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托斯卡纳的阳光,驻足于佛罗伦萨

FLAVIA^.^ (罗马) LV.6
2016-09-10 18:18 414/5
  • 出发时间/2016-10-01

意大利旅游,必不可少的是来佛罗伦萨这座城市转转。
佛罗伦萨又名翡冷翠,是托斯卡纳大区和意大利佛罗伦萨省的首府,它曾一度是意大利统一后的首都(1865-1871年)。这座城市并不大,但是是欧洲中世纪重要的文化、商业和金融中心。佛罗伦萨被认为是文艺复兴运动的诞生地,艺术与建筑的摇篮之一。
这里有圣母百花大教堂,乌菲齐博物馆,老桥......
这里有购物打折村The Mall,Outlets......
这里还有牛肚包,佛罗伦萨大牛排,手工冰淇凌......
它的魅力无法抗拒,来到这儿,您便会爱上这儿。

美食

作为一名资深吃货,我最想为大家分享的就是美食了。
不要以为农贸市场只是大妈大婶的天堂,在佛罗伦萨那可是吃货们的新天地呦!
特别有名的是中央市场(Il Mercato Centrale)
这里聚集了餐厅,小吃店,披萨店以及咖啡吧......
平时这里的游客很多,大多是为Nerbone家的牛肚包和ZàZà家的牛排慕名而来。

Nerbone
店面很小,在市场的一角,但你完全不用担心找不到,因为这里常年热络着排队的人潮。
他们家属于熟食店,卖意大利快餐的,最有名的就是牛肚包(当然不喜欢牛肚可以换成牛肉)。
将卤制好的牛肚或者牛肉包裹在硬面包中,加上红酱绿酱,再沾上一些卤汁,一口咬下,回味无穷。
地址:Mercato Centrale, 50123, Florence, Italy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六,早上7:00——下午2:00

ZàZà
一家传统托斯卡纳牛排店,很多游客会选择去那里吃上一顿正宗佛罗伦萨大牛排(Bistecca alla Fiorentina)
其实我个人觉得味道一般般啦......
如果旅游时间宽裕,大家可以自己去品鉴一下。
地址:Piazza del Mercato Centrale 26, 50123, Florence, Italy
营业时间:上午11:00——下午11:00

Trattoria Mario
同样也是一家传统托斯卡纳牛排店,店面很小,很拥挤,在ZàZà牛排店旁边,想在这家就餐需要提前预约或者早早的去排队......人气非常旺盛,同样也是当地人在外就餐的首选地。噢!提醒大家,去时不要在门外傻站着,门口等待的人也许会让你混淆视听。进去询问一下前台服务人员今天还有没有就餐名额或者留个联系方式并等待就餐。
地址:Via Rosina, 2r | Corner of Piazza del Mercato Centrale, 50123, Florence, Italy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六,下午12:00——下午3:30

至于手工冰淇凌(Gelato),披萨(Pizza),牛角包(Cornetto),火腿(Prosciutto),卡布奇诺(Cappuccino)......
哈哈哈哈 我觉得哪家店都好吃!所以..随眼缘吧!

购物

不少海淘剁手党们一定听说过The Mall,嘻嘻,这里确实是购物天堂。
玲琅满目的打折奢侈品,激发了每个人的购买欲,便宜归便宜,但还是得冷静啊!!!
在七月和一月的意大利全国打折季期间,在The Mall甚至还能享受到折上折。
温馨提示:打折村卖的始终是打折村款,想要经典款或者当季新款,还是需要去市中心的专柜或者实体店去看看了。
到达方式:从佛罗伦撒中心火车站(Santa Maria Novella)附近的巴士总站出发,乘坐大约三十分钟的大巴即可到达。巴士站每天都有去The Mall的专车,大可不必担心坐错车哟!
大巴车站地址:Via Santa Caterina da Siena 17.
网址:www.themall.it
地址: Via Europa, 8, 50066 Leccio Reggello FI
营业时间:早上10:00——下午7:00,复活节,12月25,26日休息。

景点

终于聊到了景点。
个人觉得佛罗伦萨大街小巷都是景点。
古典的欧式建筑,神圣的教堂,热情的卖艺者以及高冷的马车夫......
活灵活现得展示着欧洲人的骄傲,佛罗伦萨人的安逸。
既然是来旅游的,请放慢脚步,不论你是谁,请放下姿态,慢慢欣赏这座城市,慢慢感受这份温情。

小编写的太好了 支持你

2016-09-10 19:05

引用 董子靖 发表于 2016-09-10 19:05:54 的回复:

回复董子靖:谢谢小妹妹支持,我会努力哒争取第二篇闪瞎你狗眼

2016-09-10 19:48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09-12 15:46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09-12 19:57

引用 dengting 发表于 2016-09-12 19:57:52 的回复: