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探访韩流中心——江南

实感韩国 LV.16
2016-09-10 17:45 21662/6

如果你要问我在哪可以遇到明星,我可以大声的告诉你,江南!如果你不想常年蹲点驻守在公司楼下,那可以去艺人开的咖啡店碰碰运气,再不然就是去他们常去的奶茶店、美食店或者常去逛街的地方。盆唐线狎鸥亭罗德奥站就是今天行程的起点。

想当年鹿晗还是EXO成员的时候,我曾经就在狎鸥亭罗德奥附近偶遇出来喝奶茶的世勋、鹿晗,果不其然就像世勋说的,他们两个人是通过奶茶结为好友,就连出来喝奶茶的时候也是两人一起。

这一家店COFIOCA奶茶店位于狎鸥亭,把店开在众多演艺公司聚集区的话,艺人会去光顾也就不是一件稀奇的事了。店里很小,只有三张桌子,但是墙上贴满了各种艺人的签名,有东方神起、尼坤、少女时代、EXO、A-pink等等,仔细看的话,下面还有粉丝的留言和贴纸。

当时要不是我走迷路没找到这家店,我就能遇到前脚刚走的鹿晗世勋了。这家奶茶店还被指定为首尔韩流旅游景点,如果你是他们的粉丝一点不要错过了,坐下来慢慢喝杯奶茶,找找自己爱豆的签名,鹿晗和世勋的签名就在玻璃墙上,一定要认真找哦。就算不是粉丝,作为奶茶控的我也是非常推荐这一家的香芋奶茶,味道超级香浓、珍珠超级Q弹。

狎鸥亭一直以来都是各个电视剧,综艺的人气取景地,也有许多深受韩国明星喜爱的店铺,之前2NE1朴春出演《roommate》时,总是带上她的姆明,因此这只来自芬兰的精灵一下子进入到韩国大众视野并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今年韩国刚开业的姆明咖啡店就位于狎鸥亭商区,不必跑去日本就可以在这里和姆明一起喝咖啡了。 地下一楼是姆明体验馆,一楼是姆明周边商品,有玩偶,化妆品,厨具等等。

门口迎接的是姆明的爸爸妈妈,可以一起合影哦。

地下一楼把姆明一族动画片里的场景再现出来,拍出来超级可爱。

2楼的咖啡厅,就连待机的椅子都是姆明一族,超级可爱。面包和曲奇上都有姆明的图案,重点是可以抱着姆明人偶拍照。不过门口的4只大姆明一族玩偶是不能拿走拍照的哦,一定要注意。

逛累了准备找一家好吃的日料,这一家(uchino curry)别看躲在巷子里门面也不大,因为价格合理味道正统,不仅上过新闻,更是许多艺人的喜欢的美食店。

墙上有超多签名,我只认得Superjunior金希澈的签名。

搭配可以自选,我点的是鸡胸肉咖喱,辣味是2段,如果挑战4段成功的话,可以免单哦。

吃饱之后走出大马路,你就可以看到K-star road了,这个公仔开始往下走全部都是具有韩流代表组合的公仔,这一家商店里面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组合的公仔哦。我要去找EXO啦~

前面这些可都是把韩流发扬光大的组合们啊,仔细找找有没有你喜欢的组合,也可以猜猜看他们是什么组合,如果猜不到的话人偶下面有贴照片和组合名字。

别拦我,哈哈,星星眼。EXO的公仔就在SM旧楼的大门口,很容易找到,马路对面是加油站。

门口像是在装修,但是自家明星的海报还贴上去了,宣传真是做的用心啊。

这里就是传说中SM公司的后门,以前马路对面总是很多粉丝在等,现在都换去新楼里面,马路上也没见什么粉丝。

FNC大楼外挂着FT的宣传海报,门口倒是有几个小粉丝在守,估计是因为巷口和公司停了保姆车的缘故吧。FNC当红组合FTISLAND, CNBLUE, AOA还有最红的估计就是国民MC刘在石和搞笑艺人李国珠了吧。如果时间可以的话不妨来公司楼下的咖啡店等一下吧,说不定你就能遇到在公司练习的他们呢。

SM第二栋楼,门口依旧是没有什么人,不过我在这里等的时候路过一辆超级豪华跑车,朋友一直嚷嚷说是李弘基的车。旁边附件就是汉江公园,看过EXO SHOW就知道,他们超级喜欢去汉江的。

逛累了之后准备去朋友喜欢的朴宰范咖啡店里休息一下,结果没想到居然偶遇朴宰范爸爸妈妈弟弟一家人,还坐在爸爸妈妈旁边,我就一直和朋友别人想来偶遇朴宰范,你却来了见家长了

我们到的时候,爸爸妈妈从车上下来,这可爱的车就是朴宰范爸妈的车。

无意间拍到一家人,之前我就和朋友说是他爸爸妈妈朋友还不信,后来去查了真的就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我们跑去妈妈旁边坐了好一会,妈妈真的是超级美人皮肤超级好啊。

那天还是弟弟在咖啡店里帮忙,据朋友说弟弟也是很久没来店里了,看来我运气真好。弟弟本人皮肤也超级好超级帅的。

据说这件房间是工作者之外不允许进入的,当然,我进去了,因为我是后来才听朋友说不可以进去的。里面角落还有朴宰范收藏的球鞋,我居然不识泰山没有拍!进都进去了。里面还有2个人再说英文,或者朴宰范本人有可能在里面。(但是我真的没有记住他的脸,被朋友念了好久。)

故事的最后,还记得当年红极一时创造YouTube点击率之最的 ‘江南style‘这首歌吗?一说到江南style自然而然想到的不就是鸟叔的骑马舞嘛,在江南最大的购物中心COEX前面就有一个骑马舞手势的铜雕,深受小朋友喜欢因为我拍照的时候后面的小朋友玩的超级开心一直不肯下来。
之前都是白天,没想到晚上搭配灯光效果这么惊艳。

触摸铜雕的小朋友

可以来试试召集7种颜色召唤神龙~
这次的江南韩流之旅感觉真是收获颇丰,喜欢韩流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来江南感受真正的韩国流行文化喔~

本篇游记共含2070个文字,3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实感韩国 的图片:

世勋超级爱香芋奶茶!!!啊啊啊,勋鹿啊

2016-09-12 16:12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9-12 16:38

我上次去准备得比较充分,我们是自由行,还在易途8订了接送机和包车,加起来一点也不贵,基本都去了自己想玩的地方,比低价团好玩,也不累

2016-10-24 19:42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9-12 16:12:08 的回复:

世勋超级爱香芋奶茶!!!啊啊啊,勋鹿啊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哈哈~是的呀!

2016-12-01 13:58

引用 洋洋得意tt 发表于 2016-09-12 16:38:04 的回复: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回复洋洋得意tt:嘻嘻~谢谢支持哦!^^

2016-12-01 13:58

引用 实感韩国 发表于 2016-12-01 13:58: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