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六天五晚自由行深度游

Monica美到极致✨ LV.3
2016-09-10 01:30 666/7

行前准备

由于我是忠实的蜂窝迷,在决定去塞班到出发仅两天的时间里疯狂恶补了前辈们的游记,所以准备工作自然是很充分的😀。在这里真的要感谢一下蜂窝的前辈,真的很实用。

1、关于塞班岛签证
塞班对中国公民免签,中国公民享受45天免签入境政策。只需带好护照、往返机票、住宿确认单,填写3张表格塞班出入境卡、塞班签证豁免信息表、海关申报表)就可以前往塞班了。❗️①护照:有效期不少于180天。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至本人户籍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一般办理时间为2周。②纸质往返机票:电子客票行程单。在代理处买的,代理会发电子行程单,打印即可;在官网上买的,会把行程单邮寄到你家里,或发你邮箱,打印即可。③住宿确认单:住几天必须要有几天,网上订的,会通过E-MAIL发你确认单,打印即可。塞班岛中国游客是免签的,所以是真正可以说走就走的,一般是从香港韩国转机,转机等候的时候可以填三张表格,也可以不着急填,因为在飞机上空姐会发放的,而且下了飞机入境的时候很慢,所以有足够的填表时间。
2、出发前去银行兑换美元,一般带500—1000美金就够了。另外带一张VISA,塞班岛的高级酒店、餐馆和免税店普遍接受信用卡
注意❗️有的银行需要预约,所以要提前办这件事,不要以为随时办理都能兑换。
❗️国外刷信用卡不需要输入密码,所以一定保管好不要丢失!
3、❗️想要在海岛拍出很仙的照片需要提前准备好裙子,最好是白色或者红色的长裙。❗️披肩,我是九月份去的,外面温度很高,但是机场还有飞机上,包括塞班岛的免税店、赌场冷气都很足,温差特别大,所以披肩一定要带一件。
4、防晒霜(可以到了塞班买,水宝宝或者香蕉船都是美国本土的牌子,在塞班买便宜。水宝宝相对比香蕉船温和一些。❗️防晒产品每1-2个小时最好涂一次,这样效果会好很多。)、伞(最好是晴雨伞,雨季的时候经常下雨)、墨镜必须要带的。

住宿、费用

1、关于住宿:塞班星级酒店主要是悦泰,凯悦,卡诺亚,哈发代,环境都不错价格平均1200,酒店后面的沙滩很漂亮,并且沙滩都是公共的,即便不住也可以去玩,如果想住便宜点的可以选民宿,塞班有很多民宿环境也不错,有的还有泳池,房间也比较干净,价格平均400。
2、关于费用:我是从北京香港转机塞班,整个旅行所有费用算下来花了10000块

主要景点&行程安排

❗️北京香港需要三个多小时,然后转机香港塞班岛要五个多小时,所以太小的宝宝会很辛苦。
❗️无论你是自由行还是包机,几乎所有航班都是凌晨到达,机场到市区没有大巴,出租车到市区酒店在30-50美元不等。建议提前找好导游来接。
❗️开车绕整个塞班岛只需四个小时,所以岛很小,所有景点都可以游览一遍,时间也不会很仓促。
8.31晚上12点到达,美美的休息了一晚
9.1上午跟着地接绕着岛的北部转了一圈,用时两小时,游览了鸟岛、万岁崖、自杀崖、蓝洞、日军司令部遗址。下午去了酒店附近的教堂,感受了一下,然后回酒店休息
9.2军舰岛❗️个人特别喜欢军舰岛,香蕉船、拖伞、海底漫步、潜水、快艇、摩托艇都可以体验一下,套餐170美金,❗️一定要早点出发,坐最晚的船回,军舰岛特别适合浮潜,特别美,岛上有更衣室,储物柜换2美元硬币,放心的玩。
9.3天宁岛,体验小飞机(飞机票可以在机场买好)感受还是不错的,岛上的喷泉很神奇,原生态,景色也很美,人少,很安静
9.4南部丛林探险、鳄鱼头海滩(大自然的杰作)、禁断岛
9.5免税店购物,逛街,晚上10点去机场飞香港❗️到香港是凌晨五点多,免税店都没有开门,所以如果要买东西最好在塞班就买好。然后就转机返回祖国的怀抱了。

美食

不得不说塞班的美食很多,每一顿都吃的很爽而且价格也很亲民,一般7、8美金就可以吃的很饱。那边的韩国料理,日本料理都很正宗,当地的餐馆也都很好吃,而且量大,肉多😁
菲律宾餐厅-D'Elegance Cafe 5.95美金吃到饱
日料-Himawari
东方烤肉--老板是东北人,可以吃自助餐,25美金,牛肉随便吃😁
Garapan Street Market(查莫洛夜市/加拉班夜市)这里有查莫洛土著表演具有当地的风情的舞蹈。夜市很热闹,互动非常好。还很多便宜的小吃,各国的美食,日式,中式,韩式,泰式,菲律宾等。烧烤,三明治,中式套餐,5种食物大约6刀。烧烤味道很不错,鸡心超嫩超好吃。其中金八的海鲜据说是最新鲜的,就在悦泰酒店对面。

