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黄山三天两夜自驾游

三人行。
  三天两夜。
  自驾的乐趣。
  遇志同道合的朋友。
  组成了小小的黄山行团队。

简单的行程
 day1:杭州自驾黄山宏村,下午游宏村,宿卢村
 day2:自驾黄山脚下,登黄山,宿黄山顶上帐篷。
 day3:黄山下来,回杭。

游走在水墨宏村

出发~
自驾的快乐,莫过于带很多东西也不觉得麻烦,莫过于带一堆零食在车里吃。但是开车的那个人真的还蛮辛苦哒。
  杭州黄山宏村。也不近。到宏村我们足足开了四个半小时,一个是由于杭州g20大家都出来玩啦,到安徽收费站的时候足足堵了四五十分钟,还有一个就是服务区人好多,上个wc都要排好久。不过平时应该好一些吧。

这是住宿,人多的好首选。包下了整栋古楼。很有徽派建筑的风味,古旧的老木结构,里面却又一帘幽梦的感觉,主要还有小小的厨房。晚上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啦。
  住宿是网上团购的。还是很划算,我们住了10个人。楼下有两个房间,楼上两个房间。还可以打地铺,因为楼上还挺干净的。超级满意这次的住宿,老板人也很好。

住卢村,放行李。
  有种世外桃源的感觉,简单干净,夹杂着农村的一股淡淡的泥土味。

宏村的大门,但是宏村也有很多小门可以进去。但是都有人看守的哦,想要逃票应该很难吧,不过g20杭州人的优惠,就是门票全免,好开心啊。
  体验徽派建筑,游走在水墨宏村
  你们知道吗?为什么徽派建筑是白墙黑瓦,而且墙脚还要往上翘吗?
  因为徽州人多经商,白墙黑瓦又称”粉墙黛瓦“ 通过建筑来表达传递理念做人做事要清白。至于为何墙角(又称马头墙)往上翘,主要是为了防火,在徽州居民建筑密度较大,火灾发生时就不会牵连其他。
 而且宏村是一个文艺者写生的天堂,到处可以看见孩子、艺术家背着画板颜料,作画写生。

开始有一种习惯,每到一个地方都会买一张当地的明信片。就像大发一样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倒立。而我不会倒立只想留住当时的美好。

我最爱的长颈鹿 小程最爱的叮当猫

哇哦 好喜欢 复古

因为喜欢,所以合了影 士兵

背影来一打~

逛吃逛吃的宏村
这个巨难喝,五块钱一包。一股说不出的味道,喝了一口直接扔掉了,浪费

还是比较爱纯橙子,用新鲜橙子榨的,满满的维C,就是价格小贵,十五一杯。

乌米饭~

黄山烧饼
  来了黄山,才知道到处都是黄山烧饼
  小的五块钱7个,大的三块一个。

居然让我想起了 老爸,老爸,我们舋哪里呀

傍晚十分的宏村,集市都出来啦,各种吃的各种手工艺

这个铁板豆腐,好好吃啊。好吃到停不下来,五块钱一碗

回卢村啦 好好休息啦 但愿明天是个好天气 good night

超级喜欢这条大道 毫无顾忌的坐下来拍照 忘了自己是个穿裙子的姑娘啦 但是我就是那么的不拘小节 跟无所谓 一不小心又暴漏了女汉子的形象

丰盛的晚餐 感谢小伙伴们不辞辛苦的买菜做饭刷碗 虽然我付出了绵薄之力 但是这一顿真的吃的很开心 个个都是大厨 味道超级赞的 这种感觉很好 很温馨 很像家人 虽然我们曾不曾相识 但现在 彼此是路上的伴

给你黄山的一览众山小

黄山
  一个g20,让黄山基本已经被杭州人们给占领了。
 从宏村黄山汤口镇要一个多小时,早上很早就起来了,开始前往南门登黄山。由于人真的超级多,所以改行程。往黄山的西门上,人少但是陡,而且位置也挺远挺偏的,但还是义无反顾的去了西门。、
 而且我们是住在山上的,所以要自己被帐篷上去,让我们很奔溃,但是还是坚持下来了。
 其实,淡季可以去上面租帐篷,也可以住宾馆。价格都不贵的,租好像100-150左右。我们是因为没有定到宾馆也没有租到帐篷,只好背啦。

跟这群专业的背包客,遇到又分散又遇到,真的好有缘分。背着大背包放着音乐,很引人注目。而且一路上都在被夸音响好,给大家带来歌声,更加有动力爬山啦

风景如画,很美。
 我常常说,用眼睛去看世界往往走马观花,用心灵去感受世界会在心里生根发芽。
 照片无法拍出的美好,就留在心里吧。

终于知道水的珍贵啦,
  8块钱一瓶
  好啦,我渴,我买
  不过当我看到下山时,一农民挑着一袋东西上山的时候。旁边的阿妈就问下,挑一袋多少钱,他说20,瞬间我心里好想哭,爬山已经够累的了,但他还有负重那么重的东西时,而且他们拿到的只是零星皮毛而已,付出的却是全部的力量。

我爱你 黄山

终于登顶了,已经没有什么帐篷的位置了,搭在了白云宾馆的下面的空地上,收取三十块钱一晚的地费。
  要住帐篷的亲们,注意啦。晚上真的很冷。要带睡袋或者长羽绒衣,我真的是硬生生的被冻醒的,然后几乎一夜未睡,四点多起来去看日出了。

光明顶  来找张教主

放一张都是人的光明顶 看看是不是很吓人

日落

清晨四点多,等日出、
  今天的天很蓝,日出亦日落,让我有点小小的失望。

做缆车回去啦
玉屏索道,80块一张票
从光明顶下来索道处,大概还要走个把小时,一路上都可以看见有屠夫在哪里搭着娇子等人,几百块钱抬一次,把人送到顶上或者半腰上。那些女的坐轿子还情有可原,看到那些男的年轻人百把来斤的人还做娇子,真想骂人。年纪轻轻不能自己走啊,这些人赚的也是辛苦钱啊

最后附上一张人爆满的图
  真的不能节假日或者特殊节日,出来浪,都是个人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9-12 15:25

引用 小V 发表于 2016-09-12 15:25:22 的回复:

回复小V:好的,随时可以问我,谢谢

2016-09-12 15:33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09-12 20:56

引用 ι珴太懦弱 发表于 2016-09-12 20:56:34 的回复:

回复ι珴太懦弱:哈哈哈,那不是更加想出去玩,起身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