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部琅琊榜 突然就想去上海看看

Alice (大连) LV.3
2016-09-10 17:33 411/2

七月  考试周  随着温度的上升心情越加变得烦躁  突然觉得在这个城市呆久了  想起最近看的电视剧琅琊榜 就突然冒出来一个想法  想去电视剧里常常提到的城市-上海  想去看看这个繁华的城市 想感受一下这座城市多元的文化和它独有的魅力。

盼望了许久  怀着各种期待  上海  你好

初到上海 高温让第一印象变得不那么好了

怀着这份期待  不辞遥远的坐了20多小时来到上海  因为担心火车上过夜会很冷 所以特地穿了长衣长裤  然而当我下火车的那一刻 高温 让我对上海印象变得不那么好了

这张照片是我打着度娘寻找青旅的路上发现的风景  电线像是打碎玻璃的裂痕  这儿的风景像电视剧里的旧画面   -人民路拍摄🎬

一路掉汗得差点没热死   终于终于 找到了预定好的青旅  这家青旅的价格很贵 但喜欢它中式的建筑和国际化的模式  怀着来跟外国人练口语的心情  停下了脚步。

到达青旅找到自己房间后 下了一场雨  热到不行的我洗洗之后吹了好久的空调等到雨停才开始打起精神  虽然很热  但还是出去走了一走

池塘   鱼儿  中间那个像不像一颗心尼?

了解上海 我从弄堂开始

上海打卡第一站  田子坊  以前总是听说  北京的胡同  上海的弄堂  要想了解上海  从它的弄堂开始游  说实话 去田子坊真没太大的感觉  因为     很  热   一路被热得没心情  看  风  景    但还是老规矩  找到寄明信片的地方  歇下来  提起笔   “哈喽 小熊 我在上海 ”。

很典型带有坐标的明信片 紫色风格是我的最爱   我把最好的风景剪下来  变成明信片 寄给你。

我和我小喵  一起走过许多路  留下足迹👣

感觉工艺品都大同小异

田子坊游完以后   在某地下商场点了碗面  原谅我不知道她们的面放麻酱  三口过后  请不要怪我浪费粮食。。。。。艾玛

小巷子的生活气息 灯红酒绿的十里洋场

清晨起来 端着一杯咖啡  漫步在上海的小巷  之前去南京的时候就很喜欢街道两旁的梧桐树   来了上海也是爱上了这里的梧桐   慢慢的走着  感受穿过梧桐的阳光 看着匆匆忙忙的人们  对着流浪的猫咪发呆  望着骑着自行车远去的大爷的背景  我感觉这儿的生活很平静  有一种莫名的和谐  和一种独特的生活魅力

白天的城隍庙  天气不好 逼格不够  黑白来凑

白天总是灰蒙蒙的   不禁让我怀念家乡的蓝天白云

依萍  -白渡边桥

想好好拍个全景   然而失败了

上海  开始了。。。。

灯红酒绿十里洋场   当夜晚钟声响起的那一刻  我觉得我的内心是感动的  我突然间觉得 这座城市  是很有味道的。

课本里的东方明珠 你好哇

小胖子的小胖手

520   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不一个人看风景  👀

夜晚的桥很美尼    第一次觉得几何的美

当天住了外滩上的酒店  很复古  让我穿越回那个年代   旋转门简直好评

门本身就是一道很值得去欣赏的风景

想象着自己是那个时候的名媛  缓缓扶着把手  走下楼梯

每一个美  体现在细节里  每一个画面都带着历史的回忆

妈妈 和你漫步在大学真的好浪漫

似乎形成了去一座城市就一定要去它有名的大学看看的习惯   奈何上海的高校太多  选来选去  我还是决定去了复旦    好远好远   打了车花了好多钱来到这里   希望能体会到一丝丝复旦独有的人文气息
因为是放假  所以校园里的人很少   和妈妈一起漫步在校园里  还是中国有名的复旦   说句实话  真的觉得蛮遗憾  倘若有如果   也许我的失落感会少很多
但  真的   和妈妈一起漫步在这座名校里  我真的觉得好浪漫。

下了出租车就看到 有许多如同我们一般来参观的人  带着孩子  指着复旦的牌子  似乎从少就给她们种下一颗种子  亲爱的孩子  一定要好好学习  将来可以不用身份证就进去自如   。

化学生看到自己的学院总是要合照一张的嘛   哈哈哈  自恋鬼 飘过。。。

日月光滑  旦复旦兮。

本来打算出来找家咖啡馆什么的坐下来慢慢写写游记  一直走

复旦校园内  天气太热 从小卖部买完水一路拍。

当时就指着这栋楼给弟弟妹妹说  一定要好好学习  将来可以走进这里   满满哒土豪气息   看我们学校🏫的小破楼。

大悦城 布朗熊 少女心炸了。。

一直都很喜欢熊 心水布朗熊很久  这次有时间可以去看它  妹妹  真的好高兴 感觉心里面起了好多粉红色的泡泡   飘啊飘  打着度娘   本仙女出发了   到达大悦城  映入眼帘的电梯就已经开始轰炸我的粉红色泡泡了   呀呀呀  好可爱  。。老夫的少女心   炸了

来这里的大多是情侣👫或者闺蜜  好吧 我承认我自己很异类  因为老夫一个人
所以老夫照片都是🐻  没有自己  好想和它合照一张  奈何  哼   不能为了一只熊没骨气  好吧 我真的要二刷这个地方 虽然只是个适合拍照的地方  但老夫没拍上照好遗憾啊   你们这些👫走开

商场上有很多这样的装饰   随处可见的少女心

受不了  真的好可爱哇

有没有考虑16g内存的感受  呜呜呜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呀   根本停不下来哇

萌哭了

拍拍拍

嘿  love

一只熊的日常

你悄悄不经意的笑  温暖了我整个夏天

本篇游记共含2040个文字,5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