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妹子带着我逛张家界

warma (上海) LV.9
2016-09-10 12:42 518/4

go to 浦东

周五下班就背着小包赶往浦东机场,刚下了楼外面竟然在下雨,逆着人流哼哧哼哧的又到12楼拿我的备用雨伞🌂。终于坐上了地铁,因为下班的惯性,又成功的坐反了,还好只是一站路。终于到了广兰路,见到了我家漂亮妹妹
此处省略一千字,终于到了机场,然而飞机✈晚点了,还好飞过去没有晚点,成功的在9月3号之前到了长沙

go to 长沙火车站

之前说好的让店家来接我们,到了宾馆洗洗睡差不多一点了,提前预约出租车🚕因为要早起赶火车(长沙-张家界,直飞太贵了)大概5:30的时候师傅来了,走了机场高速分分钟就到了长沙火车站

因为走得早到了长沙时间也很充裕,所以坐下来吃了个早餐:荷香糯米鸡还可以,皮蛋瘦肉粥也还不错

go to武陵源

早晨7:16分来往张家界的火车🚂软卧,坐上了这趟列车忽然感觉这趟列车很有故事

不论是车厢中椅子的造型,还是老旧程度(和动车的椅子具有相同的功能,可躺可反转)

到了张家界火车站,出站左边就是汽车站。从张家界武陵源的汽车班次很频繁,路途大概一个小时。

我们住在武陵源的蜗牛驿站,看板人很好,给我介绍怎么游玩森林公园,还给了手绘地图。到了武陵源已经1点多了,休息了一会就去森林公园,坐景区公交前往金鞭溪。

正好遇到吉首大学学生开学,忽然就想起了7年前我到火车站被接的情形。

go to金鞭溪

说实话,第一眼看到张家界的山还是大大的激动了一把。他很突兀很放荡不羁,由着自己的性子随意发挥,不像桂林的山那么温婉。

下午时间比较赶,就没有去十里画廊,只看了金鞭溪。别说即使现在雨量不是很充沛的季节它依然不断流。

行走在溪边真的清凉惬意,很多人都席地而坐或者干脆下水。潺潺的流水划过脚掌,带走持续的丝丝的凉意,真的是沁人心脾。

说这里是大自然的氧吧,一点也不为过

大概5:30的时候我们准备返程,即使现在不是假期人依然很多,很难想象十一黄金周这里将会是怎样一番景象。

回来的路上顺手买了臭豆腐和西瓜

到了客栈之后就去逛了下小武陵源,之后找了一家并不正宗的店吃了下三锅。然后就回来葛优躺,准备明天的行程。

张家界美不美,全靠你的两条腿。
北京美不美,全靠导游一张嘴。

看这个妹子拍的多认真

大早晨6点就起来了,因为昨天客栈老板给我们规划了行程,我们盘算了一下挺紧的,所以我们决定起早点,坐最早的景点巴士。

紧接着从十里画廊站去百龙天梯,去体验一下世界最高最快的电梯。据说全程1分58秒?其实大概不到50秒。不去后悔,去了感觉去了后悔

go to百龙天梯

因为并不如你自己脑海中勾勒的和眼睛看到的那样。上升的时候很多都是在岩石里看不到外面的风景,看到风景的时候速度慢了点但是很快就到了顶,没有任何停留就让你下电梯。而且如果你最后几个进电梯,你是没有很好的观景位置的,没错说的就是我

是的你没看错,它就是猴哥时而惬意的吃着东西,时而幽怨的看着天空,想着这些愚蠢的人类为什么老是看着我,还给我拍照📸,老孙走了

go to迷魂台

从这个坑出来之后坐景区巴士去迷魂台,路牌介绍说景色优美,具有摄人心魂的效果哎呀妈呀吓死宝宝了

青山依旧在,几度没有红。

在迷魂台确实转了一会,然后就到了阿凡达取景的地方,好多游客在拍照

乾坤柱

小哥拍的好认真

go to天下第一桥

第一天觉得张家界的山好美,今天就觉得他们的卡斯特风貌都差不多(是我太累了)。接着是去天下第一桥和天下第一锁。这两个景点的人特别多,路本来就不宽敞,人又多,总觉得少了该有的感觉。

世界第一桥

go to天子山(空中长城,乌龙寨……)

接着去乌龙寨,但是因为前段时间有游客摔倒了,为了迎接十一,景区在加紧修路,所以乌龙寨暂时被封路了。只看了金鸡报晓,还有万里长城,一步登天。还有很多的景点我已经记不得叫什么名字了我只知道我们到了山顶了

