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odia 文化之旅,遗留万年,心还在

深圳生活沉闷,心漂泊不定,喜欢经常不定时说走就走,这次刚好有出差机会肯定不会放弃

有惊无险终于到了酒店,这次今次酒店可是要求我们帮他们卖酒店要求我们去的哦!商业秘密哈哈

酒店大堂实在是棒棒哒,美女如云,赌场风云

钱钱钱,钱树哦挂得老紧 ,掉一张我也用不了,因为当地对于有标志的钱可拒绝 害怕你从黑市买回来。

这两个女生换了衣服换个壮,以为是不是一个人了,我们一直很好奇右手边的是不是男生 哈哈哈,感觉太神奇了!

是时候冒个泡了哈哈哈一般很少出现在游记里,喝疯了就会做不害羞的动作哈哈!

酒店的赌我们不敢兴趣,就是对游泳池情有独钟,视野超级棒,游到不想走了,下次跟男朋友一定要在来一次。

晚上的游船什么惬意,想想都回味,这个可是土豪旅游第一次包船,超级少人舒服的不行了,一般柬埔寨是欧美人,烧烤跟西餐真的比中餐好吃几十倍,还好我们吃饱了,晚上安排的团餐超级难吃哈哈!

红棉时期最后被遗弃的学校,里面有折磨当时柬埔寨人的照片,照片对于死者尊重我没有拍,里面有个架子摆放着当时受苦人民的头架,看了心有些寒意,想想生在中国是多么幸福,国人对于这些接受能力还是有限,基本看不到国人身影。

这个照片有死后最后的8位尸体,对于尊重只拍了一半。有机会再去自由行一定要租耳机。

这个是柬埔寨博物馆,里面摆放着很多当时历史所遗留的文物,我们没有租耳机,在里面完全看不懂,只好满足一下儿时的记忆喂一下金鱼,哈哈哈,鱼量可便宜了,人民币1.5可以有很多很多哈哈哈。鱼量超级恐怖看着都怕自己掉下去会是什么后果哈哈!

胜利碑是一个景点,记录柬埔寨独立的痕迹。

美好两天就这样结

金边皇宫,里面住的可是最大的领导人,但是不是洪森,已经出家了,一般有活动都会关门,关门的很突然,里面的菩提花是我最爱唯一去这个景点的原因,哈哈导游说是可以安胎的哦,自己傻傻的去过那么多地方,为了就是子 但是连个正式男朋友没有。哈哈

金边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金边到吴哥可是要6个小时的车程,他们的高速公路可有限速的哦,我们去到了吴哥!远途的风光还是不错的,为了补眠就没有拍了哈!

第二天,到了吴哥的景点,里面有种果从来没见过,哈哈傻到1美金去卖 人家只是付出了汗水 没有成本,在景点爬上去摘而已!

吴哥酒吧为欧美人开,最多人酒吧可劲爆了,其实我喝3个晚上,每次出去旅游都是醉熏熏的,从来不醒,旁边有个黑珍珠一直诱惑那个美国人要跟她搞,可惜人家不吃那套 ,弄得我坐对面超级尴尬,心想,如果被人家这么冷冷对待自己还那么热情,估计我会自己走了当什么事情没有发生,还是走了吧,人还在旅途。最搞笑是我们刚喝完警察就来吹哨了,我跟同行的领队快笑死了,感觉这样是第一次在国外遇到,还好人在外安全最重要 说这么多。不过凌晨了这条街是最热闹

对于吴哥文化古迹我不一一介绍,因为我对历史认知为0哈,行程就这么结束了!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12 13:54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