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吃”“狂车”延吉小列车之延吉吃货篇。。。。。。

• 出发时间/2016-08-27

一路走一路吃,延吉之吃货篇。。。

很久很久以前就十分想去延吉了,作为一个资深吃货的老公,必不可少的就是耐吃的能力,本着不浪费的原则必须把她所有想吃的吃不了的全部吃掉。从青岛回来后吃货媳妇就与她的吃货闺蜜密谋了这场为期两天的一天N顿的吃货之旅。。。。PS从结婚的泰国之旅再到青岛再到延吉,本人体重从138直接飙升的15,从初现的八块腹肌又直接回到一块。。。减肥之战也正式打响了
车票:现在延吉通了高铁,所以十分方便,从吉林出发车票83RMB/人
衣着:东北天气,半截袖即可
由于延吉就是个吃的城市,所以饭店到处都是基本上整个城市百分之八十都是饭店,正如出租车司机所说,这是个天天研究吃饭的城市。。
下面直接上图,由于好吃的太多了,所以我们选择了些有名的排在前几名的美食。。。。

延边服务大楼冷面,位置在延边大学对面,主要是冷面最为经典面食价格18左右

全州拌饭总店,延边拌饭石锅饭最有名的一家,GPS定位走步即可

全州拌饭总店,推荐菜,石锅拌饭,烤肉拌饭,鱿鱼拌饭,炒杂菜,软炸鱿鱼

丰茂烤串总店,所有的都好吃,也是本人吃的最好吃的烤串。没有之一。

张师傅参鸡汤,推荐菜参鸡汤,十分鲜嫩。。

兴豆饭店,推荐菜炸酱面及糖醋肉

兴豆饭店

画图明太屋

画图明太屋,推荐菜鱼皮包饭,生拌牛肉,明太鱼。

延边对于吃货来说真的是人间天堂,走一步吃一步,到处都是美食,还有韩国超市可以逛,带些当地的辣白菜及韩国食品回来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比你去韩国方便很多。。。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12 16:2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