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2-2016.9.8 泰懂你之泰国甲米、奥南、皮皮岛、宏岛

勇气zOe (杭州) LV.6
2016-09-10 18:16 113/2
  • 出发时间/2016-09-02

9.2-9.3 奥南-Krabi Resort
9.4-9.5 皮皮岛-Holiday inn Resort PhiPhiIsland
9.6-9.7 甲米镇-K.L.

嗯!写起来…

6:50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初升的太阳

去的时候在曼谷廊曼机场转机 拍下这个有特色的麦当劳叔叔 开启泰之旅

飞越整个曼谷 脑海里想到的竟然是两河流域的生活

15:20 到达甲米机场
出了check out 先买票 我们坐的是shuttle bus 90B到甲米镇 150B到奥南海

40分钟左右的路程 送到酒店门口 然后check in Krabi Resort 选这家酒店的原因是ta是唯一一家坐拥奥南海滩一角的酒店 早上吃饭能够面朝大海

面朝大海 吃吃吃

南海

奥南晚霞

晚上去海鲜馆吃的,在酒店西边。。有点路,不过还好找的…人均100元,比起甲米镇的海鲜要贵一点,还可以吃吃…

泰国米仁&阿华田口味的可爱多

晚上坐双条车去甲米夜市 18点以后是60B/人 回来的末班车是22点

终于吃到介个小菠萝咯

买了点水果 还有各种吃的 就不上照了 好好寻觅自己爱吃的吧 顺便带一句 椰青的价格:25-100B都遇到了 随意喝吧

宏岛一日游—抱的是当地的团 650B
含上岛浮潜 午餐 拍照

这个角落有很多鱼🐠🐟

在代理那买了去皮皮岛的船票350B/人 含接送 也有300B买到的 应该是可以讨价还价 前几天我们都特别乖地被宰了一丢丢 现场去买450B/人  13:30发船 之前做攻略说是10:30有 早早地退了房 后来为了省钱 还是在代理那订票 然后瞎晃荡

由于我们定的酒店在大皮皮岛的北部 到达码头以后会有酒店的接送人员 再坐大船(200B/人)最后换长尾船 10分钟左右  行李酒店负责搬运 待入住后会一一送到房门口

我们的独栋,嘻嘻

床单上的花儿~

烛光晚餐 一家做慈善的餐厅 因为这里比较僻静 物料不充足 需要海运 价格相对要高

密密麻麻的长尾船

因为下雨 结果成了洪涝现场

3、翡翠池
当地人自己玩的比较多 我们没下水 因为…我们更喜欢海岛

因为养过水母 所以忍不住跟墙画拍一张 后面是酒店的名字 老板是真的好

大螃蟹对面的Pum什么店的海鲜很好吃 连续2个晚上都在那吃的

甲米机场免税店用完最后一分钱 回家咯!回来是直飞,还算轻松~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9-11 20:5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