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大连 治愈系疗养游

说走就走

想说找一个离家又近空气较好的城市闲散的呆几天,只要出游目的:治疗鼻炎。选择再三,定在大连
高铁G48出行8:28-12:03到达
此次出行设定在9月5号原因就是避开学生的暑期,住宿以及玩耍都相对便宜   总体花销在下面。👇

第一天:出发、抵达、星海

高铁北站出来先去酒店。在会展中心附近,如果你不是土豪,请选择地铁🚇一号线。
南广场买票上车。一直到下车,人都不是很多。

终点站:会展中心下车。预定了一个较好的家庭公寓:海弗瑞斯。平时价格300+,由于淡季我们的价格是150+。经济又实惠。

洗漱完毕。准备去和平广场的老菜馆摩西摩西。

这真是充满国际化的公交站台呀。

凯德和平广场四楼:开口笑饺子馆

鲅鱼、鲜虾饺子,三鲜闷子,海凉粉共计103元,可以团购90多,最后吃的杯盘狼藉。海凉粉味道很鲜,三鲜闷子外酥里嫩,鲜虾饺子开口笑,鲅鱼馅又滑又嫩,好一顿舒适的中午饭!

午饭后我们吃的直张嘎,去美了个甲后闲逛星海广场。

豪华双人车🚗40一个小时。抵押身份证。租赁位置在贝壳博物馆正门口。

因为中午吃的太多只能买点小食品和啤酒,结束疲劳的一天。备战明天的发现王国。

第二天 发现王国

门票可以团购可以旅社购买,差不多加上车费都是190左右。火车站集合9点出发,我们到达之后也要10:30,进去后也要11:00了。所以建议大家有计划的玩耍,先玩不排队了。等下午三点走一批人后,在做过山车🎢。

回程:小火车+轻轨+宜家+打车回酒店。

第三天圣亚进攻

早晨打包行李后直奔圣亚。路边吃了包子豆腐脑,我们选择的是4馆门票。最好玩的海豚表演和极地世界都看到了,超级喜爱可爱的白鲸和极地馆的小企鹅,深海世界去逛了一圈看了球幕。其余觉得没意思就没看。人巨多。

换到海港城的酒店之后,悠闲的睡了个午觉,直奔东海渔村。

要了一瓶二两的白酒,美美的喝起来。等待7点左右去看喷泉。

很无奈下雨没看到。心情郁闷转战,花满都爵士音乐酒吧。N多人推荐的地。

第四天 蹦蹦跳跳

睡了个懒觉,走路到达十五库,拖拽着行李箱,走在这个文艺聚集地,带着空空的肚囊,我们速度找到一家点评率极高的餐厅🍴。DAZZLING蜜糖吐司。

午饭和早饭混吃了。和店家商量好,我们就准备出发到各各层里面转转,享受一下美好时光。

话说这大连港的景色很美。

换到黄河路118爱优loft酒店。除了部分房间正在装修之外,其余还是比较满意的。

下午按照计划,我们来到港汇三楼的蹦客帝国,真的太解压了。蹦了一身汗之后,到新新玛特参加了刚开始不久的大连美食节。喝着大扎啤啃着小海鲜,大赞!

第五天 运动锻炼

首先下榻期待已久靠近西客站的蜜月酒店。地铁2转地铁1。

房间干净唯美,我们稍作休息打车🚖到体育馆去游泳。大连市体育中心的游泳馆实在是太棒了。我们消耗了两个小时体力后,回酒店,隔天回家,结束愉快的大连之旅。

喜欢的朋友帮忙顶和收藏!分享实时旅行,sina:跑着跳着的大傻靓

引用 liangbao89103 的图片:

这个有点有意思啊

2016-09-11 21:03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12 09:2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12 18:56

引用 jimmy_vianna 发表于 2016-09-12 18:56:55 的回复:

回复jimmy_vianna:亲们国内吗  具体地址评价  我靠大众点评    交通普遍靠快车

2016-09-13 09:02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9-11 21:03:25 的回复:

这个有点有意思啊

回复道爷叔叔:嗯还不贵

2016-09-13 09:02

15库的蜜糖吐司味道怎么样。性价比高吗

2016-09-14 12:31

请教下,豪华四轮车的租赁是不是乘坐旅游巴士在贝壳博物馆下车就能看到。能骑到星海广场吗?

2016-10-08 21:33

引用 大米洛洛 发表于 2016-10-08 21:33:57 的回复:

回复大米洛洛:是的  在贝壳门口  可以随便骑

2016-10-09 09:36

引用 尛沫 发表于 2016-09-14 12:31:2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