坐在一个小车上射击的,速度很慢,我感觉挺无聊的,比较适合小朋友玩。

*太空幸会史迪奇:和史迪奇合照的,在巴斯光年门口。

3️⃣奇幻世界

*小矮人矿车:虽然是过山车,但是我们是在创后玩的,有了创的打底,朋友基本全程冷漠脸,我在最后有失重感的时候叫了一下☺️…不过中间有一段速度很慢地路过小矮人矿洞,还蛮有意思的~     如果人很多,玩过了创,也对小矮人不是很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忽略这个项目。

*小飞侠天空奇遇:坐在一个小车上带你过一遍小飞侠的剧情。

*小熊维尼历险记:和小飞侠类似,不过是小熊维尼的剧情,坐在蜜罐车里…

*爱丽丝迷宫:迷宫非常简单,适合拍照。去推迷宫里关着的门,会有惊喜😁😁

*迪士尼公主们:和公主拍照,我们过去看到的是灰姑娘。

*漫游童话时光:白雪公主的故事,个人感觉比较无聊,不过小朋友应该会喜欢。

*旋转疯蜜罐路过了一下,没玩,就是常见的旋转茶杯的游戏。

4️⃣宝藏湾

*沉落宝藏之战:带你进入加勒比海盗的情景。我没看过加勒比海盗,不过这个也玩得很开心~玩之前看到有提示“你可能会被淋湿”,还想了下要不要穿雨衣,幸好没穿,要不就太二了😂…只会湿一点点点点的,放心(•̀ᴗ•́)و ̑̑

*探秘海妖复仇号:这个是纯参观的。

*宝藏湾的杰克船长:和杰克船长合照。

5️⃣奇想花园

*米奇俱乐部:和米奇合照。

*漫威总部:和美队或蜘蛛侠合照。还有一个变身钢铁侠的体感游戏。

*旋转木马和小飞象没玩,小飞象有点类似喷气背包,不过更适合小朋友。

5.娱乐演出

花车游园  和  点亮奇梦(就是晚上的烟花)不容错过!!!!!

除此之外,强推  ✨✨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个人觉得是除了前两个外,最棒的节目!参与感很强。比较小的小朋友可能会被吓哭😂,我们旁边就有个被吓哭的…

说说其他的演出吧。
*冰雪奇缘 欢唱盛会,是一起合唱冰雪奇缘歌曲的,中文版…
*金色童话盛典,在城堡前,是好多部动画的歌舞表演,可以看看。
*人猿泰山 丛林的呼唤,就是人猿泰山的故事,不过加了很多杂技表演…
*明日世界E空间聚乐部,这个不用去了…就是在放电子乐。

6.住

推荐秀沿路的如家,距迪士尼两站地铁,距秀沿路地铁站不到200米。地铁到迪士尼站后,从4号口出。

7.吃

我们中午在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吃的 海鲜面套餐,85,味道还不错,不过食量大的可能不够吃…建议早点去吃,不然人会很多。
推荐宝藏湾的火鸡腿,55元,特别大,20厘米左右吧…我和朋友一人吃了一个,撑得省掉了晚餐,但是有点腻…不要学我们。

第一次发游记,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图不显示…

马克一下。回头和女票也去玩

2016-09-11 20:23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9-11 20:25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9-12 10:07

看了你的游记,正好我们也是8月31日入园,人超少,玩的项目之多超过预期,而且我们也是住在秀沿路附件的民居,挺有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