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 一座被莱茵河分开的城市

雨辰傲娃 (北京) LV.5
2016-09-10 13:13 577/10

出发路线: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德国慕尼黑--科隆国际机场

德国西部莱茵河畔名城和重工业城市。人口100万。位于莱茵河畔的科隆市是德国的第四大城市。这是一座古老而美丽的城市,也是一座现代化气息极强的大都市。市中高楼大厦鳞次栉比,商店比比皆是,各种商品琳琅满目,是一个繁华的商业城市。

科隆大教堂

身为90后的我第一次出国,来到这个欧洲国家德国科隆,让我算是体验了一把异国风情!来之前并没有做好充分的旅行功课(咱是有要务在身的人),所以我只知道科隆有个非常大的教堂(至少在去之前就知道的)。第一天就奔到科隆大教堂了,迫不及待的想一睹它的伟大!

科隆大教堂的内部,我们只在一层看了看,这一天正好是周末,来的人们非常的多,在这样一个神圣的地方,感受这神圣的氛围!

这张照片给我感触非常深刻,“我们与难民同舟共济”一个小船装满100多人,无情的海水吞没了人类的生命,只救出一小部分人来!我伫立很久,默默为遇难者祈祷!

大教堂的大厅,天花板!大的让我们显得渺小!

我和菜菜姐从教堂出来,这时候中午了,大家都想吃点东西了,我们转来转去,就在这个教堂对过的西餐店吃了点东西(西餐这东西真没啥味道),在我们用餐结束后我们看到了这样的场面!当时我就抓拍下来了!
大家在做祷告!

始建于1248年大科隆大教堂如今还在不断地修复!

站在道伊索尔大桥上整个科隆大教堂!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9-10 16:08

身为90后的我,还没有出过国,很期待第一次出国,会是哪个国家

2016-09-10 16:44

引用 Jason 发表于 2016-09-10 16:44:59 的回复:

回复Jason:你定会有机会去的加油↖(^ω^)↗!

2016-09-10 17:14

引用 zcqfly 发表于 2016-09-10 16:08:03 的回复:

回复zcqfly:走到哪都是风景!赞\(≧▽≦)/

2016-09-10 17:15

2016-09-10 18:02

引用 雨辰傲娃 的图片:

2016-09-10 20:01

引用 岑慕艳 发表于 2016-09-10 20:01:57 的回复:

回复岑慕艳:咋了

2016-09-10 20:02

赞赞赞

2016-09-11 19:57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12 19:57

引用 bluenazi 发表于 2016-09-12 19:57:39 的回复:

回复bluenazi:是吗,在下第一次写游记,希望大家谅解,之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发表文字,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