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9月日本嗨!

Song大人 LV.4
2016-09-10 13:50 76/3

日本 自由行 9月

刚到日本就被他们如地板木一样整齐的稻田吓到啦!从飞机往下看满眼望不尽的方块田一大片一大片的连着,中间点缀着小块的房屋与小片的矮山。(为了安全没有开手机这样值得一看的景色,自己去看)

太壮观了!这样整齐的田野太吓人了,厦航的飞机师降落水平不是一点点差,我都要吐了,着陆后疯狂寻找蚂蜂窝,那我的西瓜卡。

蚂蜂窝在s1出口旁边,拿着我多年不说的英语六级水平,问了三个有问好标志的人员:问询柜台人员、站着穿着问号蓝色衣服的美女,找到啦蚂蜂窝,到机场后第一个不认识的对我说中文的人们,好亲切.......

从她们这我连上了freeWiFi-narita(2.4G),原来是连上它后需要随意打开一个网页,点击同意后才有Wi-Fi,好感人啊!

在等待同伴又喜获Wi-Fi的日子中好开心写下这些,坐等同伴的到来。

回想起厦航飞机上,乘务员让填写的入境表,我根本不知道住宿地址必须填写,我根本没有住宿地址啊!朋友们你们到底订的是哪里?过境处被拦了下来让我写地址,坑啊!刚好同班飞机有人有地址就随便填写了一个,那个时候没有Wi-Fi朋友们还在飞机上,蒙圈啊!

机智如我,机智如我!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11 20:5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