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大武汉三日游

小驴 (绍兴) LV.4
2016-09-10 10:07 455/5

大武汉是清明这个小长假去的。因为武汉可逛的景点不是很多 时间相对宽裕.所以第一天选择做火车从杭州出发火车z47 杭州22:48出发 第二天7:45到武昌站 历时8小时57分 硬座价格128.5。相对来讲时间短 价格低 性价比高

到了火车站 我们的宾馆就定在车站附近 走过去差不多15分钟 定的房间是标间 三个人入住 对面就是武汉小吃连锁店 三镇民生小吃店 里面的豆皮热干面价廉物美 比户部巷的划算 味道更为正宗

到了宾馆 稍作休息 我们十点出门 先是打滴滴快车去了昙华林 这是个和厦门鼓浪屿差不多的地方 文艺清新范 就拍拍照片 逛逛 个人更喜欢厦门鼓浪屿 毕竟有海 但免费啊

逛完昙华林 差不多小个半小时我们问了当地的人们 说户部巷不远 可以步行。当时差不多11:50 想着走到那 正好一路吃过去。一进户部巷感觉和西塘差不多 卖的除了当地的美食豆皮 、(好像是八元一份 ,对了三镇民生小吃店那是六元一份 )热干面其他也都是一些烤串啥的 基本每个美食街都可以吃到。吃吃逛逛到了下午两点 我们打车去了黄鹤楼。

因为当天与上一个老乡 他在武汉上大学 带了四年 告诉我们 黄鹤楼远观就行 没必要花门票进去 里面就只是一个楼而已 于是 我们就没进去 在门口看了看 差不多三点多 就坐公交车回到宾馆 睡觉

大概是太累了 我们三个一睡就到了晚上六点 一看 外面居然下起大雨 无奈 只好在室内看电视。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第二天我们的行程是武汉大学 一早三人打滴过去 大概是20块钱吧 到了武大被告知樱花大道已经关了 在修正 那天正好有个敦煌的壁画站 我们就排队进去看了看 很不错 不过整整花了一上午时间 中午时武大的研究生朋友请我们在小食堂吃的炒菜 味道不错 价格也实惠 五个人 差不多吃了130块钱.因为武大的后门就是东湖 无奈那天雨很大 东湖水波荡漾 风也很大 害得我手机摔地上 坏了外屏 在那边的士也很难打 最后硬挤上了公交车 去楚河汉界了

楚河汉界也是一条购物为主的街 除了有些欧式的建筑 和晚上逛的光谷步行街一样 有地铁二号线直达 大概四块钱一位 武汉的人真多 地铁站全是人 不是因为节日原因 本身人就多

最后一天一早我们去了晴川阁 看了长江 在桥头堡做了电梯 两元一位 拍了点照片 本来是下午吃完饭打算去汉阳步行街 但是看到地铁站的人流打算放弃了 就直接坐车去火车站 坐动车回大杭州了票价是245元

所以武汉三日游的费用基本都在交通、住宾馆和吃小吃上 最后买了点周黑鸭河热干面景点门票一个都没花 两个人共消费差不多就1300的样子 具体有点记不清了 毕竟是清明去的 对了回杭州是坐动车回去的 周黑鸭可以大众点评网买券再买 车站的比较贵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0 15:12

引用 残雪哈哈哈 发表于 2016-09-10 15:12:04 的回复:

回复残雪哈哈哈:主要是清明去的 很多我也忘了 以后一定游完就写

想去尝尝正宗的热干面和鸭脖儿

2016-09-10 15:28

引用 吾仙 发表于 2016-09-10 15:28:06 的回复:

回复吾仙:去吧 不会让你失望

2016-09-10 15:3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