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婚纱照蜜月游

Zea LV.5
2016-09-10 16:16 624/10

本人文学功底不是很好之所以写这么一篇游记是想告诉那些认为自己英语不好不太敢自由行出国门的朋友们、像我这种英语三级水平只要出去前把攻略做足了就毫无压力其实亚洲地区的国家他们英语水平也不高所以你会常用的一些单词就够了。就是这次去巴厘岛相比我之前去的韩泰英语词汇量会感觉不够用,一些吃饭的地方、酒店、的哥英语明显都讲的溜溜的,当然啦你只管听重点就好了,其他如果跟你瞎扯淡的话你就直接说你英语不好听不懂,尤其是的哥话都特别多😂总爱问你来多少天了去过哪里还要给你介绍一些景点太热情也不是什么好事。
        以上废话太多开始讲重点,因为在婚博会上定了巴厘岛的旅拍所以顺便把蜜月也一起解决了、旅拍费用是12000(不包括拍照景点的门票以及拍照当天一行人的伙食费、其实摄影师他们吃饭是不归我们管的但是我们一起吃了而且被坑了800多块还吃的很差、如果也有要去拍婚纱照的注意啦)
        以上还是废话…😅现在说一下我们出行的费用:
1.机票我提前三个月定的上海东航直飞两个人6944
2.酒店我们到的第一天由于凌晨航班先是定了一晚库塔宜必思酒店过渡174/晚
3.阿优达酒店两晚(这是拍婚纱照他们送我们的两晚酒店、坦白说努沙杜瓦那边私人沙滩确实蛮不错的、但是这个酒店设施太旧被子非常潮湿、马桶下水超级超级慢、就是你还没💩就已经堵了的程度反正我们住了两晚来修了三次)价格携程上可以查
4.蓝毗尼别墅水疗酒店2160/两晚(携程特价的时候定的、都是别墅有私人泳池)
5.最后一天我们还是凌晨的航班所以又定了一晚宜必思过渡178/晚(因为那天我们去蓝梦岛了所以回来酒店洗澡收拾了下行李小休了一会)
6.外币印尼盾换了3000人民币、300美金(外币只要换坐车吃饭的钱就好了、其他spa之类的我们都是淘宝上买好的、但是我们的费用还有包括拍婚纱照景点的费用所以具体换多少大家看情况、印尼盾我们是都用完的、没必要换特别多反正很多吃饭的地方能刷卡、最好带上信用卡不是所有地方都能刷银联的)
7.保险75/人
8.租wifi20/天
9.spa290/人
10.蓝梦岛600/人

行程安排(8.28-9.3):
D1:机场—宜必思酒店—午饭(酒店对面大老大港式餐厅)—蓝鸟出租车去阿优达酒店—bali collection—晚饭(restanrant mai mai)
⚠️巴厘岛机场接机我当时是淘宝上买的凌晨接机90元、机场到酒店5分钟显然买贵了、最后一天去机场我是让酒店送去的大概30几块、如果不是凌晨航班的话建议还是机场自己打蓝鸟出租车正规一点、凌晨航班建议提前发邮件给酒店让他们来接机价格也是比淘宝接机划算的、再者那么晚了你再去打蓝鸟也挺累。
住宜必思的酒店对面那家大老大味道挺不错的尤其是他家的虾粥、蒜蓉西兰花特别好吃(中文菜单)。
住在努沙杜瓦那片的附近有bali collection商业街可以逛逛吃吃饭晚上还是挺热闹的、我们挑了一家大众点评评价比较高的味道也挺好(中文菜单)。附近的酒店一般都有班车免费送去这里、走过去的话也就10分钟、每小时一班。

👇🏻宜必思酒店附近、这片显然没有努沙杜瓦来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大老大虾粥😁虾特别大

👇🏻阿优达酒店、随处可见小动物、阳台沙滩经常有🐿️窜来窜去还不怕人

👇🏻男票😁

👇🏻酒店吃早饭的地方

👇🏻下面的动物是真的好嘛、很大的几只爬来爬去😅

👇🏻bali collection

👇🏻mai mai(猪肋排跟大虾是每顿必点都挺好吃、不敢点什么奇怪的东西怕太难吃、那边的口味基本上都是甜甜辣辣的)

👇🏻吃完饭来个足底按摩

D2:拍婚纱照一大早就起来吃早饭赶去化妆的地方、一天就光拍照了。上几张还没p过的😳

👇🏻蓝点酒店的蓝点教堂(租了一个小时拍照250美金、其他几个地方大概一两百一个具体我也不清楚了我在拍单人照的时候男票去付钱的)

👇🏻下图开始本宝宝🤗

D3:热石Spa—家乐福—蓝毗尼酒店—晚饭(balique restaurant)
⚠️spa我们是早就在淘宝上定好的水之恋spa馆、约的十点来大堂接、正好那天我们要换酒店所以把行李也带去了寄存在spa馆、家乐福就在spa馆附近走过去5分钟、spa馆提供来回接送所以要去家乐福的走过去就行了提前告知前台回来的时间、回酒店再让他们送、事实上我们去家乐福也是司机送我们去的他说天很热正好他要去接人顺便带我们过去人太好了😄记得来接的时候给点小费

👇🏻强烈推荐热石spa、抹完精油后会在你身上放几块热乎乎的石头、略烫😂

👇🏻淘宝上定的还提供了免费的午餐、不知道是不是都有的、反正是我在巴厘岛吃过的面最好吃的一碗😅

👇🏻家乐福(可以买点咖啡之类的特产带回去送人)

