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天瀑布/明仕田园自驾2日1晚

• 出发时间/2016-09-07

每次出差到大新一直以来都想去德天和明仕田园逛,但每次都是一个人都没有去,这次刚好老婆休假就带上她一起出差大新,在大新办完事差了就去德天和明仕田园看看。

D1天 大新县—德天瀑布

大新到德天的路都是九曲十八弯的山路,路的左边都是山沟沟掉下去的话就是有去无回了,从大新到德天65公里我走了差不多两小时才到。

德天游客中心离德天瀑布大门口还有9公里,到了德天游客中心先去买门票然后再开车去景点大门口,在德天瀑布大门口也有少量的停车位停车费30元,平时去的话可以开车到景区门口停车,节假日建议停游客中心座游客中心的大巴去了。

德天瀑布至此一游

中国53号界碑

中国53号界碑边上的越南人向中国人卖东西小集市和越南人的摩托车。

从德天出来往明仕田园方向走不走又可以看到一个界碑,界碑下面就是归春河。

下午5点从德天出来走差不多1小时就到明仕田园了,去明仕田园建议最好是下午五六点到住一个晚上比较好,因为个人觉得明仕田完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看的,也就是游船看下两岸的山。

刚到明仕田园刚好看到太阳落山的美景

入住的民宿环境还不错,住宿费1晚158元包含两早餐,入住要问清楚拿房卡能不能进明仁田园看晚会,没有晚会看白天去玩明仕田园觉得没必要去完了,我们入住的那晚下大雨没得去看。

窗外面就是山,住宿建议不要住路边的民宿晚上会有很多大车路过会比较吵。

简单的早餐味道还可以。

上游船大门购票点

一元钱一个,买了两个试试味道,吃起来好难吃。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9-10 16:26

2016-09-10 18:02

引用 →行动★成功← 的图片:

2016-09-10 20:02

2016-09-11 15:0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