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新加坡 Singapore

如若、樱 (xz) LV.9
2016-09-10 17:42 453/4

2016/6/7-2016/6/12    Singapore
这是我近年来旅游最为轻松的一次,主要是因为闺蜜在Singapore,故节省了不少时间,也节约了住宿等相关费用。以至于最后我所有的钱几乎都花在了买东西上面啦!
好啦,话不多说吧,记录下此次的之旅情况吧!

一个人拉着行李箱从xz-上海,转地铁到浦东机场,来的太早了,就一个人瞎溜达,瞎逛逛。

没有吃饭,就在机场超市买了一个饭团,还有最爱的香蕉牛奶,很爽啊,吃饱饱的。

一个人在候车亭等呀等的,等了三四个小时啊,好无聊的说。

终于落地啦,接到我们家亲爱的了,然后打车回她住宿的地方。才注意新加坡的驾驶座也是反方向的。司机的中文并不好,但是服务很棒,赞赞

所有游玩主要靠地铁啊,因为打车实在太贵啦,所有还是地铁好点,时刻谨记不能吃东西,不能喝东西,说话都要小声,遵守规则嘛,我们是五好青年呀。

第一顿饭,吃的很棒,很好吃,鱼好吃,老伴豆浆好喝,没去喝豆花遗憾下。

来到环球啦,拍两张,哈哈,今天主要去海洋馆哒,还是兴奋的留个纪念吧

都是美女,哈哈,最美的,也是我最爱哒

真的很美哦,海洋馆很凉快,很兴奋

偶遇甄子丹啦,带着他闺女来玩哒,一直不让我们拍照,但是最后上电梯被我抓拍到了哦,哈哈

天蓝蓝,真美

哈哈,我们去赌场了哦,游客凭借护照免费进去的,里面有免费饮料哈。

某人非要小试牛刀一把,哈哈

我们的战利品,哈哈,真赞,虽然没够我们吃晚饭。

来吃自助餐啦,真的很棒啊,吃的饱饱滴

代表性的夜景,很美,手机拍不出那种感觉。我们也看到了喷泉表演。

第二天环球影城一日游啦,没有买优先票,直接这么进的,虽然是端午节,但是排队还好吧,赶的很好时间,玩了好几个刺激游戏,老了呦,感觉吓死啦

被他真是吓到了,好吓人滴说

很多印度人啊,但是感觉素质并没有我们中国人高啊,而且卫生真不怎么样。那天高温啊,也是辛苦他们穿那么多

好莱坞明星不,哈哈,表扬还是蛮好的,很多小迷妹啊

找重点吧

克拉码头很美,等了一个多小时,就为吃螃蟹,虽然贵了点,但是真心好吃啊,赞一个,必须推荐的!

好吃哦

真的很好吃哦

第三天早餐,叻唦,巧克力的饮料也好喝哦。还有鸡蛋和面包,吃的饱饱哒

这个好吃,榴莲冰淇淋哦,好吃

肉骨茶其实一般般,可能没去正宗的那家,所以不是很好吃。

海南鸡饭,也不是很好吃啦,还好吧

最后一餐在机场吃的特色面条,虽然分量少,但是味道不错。

候机回来咯,在机场,买了2000多的东西哦,化妆品啥的,都买啦,虽然活动没那么多,但是还是比国内便宜哒,所以本次购物就花了不少money

要回到祖国的怀抱啦,边上做的是印度的阿三,味道好重,但是人还蛮热心的。又是一个人从机场到高铁站,然后回到xz,此次的新加坡之旅就这样匆忙过去咯。感谢我闺蜜的招待哦

引用 如若、樱 的图片:

看到了好多萌萌的尼莫

2016-09-12 15:46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12 17:25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