👇🏻金巴兰lumbini蓝毗尼酒店、每个房间都是一个死人别墅带泳池的、像我这种不习惯在公共泳池玩耍的私人泳池简直不能再棒👍当然还是因为我不会游泳😁

👇🏻还有厨房可以自己买东西来烧

👇🏻Balique restaurant(全英文菜单、英语不行的建议参考大众点评、可以把想吃的图片给他们看就行了)

⚠️在巴厘岛千万不要点这种饭是倒三角竹叶包着的东西、特别难吃、掉过两次坑😂唯独虾片还是蛮好吃的

👇🏻每次吃饭鲜榨果汁是必点的特别好喝、我每次都点菠萝汁、男票每次都点西瓜汁、都说牛油果汁非常好喝、但是我们去了每家店都说没有牛油果汁大概不是当季水果吧蛮可惜的

D4:Discovery shopping mall—午饭(bamboo bar&gill)—酒店泳池玩耍—金巴兰海滩烧烤
⚠️巴厘岛完全扼杀了像我这种喜欢买买买的购物欲、因为没什么东西好买、商场买东西也没什么价格优势、大家可以买lee牛仔裤、华歌尔内衣什么的还是蛮便宜的

👇🏻bamboo bar&gill(中文菜单、点的羊排和战斧牛排图片上可能看不出其实超级大的、好吃又管饱😄还点了个冬阴功香料味太浓差评)

👇🏻酒店可以免费租自行车、我们就骑去金巴兰沙滩溜了一圈、去沙滩吃烧烤我们是让酒店车子送我们去的、一般酒店都会提供送过去但是不来接

👇🏻提前一个月就发邮件给lia cafe预约沙滩第一排的位置、然而去的时候他们查了预约的人说没有我的、就把我们当时发的邮件给他们看了然后给我们安排了第二排的位置、还是蛮不爽的他们竟然把我遗忘了、还是建议提前把位置预约好不然没预约的会被安排在很后面那就吃的没意境了😂不要像我这样预约的那么早、提前预约就可以了如果很早的话最好发邮件再确认一下免得他们忘记、附邮箱:madediyana4@gmail.com

👇🏻点的套餐C、坦白说大虾最好吃、螃蟹和龙虾可能都是冷冻的吃起来感觉粉腻腻的不好吃、建议你们还是单点吧还可以点活的海鲜。他们家提供一次接或者送的服务免费哒、我们是酒店送过来的所以就让他们送我们回酒店了。

D5:蓝梦岛一日游—宜必思酒店—机场
⚠️蓝梦岛一日游淘宝上可以提前预定好、当天早上会来酒店接去码头坐船、当时我们一车接了7个人、三批小伙伴后来都是一起玩的还互加了微信😁到达蓝梦岛后导游就带我们坐车环岛游、会在指定地点让我们下车📷然后去吃饭、吃完饭大家沙滩上自由活动一下就带我们出海去玩香蕉船、甜甜圈、海底漫步、浮潜。其实玩的时间并不多很快就玩好回去让我们洗澡吃了点小东西就回去了。但是蓝梦岛的风景确实不错还是蛮值得一去的。
⚠️玩香蕉船甜甜圈的朋友们一定要抓牢、虽然没有想象中那么惊险刺激、但是不会游泳的没抓牢掉进海里哪怕你穿了救生衣还是蛮害怕的、我们当时一群人就有一个妹子没抓牢掉进海里了太害怕了会头一直哭、小黑还要捉弄她学她哭😂😂😂

👇🏻传说中的梦幻沙滩

最后啰嗦几句:我们的行程其实安排的非常轻松、也没有去景点、因为出发前人就不舒服、而且拍婚纱照去的几个地方都是要坐一个多小时的车各种晕车、有精力的小伙伴还可以去情人崖乌布这些地方、特别⚠️那边的🐒真的超级可怕、一起蓝梦岛玩耍的小伙伴说🐒直接上来抢她的🕶️抢不过还直接咬她了😥
奥还有关于小费问题、大家说的入境要在里面塞小费我们去的时候并没有发现周围有谁在消费了、我们也没给他们也没问我们要、我觉得这个事情完全是旅行社导游搞出来的让大家塞小费、还有基本上吃饭的地方都是包含了服务费的所以不需要再给小费、当时我记得去阿优达酒店服务员帮我们提行李我要给他小费来着他都说不要😂打扫房间记得放点小费还是有必要的、还有提供免费接送服务的也可以给点小费。over🤗

赞一个

2016-09-10 22:30

木有男女主角的照片呢

2016-09-10 22:49

2016-09-10 23:28

引用 吾仙 发表于 2016-09-10 22:49:57 的回复:

木有男女主角的照片呢

回复吾仙:有呀、婚纱照不是放了嘛、就第一张蓝点教堂门口的不是我们、后面的就是我们的婚纱照

2016-09-11 09:11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09-11 15:25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09-12 13:54

引用 liutf 发表于 2016-09-12 13:54:22 的回复:

回复liutf:假期去哪人不都挺多的嘛、我们去的时候倒是没感觉人特别多、沙滩那人会多一点也还好吧

2016-09-12 15:20

2016-09-14 14:25

亲,婚纱照,定的哪家呢?

2016-09-16 21:42

引用 A💝丹丹dara 发表于 2016-09-16 21:42:14 的回复:

亲,婚纱照,定的哪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