购物

1、塞班最大的购物中心DFS,来自世界的名牌应有尽有,折扣较多的品牌多为美国所有的,比如Coach和Benifit,在DFS购物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店里有很多中国员工,很多外国店员也是会说中文的。DFS是可以刷银联卡和visa的,但是银联卡在自动转换汇率的时候价格稍高些,大概6.9
2、ABC Store,这里化妆品比较多,价格也较适中。❗️其中有一款唇膏颜色多样,也很好用,只有1.99美金
3、I Love Saipan里面衣服,保健品很多,明信片、冰箱贴很好看且最便宜,可以当做纪念品送人。
4、熊猫商店是中国人开的店,在这里推荐购买巧克力和芒果干,其他偏贵。
5、Jouten Supermaket是本地人超市爱逛的超市,所有产品都是超大包装的,自驾游的游客可以逛逛。
6、9922也是中国人开的商店,❗️里面卖的Zippo打火机种类多,价格也比国内便宜很多。
保健品店有很多,价格也有差别,想要买的话一定要多走访几家对比好价格再下手。

租车

塞班有很多租车公司,大都是跑车或越野车,很拉风😁而且有很多是中国人开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语言障碍,价格也都差不多,21岁以上拥有中国驾驶证的游客可以租赁车辆。租车时是满油交付的,还车时也要加满油还回,租车时要检查油箱,另外还要缴纳一定的保险费用。在汽车租赁公司,游客可以获得免费的汽车驾驶地图和安全路标指示图。中国驾照在塞班可以使用30天。租车的时候最好买全险,如果在塞班开车的时候发生交通事故了(特大重大除外),全部由保险公司赔付。
❗️注:国内驾照不满一年,不能租车

最佳旅行时间

塞班岛属于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平均气温在29度左右,而且一年之中温差较小,7-11月是雨季,12-6月是旱季。旱季时几乎不下雨,雨季下雨但很快会停。塞班岛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尤以12-6月为最佳。但每年的8-10月为塞班岛的台风季,出游还需谨慎。

语言

塞班岛通用语言英语,但是岛上很多中国人,有的就算不是中国人也都会简单的汉语,还有世界通用的万能的肢体语言,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语言问题

关于潜水diving

❗️浮潜、体验潜水、深潜!这是很多初次到海岛的童鞋弄不清楚的问题,在这里具体回答一下!
浮潜是带着面罩呼吸管,穿着救生衣在海面上漂着看水里的珊瑚和小鱼,也可以稍微潜下去一点点,海水不是很深。体验潜水是戴面罩呼吸管背氧气瓶潜十米以内的地方,欣赏海里的美景。深潜是背着氧气瓶潜到18米到40米之间的水下。
塞班岛浮潜主要在军舰岛,其他浮潜地方有蓝洞,也可以选马里亚纳酒店外的海滩,还有海龟滩。体验潜水则在劳劳湾。深潜一般选择在蓝洞,但需要国际认可的潜水证,如果你水性也不好,就不要凑这个热闹非得去蓝洞浮潜了,除了蓝幽幽的一片,什么也看不到的,而且风浪大的时候,确实有一定的危险性!!

关于网络

1、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是否开通国际漫游。联通开通国际漫游资费:主叫2.82元/分钟,被叫2.82元/分钟,还是挺贵的,没事儿不要打电话。
2、到了以后找地接租一个WIFI,一天10美金。记得把GPRS关掉,防止出现高额上网费用,好的酒店里面都会有免费wifi,一般的民宿房间里面几乎没什么信号。

关于转换插头

10伏特,与国内电压不同,但一般电器都是110v~240v自适应,所以可以不携带转换器!两项插头可以直接使用。三项插头需要转换插头。

关于赌场

大部分人都想去碰碰运气,但是个人建议如果一定要玩的话可以玩玩21点,规则简单,赌注小,不至于输的太多,不要去玩别的,因为换成赌码以后完全感觉不到钱的流失,一定懂得收敛,我同行的朋友短短几分钟就输掉了300美金,换成人民币可是两千块啊!

谢谢观看

引用 Monica美到极致✨ 的图片:

啊这个好酷呀

2016-09-10 13:39

这个是海底漫步😀

2016-09-10 13:40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

2016-09-10 14:25

引用 xiao_n 发表于 2016-09-10 14:25:51 的回复:

回复xiao_n:塞班岛属于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平均气温在29度左右,而且一年之中温差较小,7-11月是雨季,12-6月是旱季。旱季时几乎不下雨,雨季下雨但很快会停。塞班岛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

2016-09-10 15:09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