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願能懂---安納西篇

巴黎里昂站Paris Gare de Lyon乘高铁到达安纳西Annecy,全程3小时40分!去程(更早/07:48)81欧,回程(17:31/18:31)104欧(网定有半价)!小镇不大全程步行,可到码头游船,分1小时(不经停14:30)和2小时(经停14:15),也有在游船上用餐的那种邮轮(12:30),需预先看好时间!小镇有水上监狱、教堂、古城、码头、爱情桥…)景点集中好找,处处是景色!

阿爾卑斯山與安納西湖的完美組合

邂逅600公里之外的一個Annecy午後

---隻願能懂

引用 ʚ❤ɞ Mindy_Xing❁҉ 的文字:

手拿地圖一路法文 微笑遇見肢體 我懂  也願你能懂 邂逅600公里之外的一個Annecy午後

虽然不太懂。但是能大约感受到楼主“金风玉露一相逢”的刚好遇见之感

2016-09-11 20:46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9-11 20:46:20 的回复:

回复道爷叔叔:一直走在路上或是異鄉 然後喜歡人們的善意

2016-09-12 03:58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9-12 09:25

引用 ʚ❤ɞ Mindy_Xing❁҉ 发表于 2016-09-12 03:58:10 的回复:

一直走在路上或是異鄉 然後喜歡人們的善意

回复ʚ❤ɞ Mindy_Xing❁҉:旅行中遇到的善意是旅行最好的收获。我也这样觉得

2016-09-12 10:3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