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都屏山牧场游记

小玲 LV.5
2016-09-10 06:49 829/3

大名鼎鼎的于都屏山牧场,每次回乡都会听乡亲们提到是很值得徒步的地方。这次终于成行,让我们永生唯忘,有机会想再次成行。
是他的纯朴自然吸引了我,是他的雄伟秀丽吸引了我,还有那溪流蜿蜒曲折吸引了我,那一路上的流水交响乐吸引了我,以及登上山顶众揽群山,攀登时脚踏实地的感觉都吸引了我。
于都开车到高速口禾丰下高速,再行驶1小时即可到牧场,屏山牧场有1312米,有2条道上山,一条是开车的盘山公路,这次我们去的时候刚赶上修路;一条是沿着溪流的徒步路线,该条路有些险处己新修好了扶梯,有些仍是石头路;到了山顶有个尼姑庵,准备了斋饭,每人20元可以吃;沿途可看到古树,奇山怪石,来屏山牧场如果不走险路登山,乐趣会少很多
下山最好还是叫车接下山,我们这次是沿大路下山,没想到路比较陡,感觉比上山辛苦,两腿关节都有些痛了,这点要注意。
正因为这次爬山让我们全方位体验,使得我们回来后仍记忆犹新,江西靖石屏山牧场,有机会我们还会再见。

旁边是新修的扶梯路,右边保留原来的老路

这树很特别,叫不上名字

屏山牧场的鲜奶,炸牛奶好吃,有机会会回去再次品尝

引用 小玲 的文字:

鲜奶,炸牛奶

有这个的图片嘛。听着有点馋

2016-09-11 20:3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11 21:30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