再接着还是坐巴士去天子山停车场,到了之后真的是身心疲惫,生无可恋,脚底板疼死啦。坐了会逛了一下贺龙公园,就买票去做世界最长的索道了。

红心❤菩提,我第一次知道每个上面都有一颗爱心💗

从上到下大概花了10多分钟,速度平稳。但是站在山顶往下看的时候,每个缆车就像是一个个小箱子,你前我后有条不紊的载着乘客,特别可爱。

空中巴士🚍嘟嘟嘟

因为我们下错站了,所以我此刻在公路上

第一次坐这么长起点这么高的缆车🚡,难免有点兴奋

go to 十里画廊

下了缆车又走了好多楼梯,然后去了十里画廊。好吧,说好的风景如画呢,我只觉得我脚掌疼。走了三分之一遇到一个哥们,打探了一下,他说他下山走了一个小时。我的天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因为往上去一直是上坡,上坡啊!下来都这么慢,所以我们决定原路返回。

行将老去的知了宝宝

前面的妹子可否回眸一笑

我就觉得是天狗🐶望月

最后附上一张手绘地图

go to天门山

今天6点起床,6点40到车站,路上遇到了洒水车,说时迟那时快,溅了一身水啊惨啊。还没走两分钟又来了一辆,我的天哪,这是大早晨刺激我们迟钝的神经么?他真的是武陵源派来给我们醒困的。

坐上公交车不到一个小时就到了张家界火车站

然后去去买早餐,然而老板不收一块钱硬币我和我的小伙伴都震惊了

天门山就在张家界火车站附近,我们徒步到售票口,一共三条路线,我们选择了B线路,也就是坐车从盘山公路到半山腰,然后下山的时候坐索道。
ps:售票处有地图,可以自己拿作为参考

盘山公路非比寻常,是世界上最长最多湾的公路一共99道湾

99道湾的盘山公路

从山顶到达山底总共花了半个多小时,感觉爽的飞起,一路上小面包车中其乐融融啊

上天梯

到了之后直接就是爬天梯,一共999道,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反正我数着数着就没有力气去数了

5段比较缓和,4段比较陡峭,九九之意。走的时候确实要注意。我记得去长城的天下第一雄关那里的时候,后来因为实在太陡了,最后我真的是爬上去的。还好这里我坚持到最后一直没有用上我的手。中途往下看的时候真的好怕,如果滚下去了不死也废的差不多了。

拾级而上

小瀑布

坐在汽车🚘上远处看天门

到了天门有一个大锁应该是许愿用的

喘着粗气到了天门,真的有傲视群雄的感觉,好想说一句“众爱卿平身”。

盘山公路上看到走A线的游客坐的缆车🚡,好似空中蹲在电线杆上的小鸟一般

go to穿山扶梯

向前就是穿山扶梯,上有12段,每段30米,全长890米,一共大概20+分钟的电梯才到了山顶。

go to 西栈玻璃桥

游览路线分东线和西线,我们选择了先去西栈道的玻璃桥。估计是上午游客集中点,玻璃栈道真的是人挤人,实际没看到什么。

西栈的玻璃桥很通透,东栈的建议就不要去了。整个山侧有三段玻璃桥,可以选择性走一个就可以了。

go to鬼谷栈道

两条路线都主要是绕着山测走一圈,沿途看看山四周的风景。当天阳光不是很强烈,雾气比较重。我只能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有现代旅游开发商的无线可能性。所有的栈道全部依山而建。

go to 东栈玻璃栈道

途中遇到点歌台

雾气比较重,但是沿途的风景还是很不错的,恐高的估计会不大喜欢

大桥上面妹子们为了拍出很好的照片,竟然一个个的在上面“飞起”,也不怕一不小心凿空咯,比较桥面是木头的好吗

go to天门山索桥

下面是栈道小憩的各种图

go back from天门山

直到最后乘索道下天门山,我才知道这条索道才是世界第一

天门山索道不仅是世界第一高山客运索道,也是世界最长的索道,天门山索道线路斜长 7455 米

途中走过张家界的大山,农村和城市,还从火车站上方划过,感觉自己好像坐在航拍飞机上面一样,树木和楼房从我们脚下一一后退

go to长沙

这里的煲仔饭也不是我想的味道

这里的凉面不正宗,一点都不劲道还好辣

第一次吃四宫格,服务员说我们点的菜太多了

go home

天界……我能说那云一直都没有动吗

偷偷的拍了一张,我们回来了。

虽然旅途很波折很累,但是只要身心愉悦这就达到了这次出游的效果,虽然有时候真的感觉身体被掏空,一步都不想走了,可是我们还是坚持了下来

我现在恐山,我说了半年之内我都不要再爬山了,蚊子说我三年都不想爬山,想到坐缆车🚡下来的时候对面的妹子说,我7年之内都不想爬山了,忽然感觉我的目标是不是定的有点太捉急了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9-12 09:25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09-12 12:01

引用 zhengyujs 发表于 2016-09-12 09:25:08 的回复: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回复zhengyujs:谢谢~

2016-09-15 10:39

引用 snowback 发表于 2016-09-12 12:01:4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