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散的夏日,去方特二期和熊大熊二一起松松骨吧~

冰 河 LV.5
2016-09-10 09:08 176/4
  • 出发时间/2016-09-03

我是啰嗦的序言

忍过了燥热的三伏天,身子骨懒懒散散的,想要去捏捏骨。表妹笑我说,与其躺在那里被人捏骨,还不如去方特,坐上疯狂的过山车,保证浑身每一块骨头都能给你松一松。哈哈哈。听她这么一说还真有道理,于是乎,我决定踩着夏天的尾巴,去游乐场放松一回。说起来虽然是芜湖人,却因为一直在外地工作,没有怎么玩过方特,真是遗憾呢。最重要的是九月份方特欢乐世界和梦幻王国门票是半价呢,这么划算的活动。玩到就是赚到,嘻嘻!要把每个园都玩一遍。

本来想先去水世界的~~

了解了下才知道,水乐园31号已经关闭了,原来只有暑假才运营。真是有些遗憾,下次要来玩看来要早一点,两个月这么久我居然错过了真是太可惜了呢。放一张遗憾的门脸。然后先从二期走起吧~

快乐走起

先介绍下这个园吧:
方特梦幻王国——熊出没奇遇国度。乐园采用高科技演绎特色主题,将动漫卡通、电影特技等国际时尚娱乐元素和中国传统文化符号精妙融合,创造充满幻想和创意的神奇天地。精品项目有大型跟踪式魔幻MR Ride表演项目“魔法城堡”、超大型原创舞台剧“猴王”、国际顶尖的高科技水灾难MR Ride表演项目“水漫金山”、大型原创魔幻秀“飞翔之歌”等。还特别打造《熊出没》主题专区,成为方特旅游度假区旅游新亮点。乐园的景观、游乐项目里大量融入热播动画《熊出没》的元素,设有“熊出没”暖心小屋、“熊出没礼品专营店”、“熊出没餐厅”等。“熊迷”们可以与“熊大”、“熊二”、“光头强”等自己喜爱的卡通人物一起亲密互动,亲身体验现实版“熊出没”的世界,是亲子游乐的首选。以上介绍来自官方,下面我就来好好体验下是不是真的这么赞。

到了方特梦幻王国里面,看到了大城堡我才猛然想起,原来我竟然曾经来过。那是遥远的2012年。故地重游别有一番感触。大城堡里面基本都是熊出没相关的东西,还有演出。很适合一家人带着小孩子来玩。

演出是《小鸡不好惹》,也是出自华强自主出产的动画。
好多好多小孩子,我就不和他们抢座位啦,匆匆赶去别的项目~

过生日的小朋友注意了,还有这些寿星福利噢~~可以小礼品,还能体验快速通道~免去排队什么的最爽了!
不过记得要提前一天预约噢

还有这样给力的活动啊,当然要发朋友圈,不发照片不就等于白玩了么,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礼品呢?嘻嘻,先让我小小期待一下~

园内有免费的小火车,可以带着去各个景点。又省力又浪漫~~

这个是小火车的环线图,不用谢~~

方特那么大。我想租辆车~随处可见这种小车,还贴心的可以遮阳~

如果想更自由点,还可以租辆电瓶车,这样就是彻底的放松脚力了。不得不说,园区还是想的很周到的。不过这个是收费的噢~~

那次来的时候我只看了猴王表演和玩了魔法城堡,大摆锤过山车之类都只能望而生畏,这次决定挑战一下。大摆锤在下面看就有点腿发抖了,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想上去试一试~~或许就是想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里把

咬咬牙上去之后,一开始还算好,悠到最高处的时候,我吓的要死,后悔极了,又不能下去,闭眼害怕,睁眼更害怕!只能啊啊啊啊的叫出来,缓解下内心的恐惧,2分40秒真心觉得好长啊!下来之后,腿都软了。这真是勇敢者的游戏,我此生应该不会再轻易尝试了。对自己的胆量没有清醒的认知,真是不行。

这种亭子,真的好贴心,可以休息又遮阳,结伴而来的正好围桌而坐

到处都是吹出水汽的东东,给这么热的天气增添了一丝舒爽。很多人坐着树荫下遮阳。

玩了这种打枪的游戏,打分的怪兽的3d的,要带着眼镜。带小孩子来挺好的。

一个人坐有点傻。不过可以一个人打两杆枪。双手开打!测测左右手哪个快!

