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之大理丽江中甸

黎先生2008年独自艳遇。

昆明呆了几天后,向云南西北出发,没有计划,没有预算,背着包,走走停停。

大理,典型的白族民居,“天龙八部”中段王爷领塞的地方,如今城楼依旧,王爷安在?↓

白天的丽江,古色古香;晚上的丽江,静闹迷离,在昼的纯与夜之靡的交错间,许多故事就不知不觉地发生了

丹巴的文字,束河的古镇。轻轻捧起茶杯,听流水滑过↓

喜欢早起,信步走在这样静静的深巷,记忆中那悠扬唯美的女声,还时时在耳畔盘旋↓

沿金沙江,一路西行↓

香格里拉走,就进入了藏族居住地,第一次去藏民区,穿梭在茫茫大山间,一路上心情激动,又有些忐忑↓

沿着天脊行走的孩子,大山的子民,艰苦的生活磨练出他们如山一般坚强的意志↓

路途中的村落↓

阳光沿着绿坡滑向村落,大自然是公平的,没有高楼大厦,却享有如此壮丽的风景↓

古镇,香格里拉

古镇广场,傍晚时分,可以到这来尽兴地跳舞

巨大的转经筒↓

松赞林寺的小僧侣,只会说藏语,从小就生活在寺庙里,是否也向往外面的世界↓

美丽的伊拉草原↓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9-10 17:10

引用 cqyangfan 发表于 2016-09-10 17:10:04 的回复:

回复cqyangfan:这个是2011年的 以前有太多没有记录下来,有的都记不清的了。

2016-09-10 23:44

2016-09-11 06:0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