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要出去浪—桐庐二日

• 出发时间/2016-07-15

凑字数的话

年轻就要出去浪
    好山,好水,好空气的桐庐一直是我理想中净化心肺垃圾的好地方,
    两天的时间浪在桐庐刚刚好,但是请注意,我这这篇是流水账,流水账,

第一天

上海桐庐有直达的大巴,也可以高铁到杭州杭州桐庐,但是大巴是最方便的,也可以看沿途的风景,时间有点长,但是坐在车上看风景本来就是在玩呀,而且当车子开到桐庐境内的时间,可以看到青雾缭绕,山色,水汽俱佳的风光,也是风景,
第一个景点是大奇山,客运中心站有公交可以直接到大奇山山脚下,忘记那一路,但是站牌会有标注的,
现在放图,

晚上

晚上住在富春江镇,像当地人一样吃完饭去江边散步

第二天啦啦啦

早上步行到到游客中心去游船,很远,桐庐的旅游线路真的是不方便,很少的公交车,

请记住这个胖子,因为。。。。。。以后的游记中她会以一个瘦子的形象出现

富春江,小三峡,真的是小,半个小时就下船了,而且离下一个景点深奥古镇很远,必须租车到县城大润发再坐车到深奥,

进村了

菇凉,偷看人家的窗户很猥琐的哦

古老的房子,被爬墙虎占领,脱下墙衣漏出石头的本色,时间把古村雕琢

二比表情

调戏猫猫的坏人

小奶猫

村花

老先生写的是啥字体,我真的看不懂,只是很好看

拜拜狗狗,拜拜桐庐

小贴士

桐庐公交系统不发达,大部分靠租车,吃的也很少,但是游人少呀,空气好呀,水也清呀,出去玩,不用做攻略,看着喜欢就去,有问题也是旅游的一部分。

引用 well done 的图片:

这小狗太萌啦

2016-09-12 15:12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