魔法城堡是百玩不厌的,12年来的时候玩过一次,时隔4年看看有没有什么变化,玩了下果然还是一样的震撼~

气氛渲染的非常好

赞赞赞~可惜带上眼镜才能看出这震撼的效果来。拍却拍不出来,一定要亲身去体验下呢!

留一张照片证明我来过。坐在第一排~~自己都觉得自己厉害死了

水漫金山拍了好久的队。。不过还好,一次可以进80个人。

原来进去之后是坐船的

前后都做的满满的,为什么只有我旁边没人坐呢?真是怪异~~是我看起来难以接近么。哈哈

实景做的很梦幻,尤其是天上的星光,太美了

故事的情节一直都是由一个叫小青的演员引导我们推进的

法海与白娘子幻象大战,然后发起了真实的大水,真是实实在在的水漫金山啊~

有的人还撑起了伞~~omg
就是结束的有些草率~~要是最后落幕再交代下就好了。但是总体来说,场面还是很恢宏的,值得一看!

处处都有放宣传单的地方,很是方便~~又能看地图,少走冤枉路,还能一路遮阳。

都说二期的过山车是最平缓的,所以我决定还是挑战下~~

我是一个人,旁边都没有人和我一起做,555,旁边位子是空的,感觉好不踏实,腿有点发抖

不过好在速度很快,不是特别可怕,比我想象中好多了~

飞翔之歌,这个一定要推荐下,舞台效果超梦幻的。

剧情大致看懂了,主要说的人类和鸟类的共存,故事最后的结果还是很和谐,如想知道详情,还是要亲眼去看一看

真人和舞台效果完美结合~

小丑和饰演鸟儿的真的都是惟妙惟肖,给演员100个赞,不怕他们骄傲!~场景好梦幻!

演员谢幕~

猴王还是一如既往的棒,剧情饱满,歌曲也好听,节奏紧凑,震撼人心!

跳楼机果然还是完全不敢上,想了半天还是不敢,在天上飞什么的都没关系,但是失重什么的,实在接受不了

排队的地方都有风扇,真的是很人性化,就算是炎热的夏天,心中也散发着一阵凉爽。

依依惜别

玩了一天,又累又爽~~~
听说中秋节还会开夜场,到时候我一定要来看烟花。童话城堡配烟花,想想都浪漫!

方特现在已经俨然是芜湖的代名词,想到了芜湖,就想到了方特。
方特已经开了四个园了,越开越好,身为芜湖人,真的觉得很骄傲。
真心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来方特玩,顺便也认识芜湖,了解芜湖的风土人情。芜湖被称为半城山半城水,好玩的地方还有很多,山有:赭山公园、丫山风景区、马仁奇峰国家森林公园、天井山国家森林公园、天门山、小格里自然风景区、和平生态公园、乌霞风景区、赤铸褐山山、芜湖神山公园、珩琅山、荆山、弋矶山、芜湖华山隐静禅林风景区。水有:镜湖公园、芜湖陶辛水韵景区、汀棠公园、芜湖滨江公园、九莲塘公园、芜湖东湖公园、芜湖保兴垾生态公园、奎湖水上风景区、凤鸣湖、风漳河景区、龙窝湖、芜湖阳光半岛。

现在高铁站也开通了,交通也方便了,欢迎大家都来芜湖玩~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09-12 12:22

引用 liudu_kongjian 发表于 2016-09-12 12:22:03 的回复:

回复liudu_kongjian:谢谢捧场~过两天还去四期,方特四个园,各有风格,
欢迎来我们芜湖玩耍~

2016-09-12 16:13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2016-09-12 19:57

引用 douguangle 发表于 2016-09-12 19:57: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