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两夜、我征服了你----林贾尼火山!

✟茜茜✟ LV.3
2016-09-10 08:11 247/7

因为长期健身减肥我得了暴食症,没办法缓解,选择了辞职旅行!也不知道旅行中会遇到什么,居然做了环球旅行的决定!以一种搭顺风车,当沙发客的形式!我的环球旅行第一站定在了印度尼西亚,从旅行第一天开始就一直在写游记,没带电脑,没带单反,只拿了一个iphone手机,本想等回国再编辑,可是最近发现,如果不及时记录,久了之后,当时的心情就慢慢淡忘,也没有激情再去写什么了,正好马蜂窝现在有手机就可以写游记的功能,就决定写在这上面了,我不知道会有多少人看,我的文笔也很差,所以大家温柔对待!也当作给自己的回忆!

先分享一张火山照片吧~,还是很美的吧?

下面是游记正式开始部分:8.25号到达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直到9.6号才来到龙目岛!之前的旅行先不介绍,今天主要讲我的火山行!因为在雅加达住在沙发客Freed家,所以我们的龙目岛林贾尼火山之行非常顺利,Freed给我们介绍了他在龙目岛开旅馆朋友,以及搞旅行社的朋友的朋友,我们就直接找他的朋友报团旅行的!所以在这里就不介绍如何报团之类的信息了,蜂窝里面也有很多人介绍过了,请见谅!

龙目机场,很小,简单看下吧!

抵达机场后,Freed的朋友就在机场外面等我们了!来之前已经谈好了价格,机场到酒店的车费+三天两夜火山行的费用+第一晚住旅店的费用+第四天离开旅店去往龙目岛任何一个地方的车费=650元人民币!还是比较划算的!出了机场大概三个小时的车程才到达林贾尼火山脚下的旅店。地图上的路线大致如下:(手机绘图,不好意思)

司机会沿着海岸线一直开车,中途遇到很美的地方可以让司机停车,下来看看!我们就在途中停了几次!

三个小时后到达了旅馆,旅馆平时价格75元人民币,不能洗热水澡,环境对于穷游的我们来说还可以,简单看下环境还有早餐吧(香蕉饼很油,可以换土司)

早上六点半吃早餐,把登山包等不重要的行李寄存在旅馆,大概七点半左右我们就坐着“敞篷车”出发啦。我们报的是12人的团,给我们配了一个向导,六个挑夫!我们的“敞篷车”:

一个小时后我们到了山脚下,登记之后就正式开始爬山了!山脚下的美景~

十一点我们停下来休息,挑夫给我们做饭。挑夫真的非常辛苦,我觉得来这边旅行的最好都给一些小费。(我把自己随身带的所有的钱都给了他们,不是很多,我也不是想说自己多高尚,只是经历了这一路,我真的心疼他们,他们真的在保我的命!)

我们可爱的向导、我们的午饭、我们的团友

吃过午饭,爬山继续开始,原本以为这个路好难,爬了三天下来发现,这条上山的路应该是最容易的

五个小时后到达了林贾尼火山2639m处,今天晚上我们要在这里扎营!第二天凌晨两点要开始登顶!耗了八小时终于到达了第一个扎营点,我是我们队最后一个到达的,当我到达之后,每个人都在为我鼓掌,甚至还有人抢镜,我们的帐篷、山上的美景,(食物、水、帐篷、睡垫等都不需要带,要穿一双好的登山鞋、长袜子、带手电、带薄款羽绒服、登山棒)

由于凌晨两点就要起床,在山上的第一晚基本没怎么睡,凌晨两点向导叫我们起床,给我们送来了一袋饼干,这是爬山的能量补给!我们磨磨蹭蹭两点四十五才出发,我还背着三公斤左右的背包😓,这是最难的一段上山路,地图上显示需要三小时,我爬了整整四个小时,这段路坡度大部分时候呈70度以上,没有任何台阶,没有任何扶手、没有任何围挡、全都是砂石路,爬一步会滑下来半步,路的两边就是悬崖,不小心真的会跌下去,还有一定要带一件羽绒服,薄款就行,真的很冷。向导一直跟在最后一名队员后面,担心会出事!我没带登山棒,向导把他自己的给我用了,如果没有这根登山棒,我应该不会登顶!在到达山顶前的五十米,我哭了,不知道是激动,还是太累!总之哭了!(真的很累很累,很多人半路就放弃了,如果体力不好,真的不建议爬!)登上山顶的那一刻,所有的烦恼、劳累突然间都消失了。虽然山上的景色与山中间的一样,可是那成就感真的会骄傲好久:(一路的景色)

天黑的时候没有拍,日出后拍了一些,月亮与太阳共存!登上山顶的喜悦:

向导跟我说:我很幸运,貌似是第一个登上这座山顶的中国女生,这句话,我无法考证,至少登上这座山的中国女生不多吧...也是蛮开心的!忽略我的无耻脸,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用了一个半小时回到了露营地,摔了好多次!下山路上的小猴子!

吃了早饭,就要去到林贾尼火山下的湖,路程三个小时,这条下山路,简直在飞檐走壁:

猴群~

火山下的湖水,这边水很凉,湖水对面是温泉,可以带着泳衣来,否则三天都无法洗澡

如果男生很能吃,建议自己带一些零食,否则会饿,我们团队男生最后都在跟女生“要饭”

泡完温泉,吃完午饭,我们就要翻过另外一座山,在那个山的脚下扎营!

第二座山上看林贾尼火山,对了林贾尼火山无法进到火山口附近,这也是我这次的遗憾吧!

从上一个山飞檐走壁下来没拍照,爬这座山的时候拍照了,我们今天除了凌晨爬的砂石路山之外,白天全部在这样的路上行走,是的没错,这是路,有些都是90度!

这个护栏全是坏的,就算坏的也只是偶尔有几个而已!

用了三个多小时登上了这座山!

下山路,穿双好鞋~否则走一步就能摔一跤

这是好走的路

两个小时后下山到我们扎营的地方了!

第三天早上:下图中小情侣报的是两人团,所以五个挑夫、一个向导负责他们的三天生活,他们见我们太可怜,主动送给我们水果还有炸香蕉

早餐比较

吃过早餐、再下山四小时就结束了三天行程,下山的路超级湿滑。好啦,要结束了,上传一张集体照吧~ 因为按耐不住喜悦,用了两个小时写完了,大家凑合看吧,也希望关注我们接下来的旅行!下一站印度~爱你们!

这对西班牙小情侣~我一直觉得男生好像杰森斯坦森

少了一个华裔小男孩~队友、挑夫、向导~

如果有问题咨询,大家可以加我微信哈:linqian711826!

引用 ✟茜茜✟ 的图片:

何止是很美!!简直就是!!

2016-09-11 20:39

引用 ✟茜茜✟ 的图片:

完全可以体会到!

2016-09-11 20:40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9-12 15:25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09-12 18:56

2016-09-13 18:12

引用 aliceliu 发表于 2016-09-12 15:25:18 的回复:

回复aliceliu:谢谢你

2016-09-13 20:23

引用 iwintercherry 发表于 2016-09-12 18:56:40 的回复: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回复iwintercherry:好累,穿双好鞋 高筒袜子 拿一根登山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